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美好世界 01

最近连着肝神都fgo火影活动已经肝的要精神分裂了,抛了个以前的坑出来撒土,因为不用开车233车技已上锁


提前预个警,这文看着欢脱但以前就设定的是be,不想被捅刀就不看最后一章_(•̀ω•́ 」∠)_



一、


温暖的阳光落在紧闭的眼皮上,呼唤着沉睡的人醒来。宇智波斑微微挣扎了一下,勉强睁开了眼睛。


眼前的景象他很熟悉,这里是他的房间,简单低调的不像有人住,而他偏偏在这座日式大宅里住了二十多年。


但有一点他不得其解,“你怎么会在这儿?”


在他的榻榻米旁边,一个穿着西式正装的白发男人一动不动的正坐在那里,皮肤白的像瓷,脸上有几道淡淡的旧痕,锐利且没有感情的朱红眸子冷漠的看着他。这个人他认识,而且非常熟悉,隔壁千手家的老二千手扉间。宇智波斑对上了他的双眸,心里莫名的升起一丝悸动。


有些愤怒,有些悲伤,还有一丝淡淡的欣喜。


“你终于醒了。”千手扉间开了口,声音跟他的人一样冷漠。


宇智波斑觉得自己是不是还在做梦,怎么会看见千手扉间出现在自己房里,这一定是幻觉,睡一觉就好了。于是他的身体也跟着做了,翻了个身把被子一卷继续睡觉。


“现在时间不早了,请你迅速起来工作,不然我就要采取强制措施了。”冰冷的声音再次响起,宇智波斑在心里暗骂这个梦怎么这么可怕,千手扉间不去监督他哥上班反而跑来威胁他?


“别吵我,回你的千手去!”


千手扉间叹了口气,“那我就得罪了。”


宇智波斑蓦地感到身上一凉,被子整个儿离了体被扔到了一边,深冬的寒气顿时从四面八方涌来覆在了肌肤之上。


“我靠!千手扉间你个混蛋!”宇智波斑跳了起来,一头炸毛张牙舞爪,“你干嘛一言不合就掀我的被子!他妈的我要是luo睡的你不怕长针眼吗!”


千手扉间在他面前站的笔直,白皙的脸颊如大理石一般冷硬。“第一,马上就是宇智波和千手联合组建的木叶会社成立一周年纪念日,你作为社长必须过目审签所有纪念日项目,时间已经很紧了,而最重要的一项你却迟迟没有签字。第二,所有人在我眼里只分两种,有用的人和无用的人,你身上腹肌有几块下面有多长在我眼里都只是一堆肌肉组织和皮下脂肪而已。”


这不是梦!嘴巴这么毒态度这么恶劣是本人无误了!身上沁入骨髓的寒冷加深了现实的感觉。不过引起宇智波斑新一轮注意的是千手扉间的话。


“社长?木叶?我?”


宇智波斑觉得这个世界有点偏差,他只记得宇智波家和千手家历来都是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互相争斗个不停,从来没有过和好的念头,除了千手家出了一个奇葩家长。现在居然会一起组建公司,还让他做了社长?千手柱间能耐这么大竟然能摁住了眼前这个肯定会第一个反对的千手扉间?


“你是怎么了,难道是被昨天晚宴上的酒精侵蚀了脑细胞失了忆?请你以后不要过量喝酒,作为你的第一副手除了要帮你处理工作生活事务还要解决脑子偶尔短路问题,已经超出了我的工作范围。”


宇智波斑再次受到了惊吓,什么玩意儿!他不仅成了木叶的社长,千手扉间居然还是他副手,这个世界歪的太厉害了吧!!


斑觉得自己应该是穿越了,不然就是占了这个世界的宇智波斑的身体,不然不能解释这一切的诡异,那自己该怎么回到原来世界?继续睡觉?


“你在我房里待了多久了?”


斑突然想起有一点不合常理,工作上的副手为何要跑来他家里逮人?自己家的人居然没一个拦住他的么。


“我一直都在。”千手扉间毫无情绪波动的眼睛注视着斑,“你昨天喝醉了是我把你送回来的,到今天我一直待在你家。”


哦……原来是因为喝醉了……但是把人送到了他为什么不回千手家?


“我是你的第一副手,责任是分担业务让你做出正确的决策维护公司运营,如果你因为醉酒没吃饭生病等生活问题导致工作失误对公司形象会有负面影响。而且很遗憾,你就是一个不会照顾自己的人,上了酒桌就要显摆酒量,宁可饿死也不进厨房,生病全靠硬扛。不过你不用觉得羞愧,家境好的单身狗一般都是生活白痴。在你好几次滚进医院后,大家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让我来照看一下你的生活,避免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自己搞死。”


千手扉间脸不红气不喘一口气把来龙去脉解释了一遍,然后任凭宇智波斑脸上青红交加的想发火。


斑心里很忿忿不平,虽然他说的没错自己的确是个生活无能,可是也没到这种得有人来照顾的地步吧,一定是千手白毛心里不平衡的报复。


“这个决定太愚蠢了,泉奈竟然同意了?说起来我怎么没看见他?”斑这才发现说了这么长时间话泉奈居然都没出现,而且泉奈也不会同意千手扉间来盯着他的。


再说,都是家境好的单身狗,他千手扉间难道就不是生活白痴?!


“你弟弟确实不同意,但他也是个生活白痴,所以不得不妥协了。他早就出去住了,现在正在国外为公司办事,都这么大人了还不能自立你父亲会在地下痛心疾首的。至于我,当你上有一个生活白痴的大哥下有两个生活不能自立的弟弟时,你也会家事万能的。”千手扉间面无表情的解释完毕,“请你快点起床换衣,我们已经迟到了一分钟,按照规则,要扣掉当天一半工资。”


“你等下……我是社长,我还要被扣钱?谁规定的!”斑觉得这规则匪夷所思。


“木叶会社是以宇智波和千手两家为首,吸纳了其他小家族加入的大型经济体联盟,并不是你的,也不是千手的,如果身为魁首的你都不能遵守公司制度,那怎么让其他人信服。这个制度是我起草的,在公司股东大会上全体表决通过,最后由你亲自签字同意的。”


妈的当时我一定被下了降头才会同意!斑越发觉得以前的自己真是被糊了眼降低了智商,怎么能让千手扉间这个狐狸来制定制度!


“反正都已经迟到扣工资了,我就旷工算了。”宇智波斑耍起了无赖,他实在不想在还没理清一切的时候去面对一个又一个未知的难题。


“不行,我不想重复第二遍你还有多少工作没处理。”千手扉间表情严肃的仿佛下一秒就要徒手抓人,“你的专车已经在外面等候了,我不希望明天会有木叶会社社长穿着睡衣流落街头的新闻出现,跟媒体打交道是相当难搞的工作。”


你真是我的副手吗!斑震惊的听着这充满威胁的说辞,心里充满了对眼前之人的唾弃。


这六亲不认冷血不讲理的作风,是那个千手扉间没错了!

评论(11)

热度(2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