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泉扉】非典型婚姻 07

点梗还债, @舸煜  姑娘的泉扉点梗,大概是两个浑身都有小毛病互相看不顺眼被迫绑在一起的AO先婚后爱的傻白甜,有生子情节,有一笔带过的柱斑柱。


这几天都会短小,因为在被迫学习完全摸不了手机_(:з」∠)_


大家好像都很想看他们离婚啊哈哈哈,泉奈要哭了2333【婚会离的但不是现在也不是因为什么酸爽的理由233本文还是本质傻白甜,我是个温柔的亲妈~


非典型婚姻07



扉间躺在宽大的床上,反复想着宇智波泉奈的话,辗转难眠。


“离婚申请我已经填好了,也签了字,只要你在上面签字,这份申请就会送到军部和婚姻管理委员会即日生效。”


他看着那封静静躺在光脑里的离婚申请,只要自己在上面签个字,他就能从此一身轻松了,不会再有人找他麻烦,不会再有人催他生孩子,不会再被迫去跟无忧无虑的主妇们交际,彻底的摆脱这段从一开始就是意外的婚姻。


但是自己为什么还在犹豫?是在想千手和宇智波的以后?还是对泉奈心软了?……


他突然发现,自从结婚之后,自己的容忍力好像越来越高,从一开始他连泉奈的饮食习惯都看不惯,到现在只有在可能威胁到千手的利益时才会反击,他对泉奈的耐性真的增强了许多。


这一点儿都不像他了。


AO之间完全标记的作用真是可怕,不仅能强行让AO永久绑定,也会让两人潜移默化之间形成支配与服从的关系,大多数人称之为爱。


但是是否真的有爱,无人能分辨,否则为何会有因为被迫绑定而郁郁而终的Omega。


那自己迟迟无法做出决定,是因为标记的影响,还是自己不想……


自己为什么不想?扉间猛的睁大了眼睛。


少年时那带着丝丝火焰味道的临时标记一直都深藏在他的脑海里,那天当他清醒后周围已经没有了那个alpha的踪影,但每个人的味道是藏不住的,曾经一直竞争的对手的味道是那样的熟悉,让他安心又庆幸。


还好是他,就算因此而被标记,也是最好的结果。


当年内心里那点小小的萌动被后来那人的针锋相对彻底掐灭。这么多年过去了,自己却又因为一场意外而和那人绑定,他是矛盾的。他不知道这场婚姻能够维持多久,也许几个月后宇智波泉奈就会提出离婚,那他也会很干脆的同意,让两人再度做回最熟悉的陌生人。可是没想到,三年过去了,纵然泉奈总是找他的麻烦,却一次都没有提过离婚。


当他以为会一直这样互怼下去的时候,泉奈却突然主动提出了离婚申请,并将选择权推给了他。


真是太狡猾了,扉间躺在床上用手臂遮住了自己的眼睛。


明明知道他是无法放下的。




宇智波斑很奇怪,他的弟弟这几天在发呆,虽然不是很明显,但总是在没事的时候盯着他的光脑,好像上面有他最喜欢吃的甜食一样,有时叫他还没听见。


“泉奈,你在看什么?”


像是被惊醒了一样,泉奈支支吾吾的说:“没、没什么……”


没什么能魂不守舍成这样?斑越发觉得可疑。各种曾经听过的狗血八卦在脑里过了一遍,最后他皱着眉头说:“泉奈,你要是想找第二春也得先离了婚再说吧,这样可是婚内出轨。”


泉奈差点被一口茶噎死,他涨红了脸大喊:“哥你瞎猜什么呢!我是那种人吗?!”


斑一脸冷漠,“你跟千手扉间关系这么差,没有其他心仪的Omega很不科学,我的猜测很合逻辑啊。”


“哥你是不是言情剧看多了?”泉奈觉得他哥的逻辑他简直望其项背。“我才不是渣alpha。”


“哦,那要是千手扉间有别的喜欢的alpha呢?”


泉奈仿佛听到了什么笑话,笑了起来,“他有别的喜欢的alpha?哈哈~他才不会喜欢除我之外的alpha,他要是有别的人,我跟他姓!”


说完他就觉得自己好像说出了什么了不得的话,就看见他哥一脸“呵呵”的看着他。


“千手扉间喜欢你?你早知道人家喜欢你?你还跟他怼了这么久?你是真的准备注孤生吗我亲爱的弟弟?”


“可是那时连你和千手柱间都在互怼啊……”被兄长一轮素质四连,泉奈满脸“你们上梁不正我们下梁就跟着歪咯”的委屈,“谁知道你们竟然勾搭上了。”


斑看着弟弟的委屈脸又好气又好笑,“千手扉间虽然性格不怎样,但有一样没说错,你还真是小孩子气,他到现在都没跟你离婚,对你也是真爱了。”


泉奈心里一颤,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他每天都在盯着光脑,就怕突然弹出个信息告诉他千手扉间同意离婚了,虽然他笃定对方不会签字的。


身为宇智波家最受宠爱的小儿子,他的身边从来不缺想嫁给他的Omega,每一个都是alpha喜欢的样板,温柔,可爱,贤惠,顺服,但他心里一直忘不掉那道清凉的香气。


他曾经很生气千手扉间竟然分化成了一个Omega,那个曾经在各个方面都能与他战成平手的竞争对手怎么会是一个柔弱的需要人保护的Omega?!一想到千手扉间以后会被别的alpha压在身下,被别人标记,为别人生儿育女,他就很不舒服。


然后他想起,两人打的最狠的那次,他弄伤了对方的脸留了疤,脸好像对Omega来说很重要吧,以后是不是会没人要了?


没人要的话,那我娶他好了。




“哥,你跟千手柱间在一起都是干些什么?”


斑脸色一黑,“你问这干嘛?!”


“让我取取经呗~”泉奈对他哥露出一个讨好的笑容。


“你在结婚三年后才想起来要谈恋爱?”斑没好气的说,“我该称赞你没有等到孩子都生了才想起来补课吗?”


泉奈十分乖巧的听训。


“别人的相处不能套用在你们身上,每个人的恋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这意思就是“你自己去想办法吧不要来烦我了”。




泉奈灰溜溜的离开了宇智波斑的家,然后跑去自家父亲的办公室丢下了一封书面休假申请,不管宇智波田岛在他身后吹胡子瞪眼,直接飞去了千手科技大楼。


千手的员工一看见宇智波少将的飞行器降落,马上就白了脸,迅速的在公司内部系统里开启了十级警报,一道“宇智波少将来了”的信息在大楼内部光速传递。


泉奈完全没有感觉到千手员工们对他的敬而远之和小心翼翼,他径直进了电梯上了顶楼,轻车熟路的来到千手扉间的办公室,象征性的敲了敲门,不等里面的人回答就打开了门,摆出一个帅气的姿势微笑着说:“亲爱的,我们去度假吧。”


坐在办公桌前的千手扉间露出了一个你今天是不是没吃药的表情。


“你不觉得我们需要一段空闲的时间来好好交流下感情吗?”泉奈毫不气馁,直接凑到了扉间面前,双手交叉撑在桌子上,对着他笑眯了眼。


“不需要,我记得你已经提了离婚申请了。”千手扉间看着快要碰上他鼻尖的泉奈的脸,心里一阵慌乱。


“可我记得你到现在都还没签字。”泉奈露出了一抹胜利的微笑。


“……那是为了千手和宇智波的合作……喂!”


泉奈懒得听他废话了,起身一把揽住扉间的后脑,“你别总是煞风景。”然后堵上了那张上下开合的嘴唇。


——————————————————————————


泉奈找扉间推门而入那里我差点就要手一歪敲出一个扉间跟别人姿势暧昧了_(:з」∠)_这情节太酸爽搞事了还是删了删了重来23333



评论(15)

热度(59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