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卧底情人 10 完

一切都是命运的选择!




十、

宇智波斑轻柔的给昏睡过去的人盖上了被子,赤着脚走到一路散乱的衣服里,找到扉间还在鸣叫的手机,看到上面注明为兄长的来电,嘴角勾起一个弧度。

千手柱间确实没有跟他说过自己的弟弟叫什么长啥样,只是颇自豪的吹了一通弟弟多聪明已经跳级出国留学去了,听的他想翻白眼,暗自吐槽谁没有弟弟啊本少爷的弟弟跟本少爷一样帅气智商高,比你这个傻帽的弟弟好。

然后经过学校优秀模范生荣誉墙的时候,他停下来找到了那个跳级留学的天才。大概柱间怎么也没想到,荣誉墙会出卖了他弟弟。

白色的短发,白皙的皮肤,眼睛是透明的红,面无表情神情严肃,一看就是一张学霸脸,气质长相与柱间完全不同,清冷干净,犹如高山上的雪梅,让人很想看到他为风折腰的柔顺。

只有最干净的人才配的上本少爷,宇智波大少爷当场觉醒了自己的情人标准。

当时隔多年再次见到了那个让他心动的人时,宇智波斑觉得这是上天的安排。同时也第一次觉得柱间说的话能听,如果他碰触了底线,大概这个人他是永远得不到了。

他无视了千手扉间不用真名,在条子开展专项行动时跑来他公司应聘的明显疑点,开始了从大学时见到照片起就想干的事。诱惑他,围猎他,占有他,这是我的猎物,我会把他关在爱情的笼子里,永远离不开。

没有人能抵挡宇智波斑的爱情。





直到半夜扉间才悠悠醒来,宇智波斑已经不在室内。他勉强撑起酸软乏力的身体,一动下身被过度使用的地方就传来难以启齿的酸痛,他暗暗痛骂了宇智波斑一顿,然后面红耳赤的又在床上坐了半天,才想起大哥应该要跟他联络了,赶紧从一堆凌乱的衣服里找到手机,打开一看果然有无数个柱间的未接来电,他回拨了号码,一接通柱间激动的大嗓门就传来了。

“扉间!!你怎么了!我打了好多电话你都没接!!”

怎么了?你弟弟的屁股没了!扉间羞耻的想着昨晚的激情,强装镇定的回话,“有些不舒服……”

一开口他就后悔了,这嗓子就跟被劈了一样哑的不行,柱间听到紧张的问:“你声音都变了!这病的有些严重啊!记得看医生!”

扉间脸上烧的不想再跟大哥扯这个,连忙转移话题:“印章鉴定结果怎样?”

“有个好消息!我就说斑不会跟毒品有关系的,虽然印章做的很真,但还是确定是假的,警视厅也决定不把宇智波组列为重点扫毒对象了。不过今天宇智波组几个高层黑吃黑进了医院是怎么回事?斑自己清理门户了?”

“是……我当时在现场,宇智波斑发现是他几个叔伯私下与别组勾结贩卖毒品,他亲自清理门户了。”想起宇智波斑当时的温柔保护,扉间终于说了他的好话,“大哥,我觉得宇智波斑是个守法经营的黑道头目,这六年我没有查到任何危害社会行为,一切都在暴力组织法贵定的范围内活动,我是不是……可以回去了?”

说到回去时,扉间的声音低了一些,他有些不敢想自己真回去了宇智波斑会是什么样子,他直觉那不会是现在始终纵容的脸,而自己……也有些犹豫。

“呃……扉间啊……还有个坏消息……要告诉你。”柱间打着哈哈,头上冒汗,他已经做好被弟弟怒骂的准备了。“因为斑今天……突然清理门户,暗地里跟宇智波组叛徒进行交易的其他组织都风声鹤唳加强了防范,怕被斑兴师问罪,我们的收网行动……也暂停了……”斑动手真是会挑时间,现在黑白两道全都没法干活了。

“所以?”这声音听起来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啊,柱间苦哈哈的想,“所以……你还得待一阵子……你这个核心突然消失会引起其他组怀疑的……”

“哦。”柱间竟然没听到想象中的狂风暴雨,他震惊了。

“大哥,我已经混成宇智波组的高层了。”扉间的语气听起来异常平静。

“啊?这我知道呀。”柱间有些不明所以。

“再待下去,我恐怕要混成宇智波组的大嫂了,你看着办吧。”然后电话就被挂断了。

啥???千手柱间听着手机里传来的忙音发呆,然后他跟火烧了屁股一样跳了起来,朝着警视厅奔去。可恶!他一定要让警视厅再次把宇智波组列入重点清扫对象!再把扉间捞回来!然后每天都去扫他个十遍八遍的!扫到斑怀疑人生!



扉间把手机摔到一边,再度扑在了床上,什么大哥什么宇智波斑什么行动,他统统不想管了,他只想好好睡一觉。

明天再找那个自恋的人算账吧,这账恐怕要算上一辈子了。

评论(24)

热度(55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