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前男友 04

忍考打的心态崩了……照抄比我战力低的阵容都过不去,怀疑我玩了个假游戏(#`皿´)



四、


第二天早上,两人都是一副没睡好的样子坐在了餐桌上。扉间一边切着面包一边假装不经意的瞥向宇智波斑,这个男人无论何时何地都是一张日天日地的帅脸,跟他昨晚抚慰自己时想到的一样。自从斑住进他家开始,那久违的欲望就又开始活泛,唤醒着他的记忆。


斑一边假装看报纸一边用眼睛的余光偷偷瞟着扉间,虽然想不起来这人以前在自己面前是什么样子,但他肯定自己一定把持不住。光听个喘息就让他弄了一晚上,这要是真人在怀得快活到什么时候,以前的自己还是很有眼光的,不过现在只能看不能吃也很煎熬啊。


这人(我)什么时候才能走啊?扉间和斑一同在心里懊恼。


“我今天要去出版社交稿,可能会晚点回来。”吃完早餐扉间说道,“晚饭不用管我。”


斑开始神游,想着晚上去哪里解决吃饭问题。扉间看着他这副傻样摇了摇头,拿起外套就出了门。



出版社负责对接收稿的人是扉间一个学校出来的后辈,也是宇智波斑的晚辈。宇智波镜看见他来了顿时笑容满面,一边办理交接手续一边故作神秘的跟扉间八卦。


“前辈,你知道吗?听说斑叔叔出事了呢。”


这我已经知道了,出车祸失忆,现在赖在我家。


“好像是头部受了伤导致眼睛出了问题,之前好长时间都没去家族公司,不过现在又出现了,大概眼睛没事了吧。”


眼睛出问题?扉间有些疑惑了,宇智波泉奈并没有跟他说还有这事啊。还是为了掩盖失忆找的说辞?


“前辈?前辈?”宇智波镜看着扉间居然在发愣,有点酸酸的想果然就算分手了前辈也还是挂念斑叔叔的。


“嗯?我刚才在想事情,抱歉。”简单的道了歉,扉间开始跟镜讨论稿子的后续事宜,但镜的话一直萦绕在他心头。


回去还是问问斑,到底有没有这回事吧。



不知不觉就在出版社待到了晚上,扉间看了看时间,居然都快八点了。他揉了揉长年伏案而酸痛的肩膀,准备回家吃饭。


“前辈你还没吃饭吧,不如去居酒屋喝几杯?”宇智波镜怀着小心思盛情邀请。


扉间听到这话第一想到的居然是宇智波斑有没有好好吃饭,随即就把这个想法赶出了脑海。宇智波斑又不是小孩子了自己干嘛要关心他吃了没,自己怎么好像真当起保姆来了。


“那一起吧……”


宇智波镜的好心情在踏出出版社的大门后戛然而止,他目瞪口呆的看着他家某位大人物倚靠在骚包的跑车前等人,一看见扉间出来就对他招手。


“出来了?我饿了,跟我去吃饭。”


扉间心里有点懵,宇智波斑这是在干嘛?不是叫他自己解决晚饭的么,怎么出现在这儿?他是要拉我一起吃饭?那个宇智波斑居然会为了等人吃饭宁愿自己饿肚子???


“正巧,镜刚才也说要一起去喝酒……”扉间突然想起镜也饿着肚子,便提了一句,然后就看见宇智波斑的脸黑了。


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心情突然不爽,但是他就是不爽了。斑瞪了扉间旁边那个小年轻一眼,小年轻显然是被他的眼神给吓到了,怯生生的开口:“斑叔叔来了……那……我就不去了,改日再约吧前辈。”


宇智波斑这才知道原来这小子是他家的人,还好刚才没有多说话露馅,对于这个晚辈识时务的求生欲斑很满意。他绅士的打开车门,再度要求扉间上车。


扉间满头黑线的坐在了副驾驶座上,忍不住问道:“我不是说了不用管我,你怎么不自己先吃?”


“一个人吃饭多没意思。”宇智波社长大人把跑车开的要飞起来,“我的直觉告诉我习惯了两个人一起吃饭。”


扉间不说话了,宇智波斑以前当然不是一个人,自己几乎包了他所有的三餐,而斑也一定会至少保证和他一起共进早餐和晚餐,现在回想都难以想象斑这个身居高位的大忙人是怎么做到按时回家的。


跑车七拐八拐的停在了一家一看就很贵的料理店,宇智波斑一边带他进门一边说:“我翻了身上所有卡片,发现只有这张上面写了你名字的缩写,大概是这家店你喜欢所以我才会做记号吧,我也忘了别的店哪家好吃,就来这儿吃了。”


扉间垂下了眼帘,斑说的没错,他确实挺喜欢这家料理店的口味,谁知斑居然记住了还做了记号,这个细节他从来都不知道。


“刚才那个年轻人,是我侄子?”斑突然问起了宇智波镜,扉间回道:“跟你的关系有些远,没那么亲,你不必担心会露馅。”扉间以为斑是怕被镜发现他失忆的事才来补救的。


“就这?”斑有些狐疑,就这么简单?那他刚才为什么看到那小子就不爽?


扉间觉得莫名其妙,“你还想问什么?我知道的不会比你多。”斑怎么有点奇怪的样子,干嘛老是问他自己家晚辈的问题。


室内的空气沉默下来,只听得见餐具的碰撞声,两个人都各怀心事,想问又不知从何说起,场面一度凝重。


“那天……泉奈说我是因为跟你分手了才出了事?”宇智波斑突然打破了这压抑的气氛。


“……我不知道……”没想到斑会提起这个,扉间停下了筷子,可口的美食也顿时失去了鲜美。


“你要是早知道我会出事,还会跟我分手吗?”宇智波斑冷不丁的问出了一个可能。


扉间嗤笑一声,“你觉得我会跟偶像剧里演的一样卖个惨就屈就然后又重复以前的疲惫日子?”


“那也是,”宇智波斑一点也没惊讶他的回答,“你确实不是这种人。”


既然知道还问什么,真是多此一举,扉间暗暗吐槽。


“那你还会跟我复合吗?”


扉间闻言一震,他的眼里满是不可置信,他觉得宇智波斑脑子是不是真的撞坏了。


但是一句很简单的拒绝却始终难以吐出口,失忆的宇智波斑没有变成那个无理取闹的专横人士,对于这个自己曾经爱过的模样,他犹豫了。


评论(8)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