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镜扉】一日警察署长 完

偶像X警察,年下,傻白甜,一发完。会写这个是因为用了那个cp关键词测试器233感觉用了这个就不怕缺梗了。





镜他真的日到了!在日记里😂只是有结果没过程而已😂




“听说了吗?这次的一日警察署长来的竟然不是妹子呢。”


“什么!不是妹子??上头脑子秀逗了吗?”


“听说这次的一日警察署长,采取的是网络加杂志投票,出来的结果让人大跌眼镜,前十一大半都被宇智波会社的男星承包了。”


“……女人真可怕……宅男的力量去哪了!不!我要看萌萌的妹子!”


“你们这些男人瞎喊什么,平时来些装模作样的女星我们女警都还没意见呢,偶尔来个男星你们就跟上坟一样,德性。”


“就是,票数代表群众心声,年年都是女星,也该给我们女警一点福利了。”



坐在署长办公室的千手扉间,双手拿着报纸在阅读,大幅的版面遮住了他的脸,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他的手把报纸捏的有些紧。


外面这群人,还像个警察吗?居然把警署当自己家一样开始聊起明星八卦来了。一日警察署长来的是谁有这么重要么,居然掐的快要打起来了。


千手扉间对这个一日警察署长制度是不怎么感冒的,他觉得设立这个制度就是多此一举。靠着每年一次的让明星来当警察署长对公众进行安全犯罪预防宣传简直是不靠谱,要真能有作用还要警察干嘛,除了给群众和警署自家人提供制服福利他还真想不出这个一日警察署长有什么用。


以往来的都是漂亮甜美的女明星,多少还是很养眼的,但是这次来的要真是男的……千手扉间开始头疼,他可以想象的出当天男警们会多么的丧女警们会多么的疯了。


外面男警和女警们之间的“论性别对一日警察署长的重要性”的掐架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那个新来的粉色头发小姑娘已经面色狰狞的套上了拳套,为了署里的公物着想,千手扉间推门走了出去,使劲儿敲了敲办公桌,霎时全警署都安静了下来。


“无论明天来的一日警察署长是谁,都不是你们在这打一架能改变的,赶紧给我干活!”


众人顿时作鸟兽散,接电话的接电话,出门查案的查案,仿佛刚才那快要知法犯法聚众斗殴的现场没有发生过。


千手扉间一脸面瘫,他也不想看见宇智波家的人过来当一日警察署长,不过基本上宇智波是没戏的。要做一日警察署长光票数高还不行,必须得没有任何前科,而宇智波家的男星基本上就是把叛逆写在了脑门上,骑重型机车飙车被交通课罚款的,聚众斗殴被公共安全课教育的,喝醉了酒在居民楼下开演唱会被投诉扰民的……总之都是警署常客,然后每次他们家社长就会给他哥打电话让他意思意思下放人,千手扉间恨不得越过话筒揪住他哥耳朵怒吼你行你来。


反正,他觉得自己跟宇智波天生犯冲。



到了一日警察署长过来的那一天,全警署的女警都打扮的相当精致美丽,口红都红了几个色号,男警们都是一脸的丧气,但还要打起精神来迎接,不能让聚在外面的粉丝们看出他们并不欢迎她们的偶像。


然后千手扉间在发愣。


宇智波特么的真的找出了个没前科的人来!


来的人叫宇智波镜,在宇智波会社里一票帅的过分的男星里不算最出挑的那个,但绝对是最让人感觉舒服的那个,气质温和,没有任何攻击性,也没有任何前科,一次警署都没进过,是个堪称五好市民标杆的偶像。


千手扉间唯一一次见过他还是在被叫去维持宇智波会社跨年演唱会治安的时候,作为一年一度的大型粉丝福利,来的粉丝们相当的疯狂,而他们家社长又人傻胆大的把舞台和观众席设的很近的,美其名曰让粉丝们近距离感受宇智波的美,后果就是给警察们的安保工作造成了很大压力。千手扉间甚至怀疑是不是因为他老是鄙视宇智波家社长的逻辑和行为于是他故意来整他的。


近距离亲密接触的后果就是一向对人温柔客气的宇智波镜被热情的迷妹们一不小心拉下了舞台。


当时看到宇智波镜被拉下台的时候,千手扉间心里一个“咯噔”,立马就冲了过去,在他要跟地面接吻的时候做了人肉垫子,所幸舞台不高,当偶像的体重也轻,千手扉间只是被砸的有些肚子疼,内脏肋骨都没有受伤。


宇智波的年轻偶像倒是被吓坏了,趴在他的身上一个劲儿的问他哪里受伤了,急得像是他自己伤了一样。千手扉间被压的要翻白眼了,艰难的说:“你先从我身上下去……”


当宇智波镜知道被他砸到的警察居然是当地的警察署长时,又是一连串的鞠躬道歉,看到这个年轻人一脸惶恐和担心的样子,揉着肚子的千手扉间也咽下了习惯性的思想教育。


这个年轻的偶像也是个受害者,自己不能怪他,都是某个脑子不知道在想什么的社长的错!


那之后,宇智波镜几次都想请他吃饭表达谢意,都被他拒绝了。自己一个警察署长,要是被人拍到了跟当红偶像吃饭会被人举报到特搜部吧。


拒绝了几次之后,宇智波镜打消了请他吃饭的念头,转而开始给他送起礼物来。而这次他也学聪明了,送的都是演唱会门票、见面会入场券、单曲专辑CD、蓝光DVD之类的娱乐圈产品,金额价值不大,但都是属于在粉丝内部会被抢的很疯的东西。有一次不小心被署里的女警看见,还双眼冒绿光的问他能不能卖给她。


千手扉间被妹子追星的劲儿给弄的一愣,但很快的婉拒了。那个年轻人这么细心的给他寄这些不会让他陷入受贿风波的礼物,是为了表达感谢,不是让他拿去倒卖的。虽然他不会去演唱会和见面会,但CD和蓝光他有听有看。


真的是如同名字一样明镜如水的人,歌声清澈透亮,演戏内敛温驯,虽然在这个吃热血和中二鲜明人设的大环境里不大让人印象深刻,但走暖男路线会拥有自己的死忠粉吧,温暖帅气善解人意的男朋友小姑娘们谁都想要。



“虽然来的不是我的佐助,但是镜也不错,只要是帅哥我就喜欢~”


“什么你的佐助,你脸皮太厚了吧!”


“不服气你来咬我呀!”


女警里低声的互掐传到了千手扉间听力很好的耳朵里,他眉头皱了又皱,忍住了训斥的欲望,轻轻的咳了一声,队伍里顿时安静了。


宇智波镜今天穿着一身蓝色的警察署长制服,身姿挺拔,腰细腿长,配上他一张英俊的脸,更是显得帅气逼人,晃的人睁不开眼。


制服真是有100%加成作用啊,被晃到的千手扉间心里想着。


“今天由宇智波镜来担任我们警署的一日警察署长,大家欢迎。”没有过多的官话套话,千手扉间言简意赅的介绍了这位偶像,引起了一阵又热烈又颓丧的掌声,警署外的围观粉丝大力的补足了警署内的颓丧,男警们更加忧郁了。


“那么,今天的行程是……”千手扉间翻开对方经纪人递过来的行程安排,微微睁大了眼睛,“……去水族馆宣传安全犯罪预防知识?”


他将经纪人拉到一边,严肃的问:“去水族馆是谁安排的?之前并没有看到这段啊?”


经纪人一脸无辜,“你们厅长大人临时加的,说现在是放假,水族馆里有很多小朋友和年轻人,能让青年偶像更好的做宣传。”


千手柱间你个混蛋!千手扉间在心里大骂了一顿自己亲哥,然后不得不同意了这个行程。已经无法改变的事,他从来不会去做无用功。


其他人都对去水族馆没有什么意见,女警们都很兴奋,水族馆是什么地方?约会圣地诶!男警们一脸颓废,不过他们从一开始就在颓废,此时没人管他们的脸色。



水族馆离警署并不远,于是千手扉间选择了徒步而行,宇智波镜面带微笑的跟他走在一起,两个同样身型修长身材精瘦身穿制服的男人走在一起,背影意外的和谐。


“署长大人。”宇智波镜先开了口,“我送你的礼物你都收到了吗?”


千手扉间没想到镜一开口就是问这个,“嗯,都收到了。”


“啊太好了,我一直在等你来我的演唱会和见面会,可是你都没来,我以为礼物你没有收到。”镜的表情先是雀跃,后又黯然,看的千手扉间心里起了一丝愧疚。


人家诚心的邀请你去见他,你却毫不留情的置之不理,好像是有点伤人啊。


“……我们工作太繁忙了,所以……很难抽得出时间去凑年轻人的热闹。”千手扉间找了个最普遍的理由。


“那你觉得我的CD和演的戏怎样?”宇智波镜开始兴致勃勃的问起了他对自己作品的看法。


“……都挺不错的……”千手扉间从没注意过娱乐圈的东西,平时办案已经占用了他太多时间,对于现在流行什么偶像剧集歌曲他也都只是通过大众了解个大概,镜的作品算是他第一次认真的接触,凭他有限的了解,他确实觉得不错,也说不出更好听的辞藻。


“是吗?可我的经纪人总说我不够鲜明,演戏都是温吞水,我演的那个水族馆恋人,里面那句台词‘我像一条溺水的鱼,游进你的心里’总被他拿出来批。”镜似乎对他的经纪人很是无奈。


“是‘我如同这水族馆里溺水的鱼,沉溺在你的心海里’。”千手扉间一丝不苟的纠正了镜念错的台词。


宇智波镜突然脸色古怪的看着他,那表情如同综合了惊讶和欣喜,想笑又憋着一样,最后镜调整了自己的脸部弧度,尽量神色正常的对他说:“千手署长……你居然把台词记得比我还清楚……”眼底是遮掩不住的笑意。


千手扉间这才发现自己的强迫症出卖了他,但他绝不会承认他休假时在家看了镜的片子很多遍这个事实的!


通往水族馆的街道两旁还挂着这部剧的大幅海报,看到海报上温柔深情的镜,千手扉间越发觉得不敢直视,脸上微微有些发热。


“……因为这句说的挺好的,就记住了……”扉间强行给自己挽尊,镜也没再继续问下去,水族馆到了。



进了水族馆,看着面前一大堆的一家三口亲子游和冒着粉红爱心的情侣行,千手扉间头上有些黑线,这种浪漫温馨的场合怎么看都不适合搞一本正经的安全犯罪预防宣传啊。


宇智波镜给了他一个“没关系”的眼色,于是开始轻车熟路的进行起他最擅长的地面宣传,当红偶像突然出现在水族馆的惊喜加上他风趣易懂的宣讲,很快便吸引了众多的目光,游客们聚精会神的听着,时不时发出欢乐的笑声。


明星来做宣传,好像确实有效果啊……千手扉间第一次推翻了自己以前的认知。


在镜履行着一日警察署长职责的时候,千手扉间悄悄的退出了镜的周围,把场地留给了这个优秀的偶像。他闲适的走到水族馆的角落,观察着水里的各色鱼类,身体也随着鱼儿的游荡而放松,他已经很久没有过这种轻松的感觉了。


“你以前来过水族馆吗?”千手扉间猛然回头,发现宇智波镜已经结束了宣传,似乎是来找他这个失踪的正牌署长。


“小时候来过几次,长大后一次都没有了。工作太忙,没有休息的时间。”这次不是借口了,想起自己那个喜欢不务正业的大哥,千手扉间觉得自己迟早过劳死。


“那你现在还想来吗?”宇智波镜的眼里似乎充盈着某种希冀。


“……这里是亲子聚会和情侣约会的地方,我一个人来也太奇怪了……”千手扉间又有点不敢看宇智波镜的眼睛了。


“如果我邀请你,你会来吗?”


千手扉间睁大了眼睛,他看见镜的神色是认真又坚定的,他不是在开玩笑。


“……要是被人看见你跟警察署长一起来水族馆,会被人做文章的吧,现在狗仔的跟踪能力和想象力挺厉害的。”


宇智波镜笑了,他轻轻的握住了千手扉间的手,“我今天不就是光明正大的跟警察署长一起来水族馆了吗?”


千手扉间觉得自己心跳有些加速,感觉自己以后不能教育那些花痴偶像的小姑娘了。


宇智波颜值的杀伤力真的是很厉害啊。


“下、下次你做一日警察署长的时候再说吧……”千手扉间垂死挣扎。


“不行了呢。”宇智波镜有些苦恼,“做一日署长不能有前科,我马上就要有了呢。”


千手扉间不明所以的有些发愣,“什么意思……”


“因为我要袭警了。”说着,他趁着没有人注意,拿出自己躲避狗仔的熟练度,将千手扉间拉进了视野的盲角,热情的吻了上去。


宇智波家的人……根本没有良民!这是被吻的七晕八素的千手署长最后的想法。




1月1日      天气  小雪


昨晚演唱会的台子真是搭的太不科学了,但因为是社长大人布置的,所以没人敢提出异议,结果跨年时就出事了,我被拉下去了。


不过还好被人救了,那个警察好像被我砸的不轻,一直在揉肚子,真是太抱歉了。后来知道他就是我们这儿的警察署长,警视厅厅长的亲弟弟,我好像砸到了了不得的人。


不过他长的真好看,利落的白色短发,锐利的红色眼睛,那身蓝色的警察制服非常趁他的白皙肤色,人也很好,我觉得我大概要一见钟情了。


2月19日     天气  晴


久违的太阳出现了,今天好像是千手署长的生日,之前请他吃饭他都拒绝了,千手厅长说他们警察不能这么明显的答应公众人物的邀约的,那就送他一点门票入场券好了,希望他能来。


3月14日     天气  小雨


今天他没来……


5月8日       天气   晴


千手署长大概不习惯演唱会这种吵闹的场合,那给他送点我的cd、dvd好了。


7月29日     天气   暴雨


听说警署在搞一日警察署长活动,虽然一般是在年初,但决定现在多加一次,我去找千手厅长了。


8月7日       天气   酷热


千手厅长告诉我他临时多加了一段去水族馆的行程,我怎么觉得他笑的十分暧昧,已经猜到我想干什么了吗……


8月8日      天气   什么都好


今天终于心想事成,晚上被署长羞恼的揍了一下也值了,一日警察署长,就是来干警察署长的嘛❤~


评论(10)

热度(30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