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屏幕里的恋人 上

这是这几天疯玩那个人形闹钟游戏的突发小甜饼,这个真是太好玩了我要努力赚钱养我的扉间亲亲!!!!



“这是什么?”


正聚在一起神神秘秘时不时爆发出难以抑制的兴奋尖叫的女职员们一听到这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可怕嗓音,顿时集体起立结结巴巴的向大老板行礼问好。


一群神色各异的怀春少女,唯一共同的动作就是人人手上都攥着手机。宇智波斑皱了皱眉,看来要跟行政部说一声加强对上班期间纪律的管理了,一个个的都只知道摸鱼,真是不像样子。


“在看什么这么失态?”宇智波斑又一次的提出了疑问,虽然知道女职员们都喜欢聚众聊天八卦,但刚才那样子也太夸张了,好像看到了什么了不起的新鲜事物。


“对、对不起boss……”终于有人鼓起勇气充当勇士给大老板解惑,“我们……在分享一个好用的应用而已,但不该在上班的时候分享,我们知道错了……”


应用?宇智波斑呵呵。一群小丫头片子以为随便编个理由就能糊弄他这个身经百战的商界奇才?她们眼睛一动他就知道背后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给我看看。”


女职员们全都惊了,你看我我看你,最后那位勇士哭丧着脸把自己的手机颤巍巍的递了过去。


无视掉那粉红的少女心手机壳和无趣的明星壁纸,宇智波斑很快就看到了那个显眼的应用。说显眼是因为在一堆杂乱的粉红少女主题APP图标里,它是唯一一个还没被主人变成粉红图标的,不过宇智波斑也难以想象图标上的二次元少年怎么被变成粉红少年。


点进去后,屏幕上就出现了一个打扮的花里胡哨的男孩子,宇智波斑小小的鄙视了一下员工的品味,然后发现还真是个应用,简单的说就是个人形闹钟备忘录,附带了女生喜爱的换装养成系统。


“你们就为这个东西不工作还大声喧哗?”宇智波斑表示看不懂现在的女人在想什么了。


“……可是……真的挺可爱的……”勇士小姐小声的说,见大老板没什么别的表情就大着胆子辩驳,“每天都有人提醒你起床,跟你说晚安,提醒你该做什么,真的很暖心啊……”


这大概就是单身狗和恨嫁女怕寂寞吧,宇智波斑漠然的想。多把心思用在工作上不就没空伤春悲秋了么,女人真是麻烦。


教训了一下摸鱼的员工,宇智波斑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秘书告知他今天有一个难得的休息机会,一整个下午都没有安排。


突然闲了下来,宇智波斑反而无所适从了。坐在宽大的只有他一人的社长办公室里,宇智波斑无聊的浏览着手机上的讯息,心里想着是该去修车还是去健身还是去找人切磋一下,结果想来想去发现自己真是无聊,竟然连个符合休假的放松方式都想不出来。


真是一个人过惯了的后遗症啊……嗯?


他随意在手机上点划,不小心点进了APP下载商店,于是看到了排行第一的人气应用——那个人形闹钟。


鬼使神差的,他抱着好奇的心态点了下载。


安装完毕,进入应用,出现在宇智波斑手机屏幕上的是一个白发红眼穿着简单白衬衣的青年,而且眼神似乎还不友善,像是有点不高兴。


“你好,我是……”青年停顿了一下,又淡然的说道:“我忘了自己叫什么,不过不重要,知道我是你的系统就行了。”


……刚才在女职员的手机上看到的闹钟说话是这口气吗?怎么感觉他才是老板?宇智波斑莫名不爽。


“作为你的系统,我有闹钟和备忘录提醒功能,跟你手机自带的一样,不用我也没关系。”


真是个实诚的闹钟,宇智波斑眼神有点死。


“让我看书学习可以涨经验值升级,但有一小时冷却时间,不过作为一个应用我觉得升不升都无所谓。”青年一股随意的口气听的宇智波斑手痒,这闹钟是有几个初始人设随机分配吗?怎么这么欠揍?


“我不喜欢被人触摸,请不要做出骚扰举动,否则我会自动关掉。”青年严肃的警告,宇智波斑产生了卸载的冲动。


什么破应用,这也不能那也不行,这是养闹钟?这是养祖宗呢。从来没有人敢比他还祖宗的宇智波社长生气了。


“如果强行卸载我会导致手机锁死,请谨慎卸载。”


这是病毒吧!宇智波斑震惊了,这一定是竞争对手的阴谋,故意钓鱼给他手机种病毒。


“重申一遍,我不是病毒,请不要轻举妄动,请耐心用一段时间,我自然会解除卸载限制。”


宇智波斑现在反而镇定了下来,他思索了片刻,决定先用一段时间看看。反正他的手机上没有什么机密资料,真不行大不了换一个。


然后他开始研究这个应用,把闹钟设定了叫醒时间,添了几条明天的备忘录提醒,接着进入了商店,看到了琳琅满目的衣服配件。


“怎么换不上?”宇智波斑试探性的买了件衣服想给青年换上,却发现被拒绝了。


“你脑子里在想什么!”青年脸上泛起了红晕——被气的,“我拒绝穿兔子衣服!”


嘿这AI居然会抗拒?宇智波斑认为这大概是一种好感度系统,一开始好感低肯定会拒绝很多要求,好感高了才能要他干什么就干什么,嗯做的还挺精致,宇智波斑遗憾的把兔子装塞进了衣橱。


“那你先读书吧。”扔给了青年一个任务后,宇智波斑就收起了手机回家,觉得下午不会无聊了。




“我说过了,我讨厌触摸!”屏幕上的青年神情非常严肃的交涉,“请立即停止你的行为!”


宇智波斑一回家就躺在了床上开始增加好感度,这种男友应用都是设计成靠触摸点击增加好感,斑如法炮制,却遭到了AI严厉抵抗。


“随便碰陌生人是一种骚扰行为!要判刑的!”青年居然开始引用法条了,“艹你在摸哪儿!!!”


听到青年竟然爆了粗,声音也变了调,宇智波斑这才看到自己刚才一阵乱点,好像正好点到了ru 尖的位置。“你这是性骚扰!!”青年气的不轻,一阵数落。


这AI也忒智能了,太逼真了吧……宇智波斑觉得自己仿佛在跟真人对话,不过这样会好感度下降很多吧,有没有办法补救呢……


想了一下,宇智波斑实验性的在应用的便签纸上输入了一句抱歉。


“哼,道歉有用要警察干嘛。”青年居然接收到了,虽然嘴上还是口气硬,但表情缓和了许多。“你要是想跟我打招呼,碰下肩膀就行了。”


脾气真大,宇智波斑扯了扯嘴角,然后轻轻的碰了碰青年的肩膀,好像还真有效果,好感条上升了。


好感度一起来,能交流的话题也就多了。宇智波斑发现这应用不仅能通过打字交流,也有系统设定好的选项,反正他经过一下午的点点点,终于搞清楚了关于独一无二别无此家的人形AI设定,只不过别人那儿的都是有温度的男友,他这里的是个爱龟毛的管家婆,一张嘴犀利的好几次都差点吵起来。


好像跟损友玩了一下午的感觉,愉快的消磨了休闲时光,临睡前宇智波斑打开了应用,选择了晚安。


“你要睡了?那我也可以休息了。”青年似乎很高兴宇智波斑终于滚蛋了。“虽然你傲慢的让人火大,但我会履行我的设定,晚安。”


屏幕渐渐暗了下去,青年也慢慢闭上了细长的红瞳,与宇智波斑同时进入了梦乡。

评论(21)

热度(51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