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镜扉】福袋(下)

内有新手开车~

(上)


一边独自承受着被雷劈的酸爽,一边乖乖的开了门和千手扉间一起把宇智波止水睡得跟死猪一样沉的身体搬进了大宅。然后宇智波镜就跟千手扉间大眼瞪小眼了。


“我不会呆太久的。”千手扉间先开了口,“我是来看看镜复习的怎样了,看完就走。”


不,老师,你想呆多久都可以!今天是新年第一天,其他人都会很晚才回来的,宇智波镜在心里呐喊。


但是为什么回不去自己身体!多好的机会啊!!镜在心里捶胸顿足。


“镜他最近备考确实有些累,今天过节斑……哥放了他们假,现在他在自己房里睡觉呢。”宇智波镜在舌尖转了九曲十八弯才把那个“哥”给喊了出来。


千手扉间有些意外,宇智波泉奈居然没有第一时间嘲讽加赶自己走?因为今天过节吗?


“那我可以上去看看他吗?止水跟我说他最近心情不大好,有些闷闷不乐。”


不老师,我现在心情很好很好了,如果能回到自己身体就更好了。


“哦可以,你去吧。”千手扉间感觉宇智波泉奈今天是不是吃错了药,这么好说话?


不过他也懒得深究,直接去了宇智波镜的房间。


千手扉间轻轻打开门,一进去就看见宇智波镜躺在被子里,呼吸匀长的安眠。他看着这个比他小太多的恋人,伸出手给他掖了掖被角,叹了口气。


悄悄跟在他身后偷窥的宇智波镜见到老师的举动,不由得开心起来。老师真是个温柔体贴的人哪,居然有点嫉妒躺在那里的自己了呢。


“止水说你一直不怎么开心,我想,你还是在介意那个吧。”千手扉间冷峻的脸上泛起一丝薄红。


“有些事,还是等你考完后再说吧,你现在最重要的还是考试,等考上了……”千手扉间弯下腰,在宇智波镜的唇上落下一吻。


“……到时候再满足你吧”


宇智波镜在外面听的心里都要乐开了花。原来不用等到成人礼,原来老师只是怕影响他考试,那不是再过两个月自己就能上本垒了。


想到这里宇智波镜开始傻笑,一抬头就看见了刚从他房间出来的千手扉间。对方以一种难以言喻的表情看着他,宇智波镜心里暗暗流泪。


泉奈大人,你的形象今天要败光了,请原谅我。


“你在这干嘛……”


“呃……我上来看看,你今天要不要留下来吃个饭?”


千手扉间感觉自己被雷的里焦外嫩的,宇智波泉奈今天是怎么了,居然没对自己恶言相向也没赶人甚至还留他吃饭?他一定是遇到了一个假的宇智波泉奈。


某种程度你真相了啊扉间老师。


“……不用了。”等宇智波斑回来还不是要被赶出去。


宇智波镜顺手就拉住了千手扉间,呜呜这还是今天第一次碰到老师呢,“我……哥他不会回来吃饭,你大老远的过来,就吃了饭再走吧。”


千手扉间浑身寒毛都要竖起来了,这个宇智波泉奈简直不正常的他想打人了。现在整个宇智波大宅就他和宇智波泉奈两个清醒的活人,还有两个睡的天崩地裂都不会醒的小鬼,然后这个死对头居然一脸诚恳认真的邀请他留下来吃饭,这简直是各种杀人案的开头啊。


千手扉间十分肯定宇智波泉奈想搞大动作,于是他挣扎起来,“不用了,我回家去吃。”


宇智波镜急了,老师才来这么会就要走,不能多待会儿吗,于是他双手抓的更紧了。



宇智波斑觉得自己眼睛又要瞎了,他提前回家拿东西准备参加晚上的宴会,一进门就看见自己弟弟跟千手家老二在那里拉拉扯扯,那手抓的可真紧。


受刺激了的宇智波斑怒吼一声:“千手扉间你个禽兽教师勾搭了镜还不够现在又来荼毒我弟吗!”


瞬间两人都停了手,千手扉间无语望天,一脸就知道是这个结果。宇智波镜被宇智波斑提前回来给惊到了,见斑一脸想把千手扉间暴打一顿的狠戾表情,连忙跑去跟斑解释。


“……哥我刚才是想留扉……千手扉间吃饭,他不肯我才拉住他的,没有别的事儿。”看着宇智波斑阴沉的脸宇智波镜一句话差点咬到几次舌头,然后他怕宇智波斑听完坚持赶老师走,咬牙使出了宇智波泉奈对付他哥的撒娇大法。


“哥我……”宇智波镜的手刚一碰到宇智波斑,立马又感到了那阵熟悉的天旋地转。完蛋了,他想,这下子麻烦大了。


于是千手扉间看到了惊悚的一幕。宇智波斑抱着他突然睡过去的弟弟,对他真诚的说:“既然泉奈这么说了,那你就留下来吧。”


三观尽碎,这是千手扉间所有的想法。


宇智波镜心里流泪,他现在知道自己是什么状况了,他可以附上任何一个宇智波族人的身,只要有宇智波的血统就行,通过肢体接触就能进入到对方的身体,他若离开,对方就会昏睡。


这是什么鬼能达成愿望的福袋!这是叫我附上哪个成年人的身去跟老师实现本垒交流吗!


等等,那他现在去碰自己的身体,不就可以回去了?


想到这,他立马把宇智波泉奈放到了客厅沙发上,飞快的冲进了自己的房间。


不明所以的千手扉间,看到他冲进宇智波镜的房间,心里“咯噔”了一下,也跟着奔了进去。


一进去他就看见宇智波斑一把掀开镜的被子,抓住了镜的身体。千手扉间大惊,以为宇智波斑终于被镜气的失去理智要丧心病狂的暴揍镜一顿,连忙冲上去试图将两人分开。


结果宇智波斑回过头来一脸要哭的表情看着他,对他哽咽的说:“老师,我回不去了。”


千手扉间忍住恶寒,强作镇定的捕捉到话里的不对,“你是谁?”


然后千手扉间就在惊悚加雷劈的状态下看着“宇智波斑”泫然欲泣的把前因后果交代了一遍,最后眼含热泪的拉着他的手说:“老师,我后悔了。”


“我很想跟老师永远在一起,但老师总是把我当小孩子看待,顾虑你比我大,担心老师身份会给我带来不好的影响。可我已经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孩子了,我知道你的好,知道你为我所做的一切,我喜欢你,我想跟所有谈恋爱的人一样为你付出,让你开心,也想亲吻你,拥抱你。所以我鬼迷心窍居然信了骗子的话把自己搞成这样,这下子不知道何时才能换回去。”


千手扉间看着快要伤心成平面的“宇智波斑”,心里又是酸爽又是感慨,酸爽的是看着镜在那个平日从没给他过好脸色的宇智波斑身体里做出这种斑绝不会做出的表情和动作,他很有全部录下来以后拿来怼宇智波斑的冲动。感慨的是镜居然如此的剖白心迹,让他开始反思自己以前是不是真的太过于约束,让镜这么的……“不择手段”。


“老师……”镜悲伤的看着他,“我要是回不去自己的身体了,我该怎么办,你会接受现在的我吗?”


千手扉间觉得自己遇到了千古难题,他很想学偶像剧里的主角潇洒的说句不在乎你的外貌只在乎你的灵魂,但看着宇智波斑那张脸他觉得自己的良心在痛。


“老师……”


千手扉间看着“宇智波斑”那张脸在自己面前越来越放大,他的手越捏越紧,最后终于忍不住一拳打了出去。


抱歉啊镜,宇智波斑的心理阴影实在太大老师忍不住啊。


我是一辆新手车


晚上,几个宇智波全都觉得自己眼瞎了。宇智波镜一脸春风得意,十分狗腿的给坐在沙发上一直揉着腰坐立不安的千手扉间端茶倒水送点心。宇智波斑挂着不知道被谁打出来的青眼圈,阴恻恻的一笑,再次把宇智波镜给赶了出去。


“小叔叔你别回来了。”受到狗粮暴击的宇智波止水愤怒的关上了门。


无处可去的宇智波镜正大光明的跟着千手扉间回了家,进门后千手扉间拿出了一个福袋,交给了宇智波镜。


“本来是想等你考完后再给你的,现在……”千手扉间说不下去了,只是瞪了镜一眼。


宇智波镜打开福袋,里面静静的躺着一把钥匙。


“过段时间我大哥就会搬出去了,到时候你可以到我这住,离学校也近……”


看着老师有些欲盖弥彰的表情,宇智波镜笑着凑上前去,以吻封缄。


福袋一定会实现愿望的,童叟无欺。


end

评论(20)

热度(35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