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合约恋人 01

可怜的我被派去村里扶贫了,只能写写文聊以自慰了T﹏T

上次点梗好多人点斑扉,先码一章吧T﹏T

本来想的是个假戏真做傻白甜,后来又想了点狗血,就……来个洒狗血的傻白甜吧233


开头参考了一点私人订制




合约恋人 01



“哦~三四郎先生~”穿着华丽振袖和服的年轻女子扑在了一个高大的浪人身上,带着劫后余生的红晕(?)充满感激的说:“真是太感谢您了~没有您我就要被那几个可恶的歹徒给……呜呜呜……”她擦了擦眼角的泪珠,略带羞涩的说:“三四郎先生~您的救命之恩我无以为报,只能以身相许了~”

“呃……等我想想……”浪人一边敷衍着一边跑到旁边小声的对着通讯器问道:“扉间,合约里有答应以身相许这条吗?怎么跟之前说的不一样?”

“合约里确实有,客户要求的是江户时代大小姐与流浪武士因救命而一见钟情以身相许遭家人反对私奔结婚生了几个孩子最后流浪武士得到主公赏识平步青云带着她扬眉吐气回家的逆袭情节。”

柱间听的眼神都快死了,“我不仅要答应以身相许,还要提前体验当爹?这事你怎么来找我不自己上啊?”

“因为这位女士要求的是古铜色肤色的浪人,她认为武士不可能是小白脸,如果是要演惊情四百年的吸血鬼那我就亲自上了。”

“你这不是要让我被水户打死吗?”柱间有些绝望,“这单你收了多少钱这么坑你哥?”

“放心,不会被水户姐知道的,我也跟客户说了,我们不提供牛郎服务,你只需要配合她演出她想要的跨越阶级谈恋爱的感觉就行了。至于收费,我收了她100万,分你一半。”

“……”柱间艰难的把话咽了下去,“扉间你真行,就这么点事居然能开口100万……”

“大哥,二哥谈价可厉害了,你是没看到他是怎么把那个姐姐哄的从30万加价到100万的,你牺牲一点很值了~”

好吧,虽然钱对他来说不是问题,但看在弟弟的份上,他只好骑虎难下硬着头皮继续下去了。柱间僵硬的对还在一脸荡漾的大小姐露出了一个笑脸,心里默默的对自家弟弟的奸商本质吐了个槽。

为了赚钱连亲哥都坑,小心下次把自己也坑进去啊。





千手扉间坐在办公桌前刷刷的算着帐,然后把两叠钞票给了站在桌前等着领工资的弟弟,“比之前说好的多给一点,算你们暑期放假的打工费了。”

板间和瓦间高兴的把钱放进了口袋,对着扉间星星眼,“二哥,下次还有这么好的事一定要叫上我们啊!这体验太好玩了~比去家里公司实习好玩多了~”

“学生还是以学习为主,等你们进社会了想来帮多少次忙都行。”扉间一向严肃的脸露出了一丝微笑,“好了,你们先回去吧。”

办公室里顿时只剩下了千手扉间一个人,房内空调丝丝制着冷气,屋外烈日炎炎汗如雨下,今年的夏天真是炎热啊。

门外的风铃发出了清脆的碰撞声,有人一手推开了玻璃大门,径直走到了扉间的面前,毫不客气的坐下。

“欢迎光……”扉间抬头看了一眼来人,然后又低下了头,“对不起我们下班了。”

“少来,现在才下午三点。”来人拉了下领带,语气有些燥。

“我是老板,我说几点下班就下班。”扉间把资料收拢整齐的放在了档案盒里,拿起了背包就站了起来,“我要回家了,你请便吧宇智波斑。”

“这是你对客户的态度吗?!”宇智波斑瞪着千手扉间,身上被西装和衬衣包裹的汗水让他心里更是烦躁,这鬼天气,就算是从车里出来走到这栋大楼这么短的距离都能让他热出一身汗。

“客户?”千手扉间略带嘲讽的说:“我们财经杂志年年排名第一的钻石王老五居然会有达不成的心愿?要屈尊来我这儿?”

“……我不是来跟你抬杠的,千手扉间,反正事成之后钱少不了你的。”宇智波斑忍下了心里想吵一架的冲动,尽量好好跟这个他从小就看不顺眼的人说话。

扉间突然来了兴趣,他重新坐下,带着一点儿看戏的心情问道:“来,宇智波先生,请说出你的心愿,千手‘心想事成’事务所会竭诚为您服务,价格方面我们有详尽的项目报价清单,还可以根据您的要求进行定制,费用好商量。”

宇智波斑看着眼前突然变成了专业业务人员的千手扉间有点抽搐,还是以前在谈判桌上跟他唇枪舌剑的千手扉间正常。

“我要一个恋人。”话音刚落,千手扉间脸色就跟吃了苍蝇一样扭曲,“抱歉啊,我们这儿不提供婚姻介绍服务。”

“你听我把话说完行吗!”斑眉头拧成了“川”字,“当然不是真的恋人,我需要一个人来假扮我的恋人,去见我父亲。”

“哦?令尊在逼婚?”千手扉间一听就明白了,无非就是家长操心儿女结婚生孩子的事,不过宇智波斑竟然也会有这问题,太神奇了。

“我父亲被查出了绝症,他说想在去见母亲前看见我结婚。”一想起当时在病房的情景,宇智波斑就觉得生无可恋。





宇智波田岛脸色蜡黄,眼下青黑,有气无力的躺在病床上,宇智波斑和几个兄弟站在一旁听医生先用一堆专业术语,然后用人话重复了一遍宇智波田岛的病情,中心意思就是老人家时日无多了你们该怎么让他高兴就怎么来吧。

“斑、泉奈啊……我昨晚梦见你们妈妈了……”

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泉奈的眼皮不约而同的跳了一下。

“她说她很高兴看到你们都功成名就了,但是就是有一点放心不下……”

斑和泉奈同时觉得眼皮在狂跳了。

“看不到你们结婚,她很担心啊……”

果然!!斑和泉奈脸都撇到一边去了,他们就知道!父亲这是借病催婚来了!

“我都这样了,你们还是顽固的不结婚吗!!”宇智波田岛突然声音提高了八度,然后又继续微弱的说:“哎我这半截入土的老头子已经没有威信了,说话也没人听了,连最后的遗愿都无法实现了呜呜呜……”

泉奈悄悄的碰了碰斑,然后他摆出一张可爱的笑脸对田岛说道:“爸爸,其实哥哥有恋人的,但是你一定会反对的,所以他一直不敢带回来给你看。”

宇智波斑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自己什么时候有了恋人?泉奈这随口乱说不是要坑死他?!

“真的?!”宇智波田岛突然一下子坐了起来,“那快带回来啊!哎我对你们都绝望了,不管你们带什么人是男是女是豪门还是普通人,只要是个人就行了!斑,你是哥哥,你得给泉奈带好头啊!”

斑知道泉奈为什么要他打头阵了,看来自己亲爹还是个讲究长幼有序的老传统,先把自己搞定了再去搞定泉奈。



“所以你就想找个人来假扮你的恋人去安抚下你父亲?说真的,你们没怀疑过他是装病吗?”千手扉间双手交叉的支在桌子上,满脸都是你爹一定在装病的表情。

“有啊,但医生和诊断报告都没有任何破绽,我们不能就这么认定他是装的。再说了,就算没装,这催婚也是躲不过的,不如趁这机会让他死了心。”宇智波斑一脸木然。

“好,我知道你的愿望了,那你说吧,对你想找的恋人有什么要求,我给你安排。”千手扉间对送上门的生意一向不会拒绝,何况对象是宇智波斑,正好可以宰他一笔,反正他不差钱。

“长相肯定要好,你知道我们家对颜值的标准……比一般人要高,头脑要聪明,要会随机应变,要会让老人家高兴,既能把恋人身份扮演的到位又不会显得我品味差,性格要好,要有服务精神,能够应付我们家尤其是我父亲的脾气……”宇智波斑一口气提了一堆要求,听的千手扉间都要写不下去了。

“我觉得这么完美的人大概早就过上不差钱的好日子根本不会来赚这个钱,你的标准不能降低点儿吗?”

“不能,宇智波家的媳妇必须是配得上宇智波的,再说了,我都付钱了还演不出来吗?”宇智波斑一脸理直气壮。

千手扉间心里“呵呵”,真是活该你一直单身了,谁会忍受这么多吹毛求疵的条件。

“那真是抱歉了,我觉得我能力有限,找不到你需要的人,你另请高明吧。”

“我觉得不用找别人,”斑整了整自己的西服外套,“你就可以。”

千手扉间“啪”的一声把笔按在了桌上,脸色阴沉,“你的要求我一项都达不到,别开玩笑了。”

“别这么妄自菲薄嘛,虽然你脸上有疤,但并不影响整体,虽然你跟我一直有矛盾,但我承认你脑子很好,出来自己单干了不也混的很好?至于性格嘛……我觉得你不会跟钱过不去的是不?”宇智波斑把一张黑卡扔在了千手扉间面前。

…………

“我是个男的……你不怕刺激的你父亲离黄泉更进一步吗?”扉间垂死挣扎。

“我觉得我父亲大概有准备……”斑含糊了一下,“男的更好啊,我总不能真的去祸害女孩子吧,万一父亲非要监督我们登记结婚怎么办?这结了婚还要等抱孙子呢。男的没这烦恼,让他死心容易。”

“请我亲自出马,收费会很贵的。”

“你说,多少钱?”

“1000万,只是我的出场费,其他费用再另加。”千手扉间故意开了高价,就算宇智波家有钱,也不会真的当凯子吧。

“1000万?”宇智波斑的果然有些犹豫了,还没等扉间暗爽完,就听见他接着开口:“我给你翻倍,2000万,就这么定了。”

你这么败家,你爹知道吗?!千手扉间觉得宇智波老爷子要是知道他儿子花2000万请了个假媳妇还是个男的,这没病都要气出病了。

评论(24)

热度(78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