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神秘情人 04

吃了三天肉想必也腻了,清心寡欲一下,虽然依然沙雕ooc。




“兄长,有个问题我从早上就想问你了。”千手扉间神情严肃,“为什么我们要在这里吃下午茶?还要拉上宇智波斑?”


此时他们三人坐在一家高档的会员制餐厅里,环境优雅,气氛融洽,美食可口,非常适合约会,嗯,约会……


“咣”的一声,扉间把刀叉往桌上一放,用餐巾擦了擦嘴就开口道:“兄长,我吃饱……”


千手柱间比他更快的开了口,“吃饱啦?那你跟斑在这儿坐会儿,我去前台办点事。”


千手扉间额头青筋直冒,他对兄长使了个眼色,借口去洗手间,把跟上来的柱间拽到角落发火的问:“你想干嘛?这就安排上了?!”


千手柱间心虚的笑,“扉间啊,这不是让你跟斑多接触一下么,你俩以后还要一起合作呢。”


千手扉间毫不留情的戳穿了蠢大哥的那点小心思,“你是不是傻?他都不知道我其实是个omega你在妄想什么呢?他对alpha也有兴趣?”


“你先跟斑了解一下看看嘛,说不定你就对他改观了呢?然后我再跟斑说嘛,我弟弟这么优秀,他不会不喜欢的。”千手柱间擦着汗说着自己都觉得不靠谱的话。


“免了,我没兴趣了解他,更不想跟一个宅男过一辈子,我敢打赌,现在他肯定又在玩游戏。”千手扉间恨恨的说。


当他们回到座位时,宇智波斑也正好结束了一场PK,胜利的喜悦让他也难得的对扉间有了除颓废之外的表情。柱间看见挚友心情这么好,凑过去看了一下,也开始大呼小叫,“哇这不是我们上学时就玩过的吗,你居然还在玩,还这么高级别了……”


千手扉间冷眼看着变成玩家交流会的下午茶,心里默默给对面两人一人扣上一顶傻逼的帽子。


一阵手机铃声打断了柱间的兴致,他一看来电,顿时脸色认真起来,接了电话后说道:“扉间,是桃华打来的,公司有事叫我回去,你跟斑继续聊吧。”


一听是桃华打来的扉间把“你肯定在找借口”的话咽了下去,应该是真的有事了,但是要让他继续跟宇智波斑大眼瞪小眼也难熬。两人沉默的坐了一会儿,最后扉间打破了尴尬,“大家都很忙,我们也散了吧。”


“行,我送你。”宇智波斑也赞同。千手扉间刚想拒绝,突然想起他是被兄长给拖来的,自己没开车,只好别扭的上了宇智波斑的车。


“话说,刚才我就想提醒你了。”宇智波斑突然开了口,“你得把你的信息素收一收了,我们是合作友商不会计较,换了别人会觉得你没礼貌看不起人。”


千手扉间心里一惊,他前几天才度过了发情期,omega信息素的气味会比平日浓,所以他多用了一点alpha信息模拟剂,味道可能因此比平时明显。要他收敛他是没法做到的,只能先道个歉了。


“不好意思,跟大哥一起时我总是会忘了要收敛。”千手扉间面不改色的拉兄长出来挡枪。


“跟柱间待着连味儿都会变吗?”宇智波斑下一句话又给了他重重一锤,“怎么觉得有点像omega的气味……”


千手扉间这下是真的有点慌,他现在用的是千手最新研制出来的新型模拟剂,虽然比以前安全但是并没有在发情期前后做长期试验,毕竟哪个omega不是会请足够的长假让身上的味儿正常了才出门。但他这个单身伪装者哪里能消失那么久?只能靠模拟剂掩盖了,万一遮不住也是有可能的。


“我正在做关于针对omega信息素的产品研究,可能是从实验室沾上的吧。”编瞎话他也是很擅长的。


“是吗?那你以后要注意一下了,出实验室还是要清洗一下,不然这走在街上被人误会是哪个发情的omega可就麻烦了。”宇智波斑不经意的每一句话都让千手扉间的担心增加几分。


“我先不去公司了,回一趟家换件衣服。”千手扉间决定还是不冒险了,回去把气味处理一下保险。


宇智波斑倒是没多说什么,尽职尽责的当起了司机,一路平安到达了千手扉间独自居住的公寓。待千手扉间下了车,他趴在方向盘上对急着去换衣服的男人喊道:“你不请我进去坐坐吗?”


千手扉间的表情卡了壳,他并不想让宇智波斑进他的私人空间,但又觉得这么直接拒绝是不是太不给面子,毕竟对方不仅是合作伙伴刚才还好心的提醒他注意信息素。思来想去,最后千手扉间还是勉强的让斑进了门。


“你随便坐坐,我先去洗澡换衣服,茶水自便。”丢下这句话千手扉间便一秒也不想在宇智波斑面前多待的进了浴室。


听到浴室里传来的淅沥水声,宇智波斑嘴角扬起了弧度,然后站起身开始参观起千手扉间的公寓。


公寓装修风格就跟主人一样,简洁低调,没有多余的摆设,看久了都要性冷淡,不过这个形容现在要打个问号了。宇智波斑溜达到千手扉间的卧室,环顾一周,只觉得卧室陈设也跟主人一样一丝不苟,找不出一丝差错,有些无趣,不过放在床头柜上的一个东西引起了他的注意。


“这是……”


宇智波斑看着那根乌黑铮亮尺寸可观一般人看到都会露出猥琐笑容的东西瞪大了眼睛,随即唇角浮现玩味的笑容,细细观察之后准备放回原位时,一声暗含惊怕的吼声传来。


“谁让你乱动我家东西的!!!”


千手扉间洗完澡擦着头发出来就在卧室门口看到差点让他魂飞魄散的一幕,宇智波斑手里竟然拿着他用过之后清洗干净忘记放回柜子里的按mo棒!这个混蛋怎么能随便动别人的东西!不对!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该怎么跟宇智波斑解释这玩意儿为何会出现在他家!


“我没乱动,就放在你柜子上我就拿起来看看了。”宇智波斑一脸无辜,“这你用的?”


这他妈……他是怎么能毫无羞耻的用平常口气问出这么私密的问题???他都不觉得不好意思吗!!


千手扉间按捺下想咆哮的冲动,忍着怒气解释:“不是我的……”当然不能承认,不会有alpha会给自己用这种东西。


“那你家怎么会有这种玩具?”宇智波斑的求知欲显然被勾起来了,兴致勃勃的说:“大家一直以为你是个清心寡欲洁身自好的性冷淡,没想到还是挺懂的嘛~这好像还是定制的啊,照着你的做的啊?”


千手扉间简直想把宇智波斑就地灭口,这人不是个宅男吗怎么这么八卦,还这么内行?一眼就看出是定制的!“关你什么事,你赶紧给我滚!”


“alpha当然是不会用这种玩具的,哦我明白了,你是不是私下里有情人啊,所以才拒绝一切声色场所。这好消息柱间知不知道啊?他肯定高兴坏了。”


千手扉间想杀人了,今天宇智波斑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话怎么这么多还一套一套的。他真怕宇智波斑真的跑去问他哥,也怕斑大嘴巴到处宣扬,那他就要先杀斑再自杀了。


宇智波斑看着千手扉间的脸色一阵红一阵白的,心里有些好笑,他当然不会去跟柱间八卦,就是想看看这个高傲嘴毒的人一旦吃瘪会是什么反应,毕竟平时这个爱逞强的男人对他一直没好脸色。


千手扉间咬着唇,放缓了语气低声说道:“我哥不会管这种事的,你也别以为抓着把柄了,我们两家还有项目要合作呢。”


嘿居然还威胁起人来了,不愧是从来不对人低头的千手制药二把手,宇智波斑觉得这人真是固执的可爱。


“不过在合作利益分配上可以略微调整一下,你觉得如何?”


真行啊,气势不输阵,利益适当让步,反正就是不能让千手吃亏,真是一贯的作风。宇智波斑的视线停在了千手扉间白皙的脖颈上,顺着往下,纵然被浴袍包裹住了一切,但丝毫不影响他的目光穿透那薄软的布料,掠过胸前樱红的朱果,结实的下腹,再往下色泽漂亮的垂软xing 器和紧致的小洞,那个被他光顾两次的销魂之地。


被宇智波斑的目光看的毛毛的,千手扉间有些不安,经过一段压抑的时间,宇智波斑打破沉默,“你身上omega的味儿还没洗干净啊。”


千手扉间现在是真的想动手了,他一出浴室就被宇智波斑给搞得急了眼,都忘记用模拟剂了。他脸色狰狞的用力将宇智波斑拽到门口把他赶了出去,“以后禁止你踏入我家一步!”


“哈,”宇智波斑毫不在意的嗤笑,“做人别铁齿,还有,那点利益我看不上,还是按老样子分配吧。”说完扬长而去。


千手扉间有些发愣,宇智波斑这是不答应他的妥协条件?那他会不会说出去?回到卧室看见那根罪魁祸首,扉间气的就要扔掉,但临到头还是放弃了,把东西锁进了柜子。


自己这个假alpha,真要装不下去了。

评论(6)

热度(2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