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卧底情人 04

扉:我要辞职


四、

“这就是你说的散心?”

千手扉间浑身僵硬的坐在一群帅哥美女中间,这群陪酒女和牛郎个个都是相貌上乘能说会道擅长服务的极品,宇智波斑好像十分习惯被人伺候,非常悠闲的喝着酒。但扉间可就受不了了,熏人的香气刺激着鼻子,被碰触的皮肤起了鸡皮疙瘩,酒是完全喝不下。

“嗯?你不喜欢吗?我的属下要是遇到不开心的事我都会让他们来这里享受,很快就能忘掉烦恼了。”宇智波斑觉得自己真是个关心下属的好老板。

“……谢了,我不需要,我去下洗手间。”实在难以忍受身边一群往他身上蹭的陌生人,扉间忍耐着发火的冲动推开了这些漂亮的玩物,一个人向洗手间走去。

宇智波斑笑了笑,打了个响指,“你们都回去干自己的事吧。”公主牛郎们齐齐应声,很快便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上。



扉间一边放水一边想着该怎么脱身,再待下去自己真要暴走了。跟着他就发现自己身边多了一个人,宇智波斑不知什么时候也进来方便,视线斜了一斜,发出了一声小小的轻笑。

这轻笑在只有两个人的空间格外刺耳,扉间心头火起,这他妈是在嘲笑他?!他不甘示弱的回看,然后眼睛就睁圆了。

这个混蛋,还真有自恋的本钱!

忿忿不平的扉间拉上裤子洗了手就要甩手走人,宇智波斑比他更快的截住了他,嘴角上扬,微笑着说:“你不喜欢这个,那我带你去看别的。”

老板还是不能得罪的,任务还是要完成的,千手扉间吞下一口老血,默默的继续上了豪车。



“你带我来看表演?”扉间被宇智波斑带到了一个外表平平无奇内部装修华丽的会场,会场内正在举行假面舞会,所有衣着光鲜的男男女女都戴着面具。宇智波斑倒是什么也没戴,径直拉着他进了楼上的包间。扉间透过包间的开窗正好看到了大厅内的舞台,舞台上显然被精心布置过,看来是要有一场表演。

“对,很多人都千金难求的表演。”宇智波斑嘴角噙笑,“让你见识一下。”

???哪个大明星要来出场吗?扉间这么想着,等灯光暗下来幕布拉开,扉间就开始唾骂自己的天真。

这他妈就是一场色qing表演!!!

扉间腾的一下就站了起来,他脸上如火在烧,这么刺激的色qing表演他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见到,整个人手脚都不知道怎么放,眼神一直在乱飘。

这男人脑子里到底装的什么,犒劳属下就是送床伴看xing爱表演?他的手下没发疯?不对,性与暴力是黑道最熟悉的东西,反而是自己完全不习惯!

“我、我想回去了,谢谢老板的好意。”扉间僵硬的说完场面话拔腿就要逃出这个窒息的地方,但被一双有力的臂膀抱住了。

“这么刺激的场面你居然想走?难道不想跟我来一发吗?”

我操操操这什么情况!自己在被这个自恋狂老板、黑道第一大佬约pao???!所以今天都是他在调戏自己???

“因为斑叔叔就喜欢你这种类型,清隽俊朗,文气禁欲,吃起来爽。”妈的难道宇智波镜说的是真的?!

扉间僵直的站在那儿不敢动,他感觉到自己屁股后面抵上了一个热烫的东西,想起洗手间里看到的尺寸,他一阵发怵。

“不……您误会了……我没这个心思……”

“不要违背你的本心,我知道你心里是想要的。”抱着他的手开始在他身上徐徐移动了,扉间简直想大喊非礼。

“不是……您为什么会认为我想……”扉间咬牙一字一句的吐出自己的疑问,不过他没好意思真说出约pao这个词。

“你刚才不是在洗手间看到了?我的diao这么大,你会不喜欢?”宇智波斑回答的十分坦荡。

扉间再也忍不住,一拳揍向了宇智波斑的脸。



“我不干了!!!我要回去!!!”扉间对着手机咆哮。

“等等等等,扉间你小声点,慢点说,你又怎么了?”柱间捂着耳朵问。

扉间卡了壳,总不能告诉大哥他差点就被宇智波斑侵犯了所以他不想继续卧底了吧。“宇智波斑这人脾气太差劲了!我今天受不了揍了他,你不让我回去他也会赶我走的!”

“哈?你揍了他?”柱间也吃惊了,“斑脾气有这么差吗?”

“等下!你叫他什么?”扉间敏锐的捕捉到了华点,“你跟他很熟吗!”

“呃……只是认识,不算熟……”柱间苦哈哈的说,“他是黑道大佬我是警察署长嘛,怎么也会在抓人清扫里碰到那么几次啊,说不认识怎么可能。”

“你给我老实交代!”扉间气死了,他直觉绝对不是这么回事,这不靠谱的大哥又给他整了什么幺蛾子!

“呃……就是……我们曾经是大学同学,那时候我们谁也不知道对方家里干什么的啊!”柱间一听弟弟这口气也不敢隐瞒了,一五一十的交代了同窗过往。

扉间觉得自己要气疯,“那他是不是早就知道我是谁了!!!”

“不不,他不知道我弟弟是谁,那个时候你早就跳级出国留学去了,我只是跟他提了下我有弟弟,至于叫什么长什么样从没说过。”柱间赶紧解释。不然他明天就要被亲弟举报了。

“我不管你们以前是认识也好不认识也好,反正我今天揍了他,明天就会被扫地出门,你准备接我回去吧!”扉间说完就大力摁断了通话,又一次的摔了手机。

他扑在床铺上心情郁闷的想着自己今天被xing骚扰的场景,心里咒骂宇智波斑怎么可以这么自恋加不要脸,想着明天就要被辞退,又莫名轻松起来,翻来覆去到深夜终于沉沉睡去。

评论(10)

热度(4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