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前男友 03

失忆复合梗,小学生恋爱



三、


跟前男友的同居生活就此拉开了帷幕,除了一开始宇智波斑还没熟悉扉间的生活习惯俩人有点摩擦,之后便进入了平静期。某天扉间发现他俩居然已经和平共处半个月了。


这实在有些不寻常。


“我能提个问题吗?”晚餐时宇智波斑一边看着八点档肥皂剧一边随口问道,“我们当初为什么分手的?”


经过这段日子的相处,宇智波斑开始有些好奇被他遗忘的过去。现在他面前的千手扉间是个除了性格冷淡了点身材差了点其他都没什么好挑剔的人,应该不会愿意当小白脸,看来自己有点认知错误。假如不是包养关系,那就是认真在交往的恋人,自己是不会轻易跟人谈恋爱的,谈了也不会轻易分手,那以前是怎么散伙的?


正在翻阅学术期刊的青年抬头看了他一眼,“等你自己想起来就知道了。”


切,还保密?斑撇撇嘴,“是什么难以启齿的理由吗?神神秘秘。”


“嗯,难以启齿。”扉间冷漠脸,“你不行。”


???!!!宇智波斑把筷子一扔,脸色沉了下来,“要不要让你感受下我行不行?”


扉间又微微失神了,这熟悉的话又让他回到了从前,只不过那个时候说这话的人语气虽然危险但充满了爱意。


“约法三章,不能逾矩。”扉间在对方快要暴怒前轻飘飘的解释,“我懒得说是因为没必要,因为原因实在太微不足道了,性格不合罢了。”


他跟宇智波斑会开始都让众人觉得不可思议,毕竟他俩如同水火是根本不相容的,但就像水火相遇也有可能变水蒸气一样,两人开始了交往,开头是甜蜜的,后来渐渐充满了争吵,最后不欢而散。


“你这个人,性格爱好都跟我搭不上,还专制跋扈总是强迫人,我受不了了就分了。”说的轻描淡写,但背后却是世界大战,两个人谁都不肯退让一步,最终将爱情打碎。


“怎么都是我的错?”宇智波斑不满的咕哝,“好吧虽然我忘了我以前怎么对你的,但你这人也毛病挺多的,固执心眼多说话不留情面,哦还有性冷淡,知识分子是不是都这样?”


“你能不能别什么话都能绕到这方面去?”扉间简直想拿东西堵他的嘴,“你这个毛病真是失忆了都改不掉!”


“你这个放不开的毛病也没改掉啊,我大概明白当初我为什么会跟你谈恋爱了。”斑一脸洋洋得意,“我们一定在床上特别契合。”


扉间面无表情的在宇智波斑的抗议中收走了他的晚餐,并禁止他今天使用浴室。斑对着扉间的背影控诉了大魔王的冷酷无情后,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


刚才那些菜全都是自己爱吃的,是以前做饭做习惯了还是余情未了?



回到房间继续干活的扉间盯着那些字母怎么都翻译不下去,满脑子都是宇智波斑刚才的得意。是,他承认自己跟斑能交往下去身体契合是个重要原因,但是光床上和谐有什么用,做炮友不就好了。自己曾经想尝试去迁就宇智波斑,但发现实在做不到,这个男人就是擅长引起别人的怒火。久而久之就开始吵架,后来连架都懒得吵了,成为了一种诡异的和平,就如同现在这样,两人明明就在同一屋檐下,却分别处在两个平行空间,过着自己的生活。


但是斑现在失忆了,他忘记了以前不愉快的日子,又变成了自己初见时的模样,让他怀念,又让他有了不一样的悸动,以至于做饭时下意识的做了斑喜欢的菜。扉间有些唾弃自己,明明已经分手了,怎么还对过去藕断丝连,斑迟早是要恢复记忆的,到时候还不是又回到原点,徒增伤感。


扉间越想越心烦,干脆关了灯裹进被子里。翻来覆去一会儿后,被子里传来了压抑的喘息。


宇智波斑心不在焉的拿着遥控器换着频道,眼睛却一直盯着扉间的卧室。等到门缝里透出的光线熄灭,他马上扔下遥控器悄悄的贴上卧室门,轻轻打开一条缝,看到里面的人确实已经躺在了床上入睡,才放下了心准备偷偷去浴室洗澡。


但是接下来他听到了一丝细细的低喘,那种声音作为男人再熟悉不过,虽然斑很少会有自己纾解的时候。不过自从出车祸,他也禁欲很久了,听到这让人浮想联翩、还是从前任恋人嘴里发出的轻喘,不免有些心猿意马,下面也开始兴奋起来。想着约法三章,斑轻轻的把门关上,有些懊恼的去浴室解决生理问题了。


——————————


是不是以为斑要去夜袭?23333

评论(6)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