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Mr Uchiha & Mr Uchiha 03

史密斯夫妇梗,只管谈恋爱的傻白甜

本章过渡,下章开始出任务

之前卡了文,没想到又想顺了,我还是继续做日更小王子吧๑乛◡乛๑





Mr Uchiha & Mr Uchiha 3



“好了,就这么定了,老规矩,明晚我负责进入会场暗杀,镜跟我一起进去负责协助,泉奈在场外实时监控接应,带土负责补位狙击,其他人该干嘛干嘛,明白了就散会。”

待在场的人走的七七八八,宇智波斑发现他弟还没动,不由得奇怪的问:“泉奈你还有事?”

宇智波泉奈递给他一张纸,斑翻来覆去看了几眼,莫名其妙的问:“这什么玩意儿?”

“国税局的税务审查令。”

“我知道,但是为什么要给我这东西?我们公司难道没有好好交税?”

“因为你开的是金融公司,属于历来的偷税漏税避税大户,所以他们要严格审查我们的账目。”

宇智波斑狠狠一拍扶手,“shit!当初我为什么要弄个金融公司总裁身份?搞得一天到晚都被这帮恨不得把你身上每一个子儿都上交国库的收账的查。还让不让人搞事业了!”

“是你说金融公司身份不会有人怀疑你的巨额收入从哪来的。用别的身份我估计你根本瞒不住你那个精明的教授,张嘴就要露馅儿。”泉奈无情吐槽了他哥。

宇智波斑不服,但想起初见时千手扉间就嘲讽了他的不专业,默默的咽下这口气。

不过最后他还不是给那个高冷的人冠上了自己的姓氏,学识不如伴侣又怎样?求偶讲的是经济地位和身体契合度。

“谁会计学的好就让谁去应付那帮收账的,明天的委托比这重要。”宇智波斑不耐烦的把摁计算器的活儿甩了出去,抬手一看表,“竟然这个点了,回去又要堵车了,当初我为什么要把房子买在市中心?!”

宇智波泉奈在一旁无语望天,当年宇智波斑求爱成功之后,一度想让千手扉间住进宇智波的祖传豪宅里来,被他坚定否决了。

“哥你脑抽了吗?你怎么能让他住到大宅里来,这里有多少武器你知道吗?哪天你心爱的教授不小心按到什么杀伤性武器的开关怎么办!”

“可我不是总裁吗?总裁就应该让他的伴侣住别墅啊。”

“……大哥你小说看多了,你不如去市中心房价最贵的住宅区买一层公寓,又能显示你的财大气粗又能让你那个实用至上的教授先生满意,木叶大学就在市中心。”

觉得自家弟弟说的很有道理,也为了方便营造每天接送千手扉间上下班的粉红气氛,宇智波斑一挥手,市中心最贵住宅区的公寓就易了主。

宇智波泉奈摁爆了计算器,大骂千手白毛败家。

现在大哥居然开始抱怨回家堵车,要知道以前他可从不抱怨,因为他都会提前闪人。

果然是一旦感情破裂朱砂痣就会变成蚊子血,宇智波泉奈心里犹如喝了82年的红酒一样畅快,他觉得离看到千手白毛从宇智波家户籍上移籍不远了。




堵车堵的昏天黑地一路暴躁上楼的宇智波斑开门就闻到了一股饭香,他犹如见了鬼一样看着厨房里围着围裙煎肉的千手扉间,脱口而出一句他马上就后悔的话。

“你还没走?”

千手扉间握着锅铲的手一抖,煎糊了一个角。

“真是抱歉,我们还没解除婚姻关系,我就有权住在这儿。”千手扉间把菜上盘,端到餐桌上自顾自的吃了起来,完全没理一旁的宇智波斑。

“我的呢?”饭菜的香气沟起了斑的馋虫,但他的伴侣似乎没准备他那一份。

“自己做。”回答短小精悍。

斑不乐意了,“我们还没有解除婚姻关系,你得给我做饭。”

千手扉间头也不抬,“家务两人分摊,你管你的,我管我的。”

然后他就目瞪口呆的看见宇智波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叼走了他叉子上的一块烤肉。

“……你是猫吗?!”千手扉间觉得宇智波斑幼稚极了,连块肉都要抢他的。

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的肉汁,宇智波斑唇角勾起一个邪魅的笑容,“你现在还在我的户籍上,你的一切都是我的,包括这盘烤肉。”

脸上一热,千手扉间“砰”的把刀叉一放,转身就进了卧室,顺手关上了门。

宇智波斑觉得自己扳回了一局,心情愉快的把剩下的烤肉干掉,然后去洗了个热水澡,正打算摸进卧室做点运动,却发现门被反锁了。

千手扉间这是在明着拒绝今天与他同床共枕了,宇智波斑有点不爽。打开这道锁对他来说是轻而易举,他撬锁技术相当娴熟。但是想着上午在婚姻咨询所扉间对他sex次数的抱怨,他又停了手。

适当尊重伴侣的意愿,表现出自己的胸怀和照顾,能挽救婚姻危机。这句不知道在哪本书上看见的话突然在斑的脑海里蹦出。

但我干嘛要迁就他?斑不爽的在卧室门口走来走去,抓着头发想了半天,最终还是悻悻的抱着备用被子躺在了客厅。

这只是为了避免第二天扉间看见门锁坏了跟我吵架,宇智波斑安慰自己。



千手扉间在卧室里最后审查了一遍明天的安保计划,确定万无一失后才合上了电脑。他不经意间瞟到闹钟,惊奇的发现到这个点儿了宇智波斑居然还没死皮赖脸的爬床。

是因为自己反锁了门所以他接收到我不乐意的讯号了?随即他推翻了这个想法。让宇智波斑禁欲简直比禁止他吃甜食还难。

肯定是打算玩夜袭,千手扉间十分确定,然后他去洗了个澡,什么都没穿的裹进了被子里。

反正待会儿还是要脱,自己替他省点事。


可是直到千手扉间美美的睡了一觉醒来,身边依然空空如也。别说夜袭了,这门开都没开过。

千手扉间震惊之余得出结论,宇智波斑一定是忘了每个房间的备用钥匙就在客厅。

早餐在一片诡异的气氛中进行,宇智波斑因为沙发太窄睡得腰酸背痛精神萎靡,千手扉间神采奕奕时不时看一眼伴侣那不怎么愉快的脸,完全跟平日的氛围反了过来。

“晚上我要去参加晚宴,就不回来吃饭了。”打了个哈欠,斑对扉间交代着。

“晚上我也有事……别喝多了,我可不一定有时间来接你。”扉间忍不住叮嘱。





待宇智波斑开车将千手扉间送到了木叶大学,扉间下车后却听见斑按了下喇叭,跑车发出短促的鸣叫。

扉间不得不凑到车窗前,低声问:“干什么?”

宇智波斑对他悠闲一笑,指了指自己,“你是不是忘了点什么?”

千手扉间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瞅了瞅周围,看似乎没人注意到他这边,于是飞快的给了宇智波斑一个蜻蜓点水的吻。

宇智波斑却一把圈住他的脖子,舌头迅速的侵入他的口腔,将他的内里和外唇用力舔了一遍,才放开了他。

千手扉间恨不得往他那张笑的贼兮兮的脸上狠揍几拳,脸色一阵青一阵红,最后怒瞪斑一眼,快速的离开了这个讨厌的家伙。

宇智波斑心情愉快的一边回味一边驶向了目的地,有了爱人的亲吻,今晚的活儿一定会顺利成功。



评论(11)

热度(47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