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前男友 02

失忆复合老土梗,小学生谈恋爱



二、


“我以前怎么会看上你这种人的?”


宇智波斑一边气定神闲的指挥着工人把自己的生活用品搬进了这间面积不大的公寓,一边嫌弃的瞅着扉间,揉着脸上的淤青。还好之前扔过来的都是方便携带的小型词典,不然自己又要因为脑震荡进医院了。


“除了脸还能看,要什么没什么,脾气还这么大,下手还这么狠,难道我是想换个野蛮男友的口味才选的你?”


“很简单,因为你眼睛瞎了。”扉间一边收拾客厅一边嘲讽,“你听着,你既然要住我家,就要跟我约法三章,第一,不准在我工作的时候打扰我。”


“你还有工作?”扉间看着宇智波斑一脸惊讶的样子捏紧了拳头,告诫自己不可以揍人,“收起你的脑补,我从来都是自食其力的。”


扉间的工作是名翻译,专门替出版社翻译外文书籍那种,这种工作一般来说薪水还是挺高的,时间自由,社会地位也不错。不过扉间擅长的书籍类型有点枯燥,他专门翻译理工类的专业书。


“所以你不仅是个语言学霸,还是个理工专家?”斑的嘴巴从刚才就惊的合不上了,翻译学语言的都能当,但专业书可不是谁都能翻,何况还是难懂的理工类书籍。这跟他想的对方是个啥也干不了不然也不会靠自己养的米虫完全不一样。


宇智波斑的表情让扉间有些恍惚,当初斑第一次知道他是干什么的时候也是这个表情,不知道那时他把自己想成了什么,以他的逻辑大概是只会靠家里资助的二世祖。


“我明白了……”斑喃喃自语,“我之前一定是想尝试一下高智商学霸类型的野蛮男友。”


扉间的拳头扬到一半又放下了,他深呼吸对自己做着心理暗示,不可以揍人,不然把人又揍进医院会被宇智波泉奈敲诈一辈子的。


“第二,我的东西,你全都不准动,否则十倍赔偿。”


“十倍?你敲诈啊!”宇智波斑眉毛都要竖起来了,“你家有什么东西值得我用的吗?我刚才看了一遍,都是廉价货,给我用我都不屑。”


“第三,”扉间丝毫不理斑的嘲讽,“注意你的举止,不准有什么逾矩行为。”


“什么逾矩行为……”斑开始愣了一下,转念间反应过来了,嘴角扯出一个讽刺的弧度,“就你这要什么没什么的身板,我会对你有兴趣?”


“呵,也不知道是谁刚才提出了陪睡要求,这么快就自打脸了。”扉间冷笑回怼。


斑潇洒的摇了摇手指,扬着下巴说道:“我刚才说的是你陪我,自然是要你伺候好我的,我是不会主动贴你的。”


扉间忍耐了半天的拳头终于飞了过去,然后跟宇智波斑扭打成一团,直到两人都一身狼狈挂了彩。


“你这个、不懂事的、呼……”斑一屁股坐在地上喘着气,摸着脸颊龇牙咧嘴,“有你这么对待曾经的金主的吗!”


“金主你大爷!”扉间气的又要摸词典砸人,摸了半天才想起来都被自己刚才收走了,恨恨的捶了下地板。“现在我才是你的房东!你要是不想待了就给我滚回去!”


宇智波斑很想硬气的回句走就走,但一想自己今天就这么回去一定会被泉奈担心,况且被包养的前情人打成这样说出去自己也没面子,大丈夫能屈能伸,宇智波斑从地上爬了起来,打理了一下外形,居高临下的问:“浴室在哪儿?”



听着浴室里传来的淅淅沥沥的水声,扉间心累的收拾着残局,暗下决心一定要把宇智波斑早点赶走,不然每天都这么打架,日子还过不过了。


“哗啦”一声浴室门被拉开了,传来了宇智波斑的声音,“去我的房里拿条浴巾给我。”


扉间一抬头眼珠子就瞪圆了,这个混蛋竟然什么都没穿的大摇大摆的站在浴室门口,那胯间的东西沉甸甸的垂着,看的人又脸红又羞愤。


“浴室里本来就有浴巾你眼睛真瞎了吗!”扉间咆哮了,他觉得自己的眼睛瞎了。


“你刚刚约法三章说的,不准动你的东西。”宇智波斑理直气壮的溜鸟。


“……”头一次被自己噎到,扉间生气的在客房一堆高档生活用品里翻出了浴巾,砸到了斑的脸上,“赶紧给我把衣服穿上,真是长针眼。”


“你难道不早就看习惯了吗?”斑一脸理所当然,自己是个正常男人不可能跟前情人谈柏拉图的。


“……”扉间脸上一阵红一阵黑的,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以前的事,最后他忿忿的嘀咕“脸皮还是这么厚”转身进了主卧“砰”的关上了门。

评论(9)

热度(3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