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吃瓜 上

因为我想不出题目了所以随便起了个奇怪的题目233灵感来自于这几天一个刷爆微博的侵权事件录音,那位经纪人先生逻辑之严密,业务之专业,挖坑之迅速,怼人之精准堪称维权教科书,值得一听233本文开头有参考录音

就是个为本周即将到来的犬夜叉联动攒人品的夫夫掐架傻白甜,无逻辑无智商,笑笑就可以了233





最近网上出了一个很热闹的瓜,内容是一段录音,音频双方分别为宇智波事务所旗下演出公司的负责人宇智波带土和木叶事务所元老明星千手柱间的经纪人千手扉间,双方就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宇智波斑侵权事件展开了交流。

宇智波带土(以下简称带土):“您好,请问您是千手柱间先生的经纪人千手扉间先生吗?”

千手扉间(以下简称扉间):“我就是,你是哪位?”

带土:“呃……我是宇智波带土……老大……不,事务所让我来跟您联系一下关于这次事务所举办的巡回演唱会木叶巨蛋斑先生作为嘉宾上台演唱了柱间先生的歌一事……”

扉间:“我明白了,我先说明一下,现在我正在录音,你我的对话都将被录下来,并且我保留将录音公开的权利,你是否接受?”

带土:“呃……我知道了……”

扉间:“好的,我们现在可以正式开始了,你先说吧。”

带土(声音有些紧张):“扉间先生,关于这次侵权事件,首先我很抱歉对您和柱间先生造成了困扰,我们之前曾经与柱间先生联系过,他答应了可以让我们在演出时使用他的歌曲,但我们没有及时跟木叶事务所联系,这是我们的疏忽……”

扉间:“我先问你一个问题,你是演唱会的主办方吗?”

带土:“啊?算是吧……”

扉间:“什么叫算是?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你能准确回答吗?”

带土:“呃……在木叶巨蛋是我办的……”

扉间:“也就是说你只负责了木叶这场对吧,你们宣传海报和官方网站上都写着主办方是宇智波事务所,我可以认为你们只是承接方而不是主办方吗?”

带土(声音听起来要流汗):“这个……我们是事务所所属的,也可以说是主办……”

扉间:(声音严厉)“在法律上只有明确作为主办方进行了活动申报的才叫主办方,这活动是你们去报批的吗?”

带土(状况外):“啊?这个……”

扉间:“好了,你的犹豫也说明了一切。那我再说第二个问题,你们觉得千手柱间的歌曲版权是属于他个人吗?”

带土(汗流浃背):“……柱间先生的意见很重要,所以我们才第一时间联系了他……”

扉间:“你学过版权法吗?千手柱间的歌曲版权并不只属于他个人,这是事务所的财产,单凭他个人同意是不行的。况且你们特意绕过了他的经纪人和事务所私下征得同意,也违反了演出营业规定。”

带土(一脸懵逼):“有这个规定吗……我们跟其他认识的歌手也只是打个招呼就能用了啊……”

扉间(提高音量):“我可以认为你们还私下绕过其他歌手的事务所无版权使用了歌曲吗?”

带土(声音慌乱):“不不不,您别误会,我们都跟其他老师谈好了的……”

扉间(穷追不舍):“跟其他人都谈好了,唯独没跟我们联系,连补偿版权费的意愿也没有,你们宇智波事务所是准备无视法律了吗?”

带土(欲哭无泪):“不……您听我说……”

………………

宇智波事务所的会议室内一片死寂,众人大气不敢出,都在暗骂宇智波带土怎么能这么丢人,惹得斑大人脸黑的要吃人。

“谁让带土去的?!!”宇智波斑气的头上要冒烟,“就他那大学都考不上的智商耍嘴皮子赢得过法学院博士吗!!!”

“可是……带土先生不是在晓组合做经纪人的时候挺会说的吗……”有人鼓起勇气提醒,“几个成员全都被他安排的服服帖帖的……”

“只会治内不会安外,有屁用!现在不就打回原形了!”宇智波斑一想这份录音刷爆推特后转发全是千手经纪人太专业了帅爆了要被高薪挖角了听了就不想信宇智波这边了就是一阵火大,丢人!太丢人了!!“带土人呢!”

“……他去度假了,还是您很早就批的……”下属颤颤巍巍的说,谁说宇智波带土智商不够的,这不早就未雨绸缪把退路想好了,对上千手扉间没胜算就脚底抹油溜了,只留他们这群可怜人承受老大的怒火。

宇智波斑的头毛都要炸起来了,他深呼吸了几下,努力平复自己的怒气,不能为了一个贤二把自己气出病来。

“要不……换个专业的人去交涉?”又有人小心的提了建议,“我们事务所的管理人里还是有不少高材生的,像止水就是,可惜鼬去了晓组合,不然他也可以……”

“别别别,”一旁没作声的宇智波泉奈赶紧开口了,“你们忘了宇智波镜之前是怎么被千手白毛洗脑了?还想来一遍?”

众人这才想起来,就在侵权事件发生后,宇智波斑本着宇智波镜跟千手扉间是一个专业的师生关系不错好说话的心思让宇智波镜去跟对方交涉,结果宇智波镜回来后十分诚恳的建议:

“斑大人,这件事我跟老师经过磋商达成了共识,您未经木叶事务所允许就在商业性质的演唱会上唱了柱间先生的歌曲,确实侵犯了柱间先生和事务所的权益,我建议您可以签署补充协议,支付版权费,这样双方就可以完美解决。”

在场的所有宇智波全都目瞪口呆,觉得自己要被宇智波镜脸上散发的正义之光闪瞎了。

宇智波斑听的青筋直跳,大吼:“我他妈事前就跟柱间说过了!他也同意了我才唱的!千手扉间突然横插一脚就变成我侵权了?!你还知道自己姓什么吗帮他说话?!”

宇智波镜这次脸上换成了公平之光。“您跟柱间先生之间的私下承诺不具有法律效力,也没有任何证据能证明,您是不占理的,还是按法律规定来解决吧。”

“我他妈现在就让柱间给我发个公开声明告知是他同意了的!”宇智波斑的吼声震得事务所都在颤抖,但公平正义小天使宇智波镜不为所动的告诉了他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老师说柱间先生的所有对外渠道都是他管着,您要是想联系柱间先生就去见他吧。”

见个屁啊!!老子就算打官司也不去见那个斤斤计较的冷血动物!!!宇智波斑当场掀桌。


“止水是镜的亲戚,又是他的学弟,跟他简直一个性格,要他去了不也是被洗脑倒戈的下场?”宇智波泉奈敲了敲桌子,“要不我去联系一下吧,我跟千手白毛在学校辩论队里交锋无数次,难分伯仲,起码不会跟带土一样被他挖坑。”

果然还是弟弟靠得住,千手扉间简直就是个无情无义不懂人心一点也不体贴的混蛋!宇智波斑忿忿的想。

评论(8)

热度(3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