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卧底情人 02

扉:我的目标脑子有坑


二、

六年前,木叶警署。

“今天,我们这个木叶打黑除恶根治黄赌毒专项小组就成立了。”千手柱间笑的露出一口白牙,“让我们为木叶的社会稳定努力吧!”

台下的警员们十分配合的发出元气的喊声,柱间微笑着点点头,继续说道:“我们的目标是十年内扫清木叶所有暴力组织的地盘,当然,因为有暴力组织法的存在,所以我们重点是清查他们在黄赌毒和治安犯罪方面的违法行为,尤其是毒品,是重点中的重点。”

电子屏幕上出现了市内大大小小的暴力组织分布图,其中势力最大,产业最多的是宇智波组。

“我们就先从宇智波组开始,同时兼顾其他小组织。宇智波组你们都知道,主要是经营风俗业和赌场,明面上以酒店旅游等服务业为主,是本市纳税大户。本来他们的产业都是合法经营,也从未出现过逼良为娼贩卖人口赌博诈骗等非法行为,但是,最近经常有人举报他们的店里有人兜售新型毒品,之前还发生过毒品贩子拒捕袭警的事,所以我们必须搞清楚他们到底有没有涉足毒品。”

屏幕上的图像翻了页,出现了一张堪比明星的帅气脸庞,台下的女警甚至还小小骚动了一下。

“咳……这人你们都认识吧,宇智波组的现任组长宇智波斑。”柱间咳嗽了一声,等台下安静后继续说道:“上头决定对宇智波组开展卧底行动,派人打入内部调查新型毒品一事,你们女警就不要凑热闹了,我怕你们不想回来了。”台下一阵轻笑。

“为了保密,卧底由我秘密指派,只对我负责,其他的事再安排……”待柱间将所有布属安排完毕,已经到了下班时间。

他回到办公室,看到那个正在安静看书的人,语气荡漾的说:“扉间啊~会开完了哦~”

千手扉间把书放回原位,淡淡的问:“先告诉我这次的任务。”

“好不容易回国了居然对大哥这么冷淡。”柱间小小抱怨了一下,随即递给他一本资料,“上头和我商量了,决定派你去宇智波组卧底调查是否贩卖毒品。你刚从国外进修回来,不是做的刑侦,也还没正式进入木叶警署,不会被对方查到。至于要以什么身份进去,得考虑一下。”

扉间一边翻阅着宇智波组的资料一边随口说道:“去赌场当荷官怎样?不会爬的太快引起怀疑。”

“荷官想接近核心太慢了,宇智波斑不是个喜欢赌博的人。”柱间否决了这条路,他提出了另一条路,“你去应聘侍应生怎样?陪酒的那种。”

扉间一脸你仿佛在开玩笑,“你叫我去做牛郎?宇智波斑有这嗜好?”

“不不不,你别想歪了,是线人说宇智波组的几个最赚钱的风俗店招人是必须要组长亲自来看人的,为了保证质量,宇智波斑对相貌很挑剔。”柱间觉得自己弟弟肯定能上。

“呵。”扉间冷冷一笑,看的柱间脖子凉。“等通过了我要干什么?一个高级牛郎能怎么调查?陪睡吗?”扉间真想撬开他哥脑袋看看他在想什么。

“呃……哈哈……随你发挥……”柱间打着哈哈,稍稍的离扉间挪远了点儿。

“你别瞎指挥了,我去应聘这个。”扉间拿起了一张报纸,上面赫然印着一则招聘启事,宇智波酒店总部招金融经理人一名,薪资面议。


扉间穿着标准的面试套装安静的坐在宇智波酒店大楼的侯客室里,为了掩盖自己受过训练的气质,他特意戴上了一副银边眼镜让自己看起来斯文点。前来应聘的人不多,也不算少,个个都穿的派头十足,好像不想让人觉得自己没经验一样。

扉间思索着待会该怎么脱颖而出留在宇智波酒店总部,毕竟这不是跟应聘牛郎一样有脸就行了,说不定会遇到刁钻的问题,不过他相信自己的专业水平可以应付,毕竟他本行是搞经侦的。

“请各位跟我来。”一脸职业微笑的女性工作人员将所有人都带到了一间超大的办公室,正对面就坐着那位道上有名的修罗。

宇智波斑鹰一样的目光缓缓的在应聘者们的脸上移动,蕴含着不怒自威的压力,有的心理素质不大好的应聘者开始流下冷汗。千手扉间泰然自若的平视前方,根本不看这个黑道大佬。

“你留下,其他人出去。”

扉间略略有点惊讶,看见宇智波斑盯着自己,心里暗忖自己居然这么幸运?

“森久扉间是吧,我们可以谈薪水了。”宇智波斑直接进入了整题。

“……我能问一下您什么都没问就选中我的原因吗……”这人定的太快了吧!扉间甚至怀疑他是不是随便抽签抽到自己的。

“因为你是这群人里长得最合我胃口的。”宇智波斑回的干脆。

你这太儿戏了吧!“您不了解下我的水平就签我?万一我以后没达到您的要求岂不是浪费成本?”你是来招金融经理人还是来招牛郎的啊!

宇智波斑指了指挂在墙上的实时股市行情,“看见我的公司股价了吗?知道市值了吗?没有人能把我的钱玩没了,因为我钱多。”

什、什么玩意儿?扉间有些目瞪口呆,他的意思是因为他钱多烧的所以不怕请来的人水平差?

“我也不瞒你,我们家是开赌场和风俗店起家的,所以所有产业都是这个标准,人可以庸,但不能丑,你得习惯。”

习惯你妹啊!扉间觉得十分烦躁,这人脑子是不是有坑?这智商能跟毒品有关系?他想走人。

“你不用担心工作上的困难。”把扉间纠结的表情理解成了对工作的信心不足,宇智波斑放缓了语气,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吓人,“你要是遇到搞不定的事,我来帮你搞定,毕竟我是一个爱护员工的十佳老板。”

千手扉间拼命按捺住了拔腿走人的冲动,这次是上头安排的任务,不能因为目标脑子有问题就打乱整个计划。他勉强挤出一个高兴的笑容,“那……好吧,合作愉快……”

宇智波斑冲他咧了咧嘴角,微笑道:“合作愉快~”

评论(7)

热度(4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