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前男友 06

恋爱的酸臭味



六、


回到家后,扉间将身后的跟屁虫隔绝在了卧室门外。他烦躁的在房内走来走去,梳理着这段奇怪的关系。


他跟宇智波斑先恋爱后分手,然后宇智波斑出了车祸失了忆,现在这个被刷新的宇智波斑又再次想跟自己谈恋爱,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循环!


他打开抽屉,看着里面被收起来的相框和合影,心里一阵郁闷。失忆真是好啊,能完全放下过去重新死缠烂打,而自己却要纠结这人以前的德行,担心会不会重蹈覆辙,应付现在的纠缠,自己怎么这么倒霉!


赶明儿他也去失个忆算了!



宇智波斑心情倒是愉快,反正已经跟扉间摊牌了,他也不会改变主意,况且他们本来就是一对,失忆只不过是个小插曲,结果都会是一样,他们肯定会复合的。


不是有句话叫做爱不是说出来的,爱是潜藏在细节里的。这段时间被他发现的细节都足以结几次婚了,他不信拿不下千手扉间。



当扉间在第二天顶着两个黑眼圈起身看见春风满面毫不客气完全把这儿当自己家一样的宇智波斑时,内心充满了想暴揍他一顿的忿忿不平。


凭什么这个始作俑者能睡得这么好!


“你是不是太过于随便了?”当宇智波斑殷勤的用情侣杯泡了两杯咖啡递给扉间时,扉间终于忍不住抗议,“你忘了约法三章吗?”


“我记得~”宇智波斑心情明显很好,语气都在荡漾,“动了你的东西要十倍赔偿,我赔的起。”


扉间瞪着这个财大气粗的败家子,很想再揍他一次。


“别生气,我们以前应该也是早上一起吃面包喝咖啡的,就当重温旧梦了?”斑对扉间笑的荡漾。


“你以前是喝牛奶的。”斑的微笑僵在了脸上,扉间毫不留情的吐槽,“你对比我矮一点的事耿耿于怀,就把每天早餐的咖啡悄悄换成了牛奶,还不准我说出去,完全无视了人类正常成长规律。”


“太蠢了,”宇智波斑顺着扉间说道:“以前的我竟然这么幼稚,真是太丢人了。你放心,我以后只会和你一起喝咖啡。”


你喝什么关我屁事?扉间一脸黑线。


“今天是我去医院复诊的日子,你不想陪我去吗?”宇智波斑在玄关磨磨蹭蹭穿了半天鞋,然后对着扉间的房间大声问道。


扉间烦躁的扔下笔,拉开房门压抑着怒气回话:“约法三章你不可以打扰我工作,你多大人了去个医院还要人陪的?”


“我失忆了,你不怕我走丢了?”斑把瞎话说的理所当然。


“没你我才过的安逸!”扉间咬着牙表达自己的不满。


“口是心非。”然后斑飞快的在扉间发怒前补了一句,“医生要求我去复诊时一定要带家属好交代治疗事宜,泉奈出远门了,我的家属就只有你了。”


扉间愣了一下,脸上表情从生气慢慢变成了无奈。他穿上外套板着脸走到玄关,没好气的丢给斑一个白眼,“谁是你家属。”


斑的心里乐开了花,直到见到医生还是一副高兴无比的表情,看的医生开始怀疑他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


扉间则坐在诊疗室外生闷气,不是都分手了,自己怎么还要对前任迁就,让他住家里还不算,现在又陪他复诊,以后是不是还要送他上班?自己干嘛要管他。


“你是……宇智波先生的……家属?”


医生先从诊室出来了,他看着这个以前没见过的青年不知道该怎么称呼。扉间连忙站了起来,“我是……,请问他恢复的怎样了?”话在舌尖转了几圈,还是没把家属二字说出来。


“宇智波先生的记忆有了一点恢复的迹象,他本人说想起了一些跟前男友的事,这是个好的开端。记忆一般都是从最重要最刻骨铭心的回忆开始恢复,看来让他接近前男友是正确的。”


当着病人前男友的面说这种听起来像是利用人的话真的好吗医生。


不过扉间突然想起了镜所说的病情,他斟酌了一下,开口问道:“医生,他的眼睛没问题了吗?”


“这个啊,当初是因为撞到脑部所以有淤血压迫了视神经导致了暂时性的失明,现在淤血散了自然是没事了。怎么?是有新的情况吗?”


“没有,我就是担心会不会有后遗症,随口问问。”扉间面不改色的应付着医生,心里升起一丝说不清的滋味。原来失明并不是掩盖失忆的说辞,而是真的发生过。


回家的路上扉间一直在发呆,这诡异的沉默让斑有些怪怪的,他一边开车一边询问:“医生跟你说什么了这么魂不守舍的。”


“你曾经失明过是吗?”


斑没想到他居然是在纠结这个,“暂时的,很快就好了,不然我又没怎么受伤怎么在医院躺了一个月。”


“难受吗?”正常人在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失明又失忆,都会陷入癫狂吧,扉间想着这要是还没失忆的斑,必定会把医院砸了。


“怎么会不难受。”斑的侧脸线条优美,没有表情变化,“我一醒过来,整个世界都是黑的,只听得到有人说话,看不到他们的样子,我还想不起他们是谁,你说我难受不难受。”


扉间抿住了嘴唇,垂着眼,双手无意识的捏紧又放开。


“但比这更难受的,是我心里空了一大块,我模模糊糊觉得这种时候应该有个很重要的人在我身边陪着我,但是没有一个人能填上这个窟窿。”


“抱歉……”扉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一向敏捷的头脑此时搜索不出更多的话语来表达自己的歉意,只能无意识的重复这个单词。


“你不用跟我道歉,你已经是前男友了,没有这个义务来见我。”斑突然笑了起来,“失忆还是有好处的,按照我以前的性子,要是没失忆肯定会跟你卖惨强迫你来看我的。”


那样只会把这个人推的越来越远,大概真的会成为永远的前男友了。


扉间的脸微微抽搐了一下,不自在的转移了话题,“……医生说你想起了一些事……你想起什么了?”


“不算想起来,应该是某些印象。”斑嘴角流露出一丝欢乐,“跟你说话,跟你一起行动,你的习惯,你对我的态度,我们生活中留下的痕迹……甚至是生气吵架都让我有着熟悉的感觉,并且我深信不疑那都是我经历过的,我觉得我不需要去努力恢复记忆也能跟你重新开始。”


“别太自信,那是你不知道自己可以不可理喻到什么地步。”扉间嗤笑了斑的莫名自大。


“我的不可理喻都是因为对你无法放手。”


这混蛋……在肉麻这方面扉间只能认输。

评论(11)

热度(2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