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镜扉】Regained 05 完

哨兵x向导,星际au,甜蜜的he了~

01  02  03  04  05


一瞬间,宇智波镜感到自己的身体被一股巨大的冲力狠狠的撞上,当即摔倒在地。当他揉着被撞的生疼的胸腹爬起来的时候,却震惊的发现自己又回到了学院。

老师的里空间把他弹了出来!

镜顾不上自己的精神是否在现实里有损伤,他再次抱住了雪狐,对着它大声的叫喊。

“让我进去,让我进去!”

雪狐朱红的眼珠没有丝毫感情波动,就像老师平时的神态一样,只是静静的看着他,瞳孔里倒映出镜悲伤而急切的容颜。

“老师……让我进去……求你了……”

黑豹也感觉到了主人的悲痛,它轻轻的走到雪狐的身边,用头蹭了蹭雪狐的脖颈,舔舐着它柔软的毛。雪狐似乎有所触动,它低下头趴在了黑豹身边,眯着眼睛享受着黑豹有一下没一下的顺毛。跟着,周围的环境又变成了军舰内部。

宇智波镜丢下了精神体们,向着指挥室一路狂奔,他又看见了刚才的情景重现。那场战役的终末,是老师一生的遗憾,他的意识留在了无奈与不甘的记忆里,循环往复。

在千手扉间又一次犹豫着把手放在通讯器上时,宇智波镜快步走到他的身后,从背后一手搂住了他的腰,一手覆在了他放在通讯器的手上,轻轻一按。

“老师,我不怕受审的。”镜在扉间的耳边呢喃,“如果老师那天按下了通讯器,我一定会违抗军令,回来陪着老师一起赴死。”

“我真是太迟钝了,明明都这么明显了,竟然还是没有察觉,老师你也喜欢我的事实。”

“老师的精神图景,全都停留在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大厅的联谊舞会,办公室的郁金香,甚至外面的商业街,都是七夕的气氛。”

“老师一直都是以大人的姿态维护我,包容我,为我遮风挡雨,独自扛下一切压力。而我却因为不自信而胆怯,到最后也不敢说出自己的心意,直到您决然赴死的那天。”

“那一瞬间我真的快要崩溃,以前长辈们都会告诫我,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向导,一旦与那个命中注定的人结合,从此你们就是精神一体,任何一方出事,另一方都会遭受到极大的精神伤害而崩溃。那时我还不是很明白,就算见过因为失去了伴侣而崩溃的人,我也无法体会到他们的感受。”

“可是那一瞬间,我真的感受到了。明明没有与老师结合,我却感受到了失去了灵魂的痛苦,整个人都被撕裂了。我的精神图景开始不稳定,色彩逐渐消褪,空间产生龟裂,仿佛下一秒就要变成无数碎片。”

“但是老师最后的话让我挺了过来,你在告诫我们要珍惜生命,不要浪费在无意义的地方。现在我又明白了,你更是在告诫我,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在没有你的世界里。”

一滴清泪毫无声息的滑落镜的脸,滴在了他与千手扉间交叠的手上。“所以,现在轮到我来唤醒你了。”

镜轻轻捧住千手扉间眉宇间带着忧伤的脸,说出了他一直想对老师说的告白。

“老师,我喜欢你。”

然后轻托住心爱之人的后脑,充满深情的吻了上去。

一直沉浸在过去记忆里的意识渐渐改变了姿态,他回抱住镜,与他忘情的亲吻。两人周身的空间不断的变幻,最后停留在一片深蓝的浩瀚星空。他们犹如银河系的恋人,在漫天星光里交换了彼此的誓言。





“柱间大人!老师的精神力平和了!脑电波和各项指标都开始趋于正常了!”小春激动的不顾面对长官的礼仪大声喊道。

千手柱间腾地一下站了起来,快步走到千手扉间的身边,就看到扉间的眼帘轻微的颤动了一下,跟着像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再次露出了柱间好久不见的红瞳。

“扉间!”千手柱间此时又有嚎啕大哭的迹象,扉间蠕动着嘴唇,努力吐出两个字,“闭嘴。”

“呜呜呜刚醒来就凶大哥,扉间你怎么能这样。”

千手扉间懒得理他,转而目光放在了同样也是刚刚醒来的镜身上,在精神空间里已坦诚相见的两人不用言语已明白了对方的心意。

“呜呜呜有了自己的哨兵就无视大哥了,扉间你怎么能这样……”千手柱间还在一旁假哭,千手扉间皱着眉头又要张口暴击,柱间脸色突然正经起来,他使劲拍了拍宇智波镜的肩膀,笑的一脸不怀好意。

“结合的事要等结婚后才能做哦,刚才就当是为了救扉间睁只眼闭只眼了,再来你就去我那待半年吧。”

然后他丢下一句好好休养就在自己弟弟发火前快速跑掉了。

千手扉间和宇智波镜面面相觑,然后不约而同的不好意思起来。粉红的气氛开始蔓延,小春直呼辣眼睛,做完该做的事后就带着一大帮子向导们撤了。

刚才还热闹的房间一下子变得安静无比,只听得见两人的呼吸和心跳。

“老师,虽然刚才问过,但我想在现实世界里再听一次。”镜褪去了以前的青涩,对失而复得的恋人成熟而温柔的问道:

“老师,你愿意跟我结婚吗?”

千手扉间白皙的脸上浮现了一抹笑意,他看着这个差点错过的恋人,许下了一生的承诺。

“我愿意。”





评论(7)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