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贵族先生与红心怪盗 08

红心怪盗的诞生


贵族先生与红心怪盗 08



“你还是去公司上班吧。”坐在床上品尝着冒着热气的红茶的千手扉间如此说道。


宇智波斑拿着银质托盘的手一抖,他镇定的问:“为什么突然要我回去?是我茶弄的太难喝了?”


“你自己也不想做仆人吧,你根本就不是会居于人下的人,现在应该在后悔吧。”


这白毛还真是一针见血……但是自己现在好不容易有光明正大的理由可以住在这栋豪宅,对他偷月之眼可是相当方便,怎么也不能被赶出去了。


“说实话,刚来时确实有点后悔,不过……”宇智波斑故意停顿了一下,果然看见千手扉间表情并不想听耳朵却微微动了一动,真是个别扭的人。


“不过还好我没第一天就走人,不然你可是要发着40°高烧躺在床上被柱间喂奇怪的食物了,他这方面比我还不靠谱。想想能做件好事,也就没什么后悔的了。”宇智波斑说完还对着千手扉间露出一个被很多人赞叹过的帅气微笑。


“……哼。”千手扉间强行把视线从宇智波斑脸上挪开,末了对斑说道:“虽然感谢你让我免于生病,但你还是应该去公司。”


我刚才那番话都没打动你吗?你的心是铁做的吗?宇智波斑内心十分澎湃。


“你是个人才,不应该在这座脱离社会的宅院里做对你无益的事,镜还是只雏鹰,需要多学几年,但你已经是王者了,外面才是你的世界。”


千手扉间说话时很平静,就像是在说一件日常之事一样,宇智波斑从他红色的眼睛里没看到任何嘲讽和赶客的情绪,一切都是那么的普通自然。


这个自尊甚高的贵族是真的觉得他不应该被埋没在这座大宅?宇智波斑心里稍微有了一丝动容。


“……我还是留下吧,你不是要抓贼吗?万一那贼又来了……我还能再次把你从地板上捡回来。”


说到昨晚的窘事千手扉间有点不自在,他淡淡的说道:“那贼搞出这么大动静应该不会这么快又回来,况且兄长现在已经去叫人加强安保防控了,他再来就是自投罗网。”


虽然很想快点拿到月之眼,但宇智波斑还不想被抓,暂且忍耐一段日子好了。打定主意后,他心情轻松的开起了玩笑,“你家到底有什么好东西,值得被同一个贼惦记,啊说起来,这贼还真像那些小说里写的怪盗呢。”


想起自己几次的完美表现,宇智波斑认为自己可以吹一波。


“我家到处都是好东西。”宇智波斑被噎了一下,他再三确认千手扉间这么说的确没有什么炫耀的意思,是他从小都看习惯了后,只能当作耳边风了。


“小说里的怪盗哪有这么混账的,不仅丢三落四还……”见宇智波斑露出探知的眼神,千手扉间蓦地住了口。好险,自己差点就要暴露被非礼的事了。


自己哪里丢三落四了,不就掉了一根头发和一颗扣子么,谁不会掉啊,宇智波斑对于自己的业务水平被质疑有些耿耿于怀。


“再说怪盗都是会留下自己的标记的,这个贼什么都没落下。”


宇智波斑又一次的再三确认千手扉间确实没有开玩笑的意思后,整个人都有些懵,感情这位不接地气的贵族先生真的以为会有故意留下标记暴露自己的傻逼怪盗?


他第一次发现了千手扉间竟然有单纯的一面。


“这世上不会有贼会故意落下标记的,这不摆明了等人来抓吗?”宇智波斑不知道自己在干嘛,竟然在大好时光里坐在卧室跟一个男人科普这世上没有怪盗。


“如果有人敢这么做,那证明他对自己的身手很有信心,我倒是想看一看这样的人。”


宇智波斑要抓狂了,他不懂贵族的脑回路,听说很多贵族因为吃喝不愁生活空虚,都会去研究某项稀奇古怪的专长来彰显自己的高贵,难道这位是个怪盗迷?


“不是……那么多高大上的东西你不去看一下,一个贼有什么好看的?”


“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只是觉得这样的人……过的挺自由的。”千手扉间垂下了眼眸。


宇智波斑愣住了,原来从出生起就注定一辈子不会因为钱而操劳的人,也有不自由的时候?


“我的弟弟们小时候遇过绑架,虽然救回来了,但也落下了心理阴影。从小我们就被大人们要求做任何事都要守规矩,懂礼仪,不可以让平民笑话。我们一直都在拼命的学习,平民的孩子们上校外补习班,我们是在家里有各种一对一的家庭教师,每天的课程排的满满的,他们要求你什么都要会,什么都要做到最好,这样才是一个贵族。”


千手扉间的手微微抓紧了被子,“长大后兄长放弃了父亲给他安排的从政之路,父亲大发雷霆但也无可奈何,兄长一旦执拗起来谁也劝不了,我很羡慕他。但他放弃了,就意味着我不能放弃,至少我要坚持到弟弟们毕业,千手家的荣华还是需要我们延续。某段时间我看到了一本书,非常无聊的爱情小说,但里面那位怪盗的来去如风让我有点羡慕,我要是有一天也能放下一切就好了,但这不可能,只能想一想。”


他说完之后,室内一片寂静,千手扉间正奇怪宇智波斑居然难得不跟他抬杠,转头就发现这人竟然在一点一点的鸡啄米,顿时愤怒的抓起枕头就砸了过去。


“你这个没有礼数的野蛮人,太没礼貌了!!”


被千手扉间赶出卧室的宇智波斑一路小跑到走廊,瞬间收回了刚才一脸瞌睡的模样,精神十足的开始沉思,自己该设计个什么样的标记呢?


评论(8)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