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偷心情缘 02

老土的题目和梗,傻白甜



偷心情缘 02



千手扉间带着宇智波镜行走在宽大豪华的大楼内,边走边吐槽这座大楼所有者的暴发户品味。宇智波怎么说也是个传承好几代的大家族了,怎么这一代掌权者的品味差成这样,简直每一个细节都在表现“我有钱”。

各种名画随便挤在墙上,各种古董装饰品随便摆在走廊台子上,看的千手扉间恨不得帮他规划一下,就算这些都是仿制品,也不能这么乱搞丢正品的脸啊。

“宇智波斑每天是不是睡在五百平方米的床上早上从钱堆里醒过来身边还一堆女仆伺候?”

宇智波镜流汗,主编大人你的想象力太丰富了。

“呃……叔叔家里没那么夸张……只是比普通人有钱一点……”

你别谦虚了,宇智波斑那叫有钱一点吗?整个木叶市都能被他买下来。

转了几个弯之后,他们终于在一扇雕花木门前停了下来,为他们领路的秘书礼貌的敲了敲门,待里面出声后朗声说道:“社长大人,每日新闻的主编到了,他有预约。”

然后他细心的为两位访客开了门,隔了一个月千手扉间终于又见到了这位超级大忙人。

宇智波斑的办公室倒是一改外面那暴发户的审美,十分清新脱俗,属于正常布置。千手扉间安下了心,要是这办公室还是外面那种风格,他觉得自己一秒都待不下去。

待他们在宇智波斑旁边的会客椅上坐下,贴心的秘书给两人泡了两杯好茶后就离开了,顺便关上了门。

“宇智波社长您好,我……”千手扉间寒暄的话还没说完,就见宇智波斑慵懒的靠在老板椅里,对他做了一个禁声的手势。

“场面话就别说了,你没多少时间,我只同意了半小时,这已经是看在柱间和镜的面子上多给了,别人我只给他们15分钟。”宇智波斑傲慢的表情看的千手扉间一阵火大。

这种人是怎么成为木叶首席企业家的?这态度还没把人都得罪光吗?

“那好吧,我也不想跟你套近乎。采访提纲我已提前给你看了,你也没提意见,那我们就开始吧。”一点也不想跟宇智波斑浪费口舌,千手扉间拿出录音笔和提纲,开始采访。

“请问您上任后为什么要中途改变经营方针,是什么促使您做了这个决定?”

千手扉间摒弃了那些人物专访都有的套路,什么回忆艰苦岁月学霸时光的都问腻了,宇智波斑绝对会对这种问题嗤之以鼻,况且这个真正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大少爷不可能有什么困苦体验。

“这也算问题?自然是以前老掉牙的那一套不能赚更多的钱了所以我就改了呗,这还用问?”宇智波斑对这个问题也表示了嗤之以鼻。

用力捏了捏录音笔,千手扉间告诉自己要忍耐,然后接着问道:“那您这次准备开一场藏品展览是出于什么动机?做慈善吗?”

“慈善?我是那么慷慨的人吗?”宇智波斑大笑起来,好像听到什么可笑的事,“我只是想告诉那些背地里骂我暴发户的家伙,你们这些端着的百年家族,就算有着贵族的名号,也拿不出这么多价值连城的东西。”

宇智波镜听的牙疼,他很想怀疑他叔是不是故意这么说让主编写不成稿的,但是生活经验告诉他,宇智波斑说的都是真话。

他偷偷的瞅了主编一眼,意料之中的看见主编的手快把提纲捏成咸菜,这气氛真是太压抑了,待会要是真的打起来了他该帮谁啊。

宇智波镜做了一个决定,他借口上洗手间,遁了。

他一走,房内的两人顿时像是失去了一个缓冲垫,气氛更加剑拔弩张起来。

“您有没有觉得您这个赌气的行为很幼稚,跟您的人设不符?”千手扉间把揉成咸菜的提纲扔进了垃圾桶,开始即兴提问了。

“我有什么人设?狂霸酷帅吊的总裁吗?这算人设?我一直就是这样。当你从小就被金钱环绕,你自然就会拥有总裁气质。哦,那些没钱还要装的没落贵族大概不会懂了。”宇智波斑耸了耸肩。

“您一直这么自我感觉良好?态度这么恶劣不怕没人喜欢你吗?还是您准备利益联姻?”千手扉间嘲讽的问出了报社怀春少女们硬塞上的问题。

“你放心好了,喜欢我的人很多,某些从没被人喜欢过的人大概是不会有我这种体验。”宇智波斑对着千手扉间得意的挑了挑眉,“还有,没有人可以操纵我的婚姻。”

手指捏紧了杯柄,千手扉间端起杯子打算喝口水冷静一下,在这之前他问出了最后一个问题。

“这次您展出的藏品,有一条价值连城的红宝石项链,叫红心女王,听说是您的母亲准备送给儿媳妇的聘礼,这条项链会是这次展览的重点吗?”

宇智波斑有点惊奇的扫了他几眼,“谁跟你说的?柱间吗?你对这项链有兴趣?”

千手扉间心里“咯噔”一下,原来这个消息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宇智波斑不会因此怀疑他有什么别的用心吧。

“还是你想要这条项链?那你得做我们宇智波家的儿媳妇才行。”宇智波斑恶劣的嘲笑。

“哗”的一声,一杯温热的茶水直接泼在了宇智波斑做工精良的手裁西服上,他猛的站起来大吼:“千手扉间你个混蛋干什么!!!”

千手扉间泰然自若的把茶杯放回原位,干巴巴的说:“抱歉,手滑了,我可以赔。”

“你知道我一件衣服多少钱吗!凭你那报社的薪水你赔的起吗!你还拿我的茶水泼我!柱间怎么有你这么不可爱的弟弟!”

千手扉间左耳进右耳出的任凭宇智波斑咆哮,等他吼完了掏出纸巾,“要不我帮你擦擦?”

“你可以走了!”宇智波斑气呼呼的下了逐客令,千手扉间居然十分听话的出了门。宇智波斑看着染上茶渍的西服和衬衣,皱起了眉头,转身打开了办公室内配套的卧室,进去换衣服了。

他一进卧室,外面的办公室门就开了,千手扉间走路无声的潜了进来。大哥在来之前就告诉了他宇智波斑办公室里有自带的卧室,方便他加班休息。宇智波斑这人又是个看上去散漫不羁实际小心谨慎的,想趁他不在越过无数监控和安保进办公室偷东西很难,于是他决定演一场怒火攻心泼茶的戏码逼他去换衣服,趁空档偷许可证。

结果宇智波斑竟然如此配合,没费他多少力气就成功演完了剧本,这人脾气可真是太讨厌了。

刚才采访时他就把室内所有细节全都过了一遍,很幸运没有发现监控,大概没人敢看老板办公室里的状况,万一遇到什么限制级镜头就糟糕了,不过这室内卧室不也可以偷情么,有钱人还真会享受。

……扯远了,宇智波斑想怎么打炮关他屁事,真是被他最后一句随口乱扯给影响了。

千手扉间戴上手套开始动作轻灵快速的翻找,没有发出一点声音,最后终于在一个边缘的抽屉里发现了许可证。

今天的工作完美收工,千手扉间满意的将许可证塞进口袋,随后就要离开。

突然办公室的门把手开始旋转,有人要进来?

千手扉间一惊,进宇智波斑的办公室不是都要人通传的吗,怎么有人胆子这么大随便进老板办公室的。

屋漏偏逢连夜雨,那边卧室的门把也响了起来,宇智波斑衣服大概换好了。

千手扉间头大了,这办公室又没空隙藏身,这两面夹击的,他待会要怎么脱身?



宇智波泉奈一进他哥办公室,就目瞪口呆的看见一个意想不到的人站在他哥对面,他哥还一副和颜悦色(?)的样子跟他说话,好像身上衣服也换了一套。

“千手扉间怎么在这儿?”

千手扉间看着这个唯一不用报告就能随意进出宇智波斑办公室的人,组织了一下语言,“……我来采访,刚才走时忘了拿录音笔……就又回来了一下……”

采访?他哥居然会答应千手扉间的采访?他记得一个月前大哥才把千手扉间赶出去了。

“哦……大哥你怎么换了身衣服?”

不好意思在弟弟面前丢人,宇智波斑含糊的说:“……刚才弄脏了……”

弄脏了???你们在采访什么?宇智波泉奈第一次觉得应该在大哥办公室装个监控。


用录音笔蒙混过去后,千手扉间瞪着在停车场为他殷勤开门的宇智波镜,把录音笔扔给了他。

“这期稿子,你来写。”

宇智波镜接下来一个月都是生无可恋。



评论(11)

热度(2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