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镜扉/斑扉】宫廷迷情 02

文前预警:最后是3p

提醒一下这文前半会有比较多的剧情【这也是心虚的原因😂】因为年龄关系这文给纲手提了一辈,设定为女儿。



宫廷迷情 02


“那是谁?”

宇智波镜甫一迈进巨大的殿门,就听见了周围的窃窃私语。

宫殿之内一派纸醉金迷,穿着缀满珍珠宝石的蓬裙的贵女们拿着羽扇遮住半脸,悄悄的与同伴交流着密语,衣着奢华考究的绅士们拿着酒杯畅饮,不时大笑。美食的香气和迷人的香水芬芳在空气中交织,拨动着所有人的欲望。

而他的到来,犹如一只弱小的兔子闯入了狼群的领地,引起了众人的注意。

“没见过呢……哦他长的真好看~”

“真是个可怜的孩子,他在发抖。”

……………………

种种猜测和八卦之音飘入镜的耳中,他不自觉的做了个吞咽的动作,然后竭力遏制自己的紧张,将那封印有王室徽章的邀请函递进了前来恭迎的礼官手中。

带着公式化微笑的礼官打开了邀请函,在见到上面那手工书写的姓氏时失去了笑容,转为了震惊,以至于他忘记了传礼。

“先生……”少年的叫唤让礼官找回了神智,他看见这个不安的漂亮男孩小心的对他问道:“我可以进去了吗?”

“呃……啊可以……”然后礼官清了清嗓子,向殿内的权贵们报出了来人的出身。

“来自宇智波……”说到一半礼官突然想起,宇智波一族十年前就被摄政王殿下撤去了爵位,显然他不可以再用爵位来介绍这位少爷,但摄政王又没有收回宇智波一族的封地,他也不可以直接用姓氏来介绍,两相权衡之下,礼官选择了一个折中的办法。

“来自宇智波封地的……少爷前来参加舞会。”

礼官并不知道这位少年的名字,因为邀请函上写的并不是他,那熟悉的笔迹所书写出来的名字本尊全国人民都认识。至于为何来的是这位少年而不是那位大人,礼官不知道,也不敢细想。

在他传礼完毕之后,宴会便出现了明显的骚动。

宇智波镜静静的看着宫殿内的王公贵族们一个个都变了脸色,年轻的一代向他们的长辈打探着他的来历,稍微年长一些的贵族们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互相私谈着关于当年的种种秘事。各种嘈杂的揣测让镜有些慌乱,他从未想过自己家族的姓氏出现在这里时会引起这么大的议论。

他有些沮丧,来之前做的所有心理建设似乎在这里不堪一击,以后自己真的能在王城待下来吗?

“宇智波?”

随着一道低沉清冷的声音响起,周围的人们像是关上了某个开关,全部停止了议论。

一直端坐在宫殿最高处的男人站了起来,镶着金边的暗绣白袍拂过白银王座,修长的身躯迈出庄重的步伐,霜华般的银发流淌着华光,冷冽的红瞳居高临下的注视着强作镇定的少年。

当看到这个此时此地拥有最高地位的男人穿过长长的走道,带着与生俱来的高贵和沉稳来到自己面前时,宇智波镜有一瞬间忘记了之前十年所学过的东西。

“木叶王城的摄政王是全天下最冷漠无情的人,他可以上一秒待你如手足,下一秒就把你弃如敝履,他没有人心,只为王室而活,是我族回归的最大阻力,也是你必须想办法攻克的障碍。”

可是这位殿下看向他的时候,他的眼睛里并没有对自己家族的厌恶,而是一种难以言喻的复杂感情。像是在等待着谁,却最终破灭的失望。

宇智波镜突然生出了勇气,他不能在这里退却,也不能让这位王城实质上的统治者在短暂的见面后将他抛诸脑后,他想让他记住他。

“殿下……我叫宇智波镜。”

带着家族使命的少年用尽了全身的力量,坚定的向地位尊崇的男人传递了自己的姓名。

“kagami……”宇智波镜从未知道自己的名字能被人念出如此美妙的音色,他有些沉醉。

摄政王在短暂的停顿之后,恢复了冷漠的神色,他挥了挥手,示意宴会继续进行,转身便进入了王宫深处,身后一列仆从连忙紧紧的跟了上去。

自己这是被允许加入了?宇智波镜看着男人离去的背影有些失落,很快他打起了精神,开始运用家里教导的技巧尝试与周围的贵族们接触,而最终的目标,则是王城的公主。

这是唯一能让全族快速回归的方式。



评论(6)

热度(2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