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美好世界 02

友情提示:虽然欢脱但是be,想看he就当最后一章不存在233



今天的斑社长也很茫然





二、


被一路“押送”到公司的斑深深的开始怀疑起人生,自己这是找了个副手还是找了个妈?一个助理般的外人居然连他家有几个衣柜、分别在什么地方、怎么分类放的衣服、自己平时穿的放在第几个格子都知道,比他这个主人还门清。当然他这个本尊现在是两眼一抹黑,为了避免露馅只能把疑问给咽了下去,心里不由得为这个世界的自己掬了一把同情的泪水。难怪千手放心让他做社长,有这尊煞神在,没人怕他耍花样。


“哟斑~今天怎么起来了没多睡会啊~”老远就听见了那个永远傻乐的千手家老大兼自己发小的大嗓门,斑先是嫌弃了一下小伙伴的旁若无人,然后暗戳戳的控诉:“有你弟弟在,我怎么睡的下去。”


“诶?~”不知怎的斑觉得千手柱间的笑容开始变得有些欠打,“我懂~我懂~”


你真懂了吗?斑直觉千手柱间好像跟他不在一个频道上,但又说不出哪里不对。此时他背后传来一把冰凉的声音:“兄长,你又脱岗了。”


千手柱间刚才还荡漾的脸立马变成了苦瓜,他迅速投降,“别跟我念公司管理条例,我马上回去!”显然是被亲弟折腾惯了。临走时他悄悄跟斑咬耳朵,“昨晚上你喝醉了发酒疯,扉间费了好大力气才把你送回去了,你今天可千万别惹火他,赶紧的跟早上一样稳住他啊。”


什么意思?斑觉得自己挚友的思维是越来越难理解了,干大事的人都是不说人话的吗?


“虽然我知道你和兄长那简单的脑子里在想什么,但现在工作最重要,我就不跟你们计较了。”千手扉间冷漠的将一沓文件夹“砰”的一声按在办公桌上,“这些我都梳理过了,你只需要过目签字盖章就好。”


斑打开文件夹,看着里面对他来说有些陌生的各种商业项目有点恍神,文件内容十分清晰明了,条理分明,整理的井井有条,上面还附有千手扉间的批注和建议,甚至连标点符号都被他一一纠正,真是个完美主义的强迫症,不过看的也真是舒服。


“每份文件你都在上面做了批注?”连翻几个都是这样,斑不禁好奇起来。


“作为你的副手,这是我的职责。”千手扉间利落的回答。


这个时候斑才稍微对这个副手有了一丝好印象,虽然跟个管家婆一样烦人,但工作上确实是个相当给力的助手,千手家居然舍得让这么能干的人来给自己打下手,这算是合作的……诚意?


经过刚才在车上一路的旁敲侧击,斑大概弄清楚了自己现在的处境。这个世界里两家确实合作了,共同成立了木叶会社,对于合并大家也没太大意见,反正天下大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联个盟也不是稀奇事。两家的明争暗斗体现在了社长这个位子的争夺上,毕竟是个掌权的一把手,谁都想捏在自己手里。


本来论能力,两家老大都是佼佼者分不出胜负,但要论人缘,那肯定是千手柱间占优势了。斑有些愤愤不平,自己就那么的生人勿近吗?有比千手扉间还拒人千里的吗?我那是不搞拉帮结派!


眼看着社长就要姓千手了,结果事情突然来了个急转弯,千手柱间力荐斑做社长,他的弟弟、最大的宇智波反对派千手扉间居然没有阻止!


斑当时特别想知道千手扉间为何没反对,因为他自己都不信会这么走运,但是对这个问题千手扉间只是沉默了一下,委婉的转移了话题,好像并不愿意谈及。斑也不好再追问怕露馅,心里就跟猫抓似的,好奇的不得了。


在他当上社长后,千手家就安排了千手扉间来做他的副手,说是为了照顾生活分担工作,实际上就是来牵制他达到平衡的吧,不过按照今天看到的这个工作能力,说是表达合作的诚意也不为过,有个万能助手真的是……挺舒服的。斑眯着眼睛舒服的喝着茶,看着千手扉间精准而敏捷的处理工作,感叹这人还真是像一台精密的机器,跟他主管的仿真机器人项目一样,没人情味儿。


“这是周年庆典的流程,你好好看看,日子已经近了,必须快点定下来。”


斑无聊的翻阅着那堆一看就冗长繁琐的仪式流程,很想直接说你觉得可以就行。但自己要真这么说了,身边这个认真严谨到变态的万能副手一定会毫不留情的把他嘲讽的无地自容吧。斑打起精神一目十行匆匆浏览了一番,发现有几个环节有空缺。


“我讲完贺词后就要去领舞?为什么要有跳舞环节?”斑平时最讨厌跟人假惺惺的肢体接触,舞会什么的他都推辞不去的。


“一场高质量的舞会是体现公司在社交圈地位和品味的绝好示范,身为全国顶尖的家族,你不要告诉我你没学过跳舞,我会惋惜你的祖先的。”千手扉间的声线没有起伏,但斑觉得就是隐藏着一丝……鄙视的意味。


“呵,你没机会惋惜。”斑高冷的“呵呵”,内心又开始疯狂唾弃千手扉间居然这么看不起他。


“舞会就照办吧,但后面为何还有单独的一项我的舞伴?这是在等我填空?”斑又发出了新的疑问。


“你是社长,第一支舞邀请的舞伴当然非常重要,会传达给他人很多信息,所以你必须慎重选择,否则出了什么事我是不会给你收拾烂摊子的。”千手扉间态度十分冷漠,满脸都是你自己看着办不要给我找麻烦。


斑觉得自己这个社长当的忒不自由了,怎么好像处处都被千手扉间压制着。舞伴这种东西,又不是选结婚对象,有必要搞得这么严重吗?斑眉毛一挑,嘴角一扬:“那就选你们千手的哪个管理层的女性吧,给外界展示一下我们两家合作融洽。”


话音刚落,斑就看见千手扉间的脸色好像冷了几分,声音也听起来更加寒冷,“我知道了,我会去通知桃华做好准备的,希望你到时候别打退堂鼓。”说完,千手扉间就转身离开,连告辞的话都没说。


斑一个人坐在办公室里沉思,是他敏感了吗?总觉得刚才千手扉间好像有些……不高兴?虽然完全看不出来,自己有哪一步搞错了吗?

评论(13)

热度(1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