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天作之合 03

abo生子小言,下章完结。lo的app是废了吧,才4000字就卡的闪退发不出来。

看到痒痒鼠2周年庆的新ssr可能是小白,狂喜乱舞,痒痒鼠依然还是那个萝莉鼠正太鼠~



“火核啊,你觉得……”


宇智波火核条件反射的回道:“大人,我还是个单身汉,对omega真的没那么了解。”


宇智波斑对着这个被他问怕了的下属挑了挑眉,“我是问你觉得宇智波和千手是不是该举行婚礼了。”


原来是这事啊,火核松了口气,“两家联姻必定能带来共同利益,是好事啊。”


“但是要是联姻双方都不喜欢对方,或者都有别的心上人呢?”宇智波斑想起昨晚的chun梦,如此清晰,似曾相识,越发的肯定那不是梦,应该是真实发生过的。


如果自己真的曾经标记过一位不知名的omega,那他就要负责,不能做渣男。


“所谓联姻就是利益交换,这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事,生在权贵之家,就要担负家族重任,这是每个家族成员从小就会被教导的准则。您跟千手家少爷当初都未反对,也是认可了这桩婚事背后的交易,为何现在有些动摇?”火核觉得宇智波斑有些奇怪,“况且您和您的婚约者都没有别的心上人啊。”


你的消息已经滞后了,最新版本是千手扉间与他人珠胎暗结要我喜当爹,我突然找回了一段缺失的记忆发现自己在成为渣男的边缘试探。宇智波斑内心的小剧场翻动,手指无意识的把旁边的信纸卷来卷去,看的火核不得不出声提醒,“大人,那可是千手少爷寄来的信。”


斑停止了蹂躏,他拈起那封雪白还带着草果香气的信,看着上面工整有力的字迹,和一些无关痛痒的日常问候,喃喃自语。


“你说他怎么这么有恒心,给我写了三年信呢。”


火核在一旁望天,斑大人大概是白背了贵族守则了。用上好的纸张和加入香料的墨水,手工书写信件,本来就是贵族们用来传情示好的礼仪。就算这内容不是情书,人家手写了三年信,明显就是在跟斑大人示好。可惜这份心意碰上了斑大人这个完全不吃贵族那一套的直线条,白费了。


“千手少爷大概是希望跟您保持良好关系吧……”看破不说破,免得揣测错双方的真实意图,火核是真怕了这两位了。“您看,信里有些字还是用特别的花体写的,用了心思,贵族们都是太过于讲规矩礼仪的。”


火核话音刚落,宇智波斑脸色就凝重起来了,他拿起那张信纸,对着光看了看,又闻了闻,嘴里嘀咕了一句:“这花体真像密码啊……”


火核简直绝倒,斑大人您是看到什么都能往军事上扯吗?没有这个婚约您真的是要注孤生啊!


宇智波斑居然还真一本正经研究起密码来了,他把千手扉间所有的信全翻了出来,每一张都仔细的看,把花体字都圈了出来,最后他看着摊满书桌的雪白信纸,若有所思。




“今天我们两家能坐在一起喝茶,真是难得呢。”大公和元帅笑呵呵的端着茶杯,神情慈祥。两家少爷们分别在两边坐下,都心不在焉。


“今天天气这么好,很适合讨论喜事呢。”两家的少爷们心里都在嘀咕,早就知道是来讨论婚事了,老爷子们还要故意寒暄一番,真的多此一举。


“婚约已经定了三年了,也该举行婚礼了,不然总有人要在背后嚼舌根,扉间,你觉得呢?。”


千手扉间还是那张不苟言笑的脸,他垂下眼睑,淡淡的说:“遵从父亲安排。”


“那斑你呢?”


宇智波斑收起了军队里的狂放,俨然像一个标准的绅士,恭敬的说:“其实我觉得我们两家不用靠联姻也能合作……”


这话一出在场的人脸色都变了,老人家是“小子你敢把刚才的话再说一遍?”,当事人的兄弟们是“啊我哥/弟这算是恢复自由身了吗该恭喜还是安慰啊?”,而当事人之一则是不可置信的站了起来,顿觉失态于是对大公和元帅行了礼,先离席了。


“啊我也要离开一下,这茶水太好喝了。”见千手扉间被气走了,宇智波斑赶紧的跟着尿遁了。


在千手家宅院里七绕八绕的,宇智波斑终于凭仅有的一点记忆找到了千手扉间的房间。一进门就看见那个白发的omega坐在桌前走神,书桌上码着一叠整整齐齐的书信,都是斑回给扉间的信。


“你现在还坐这么硬的椅子?不让人加个软垫和靠腰么。”斑看了看那肉眼可见硬邦邦的梨花木,觉得以炫耀为第一要务的贵族真是找罪受。


“解除婚约你就跟我没关系了,还挑什么刺。”话也是硬邦邦的。


“其实你不想解除婚约也可以,但我要知道孩子是谁的,虽然我们两家是利益联姻,但我也不能不明不白喜当爹啊。”斑循循善诱。


千手扉间咬了咬牙,还是拒绝了,“没必要。”


“你真是个强横的omega。”斑啧啧几声,“不过没关系,你不肯说我也不勉强,你把信息素遮掩药剂给去掉,让我闻闻味儿也行。”


扉间闻言狠狠瞪了他一眼,随即又面无表情,“你不想履行婚约就算了,我也不会勉强你。”


“你真这么想?”斑看起来有点吃惊,“那你上哪再给你孩子找个爹?”


“砰”的一声,扉间狠狠捶了桌子,桌上的信纸如雪片般滑落。


“跟你无关!大不了我不要了!”


“别动怒,别动怒,书上说孕期不要生气,会影响孩子的。”斑赶紧的安抚,这么多年来他第一次看到千手扉间跟个普通人一样发脾气,果然是因为怀孕情绪不稳定吗。


“其实你看你有心上人,我也有我的心上人,咱们解除婚约去找自己另一半不是挺好?”


千手扉间以为自己耳朵出了问题,“你说什么?你哪来的心上人?”


“哦……正确的说是我梦里的心上人。”斑顶着扉间看傻逼的目光扯了扯嘴角,“我这几天都做了同一个梦,梦见我在一艘海盗船里标记了一个omega,我知道那肯定是现实发生过的,因为感觉太过真实。”


“就因为一个梦,你就认定了那个omega才是你的另一半?”扉间的声音有些颤抖。


“我跟他可是适配率100%的天作之合,相信相处起来也是没问题的,而且我都标记他了,肯定是要负责的。”斑一脸的笃定。


“你要怎么找?就凭一个梦?”扉间脸带嘲讽,“我以为你是一个脑子只有打仗的一根筋,没想到还是个不切实际的白痴。”


“扉间阁下,您的用语粗俗了哦,还对我人身攻击了。”斑继续温柔微笑,“有志者事竟成,我会从今年的海盗剿灭行动开始查起,怎么都能找到线索的。”


“那是三年前的云隐星叛军事件!叛军伪装成海盗偷袭木叶星!你查海盗根本查不到的大白痴!!!”


扉间用尽全身力气吼出这句话,平日一直恪守的规矩也不要了,失态的将宇智波斑的回信揉成一团砸向了那个一脸无辜让他愤怒的混蛋。


斑也不躲,笔直的站在那儿任凭纸团儿砸在身上,等扉间发泄完,他倾身上前,凑近扉间生气又失望的脸,轻轻的说:“你为什么不一开始就这么告诉我呢呢?还要用信里藏密这种方式来提醒我?”


扉间猛的抬头,他有些惊愕,“你终于发现了?”


“你写给我的每封信里都有几个字是用花体写的,把这些字找出来就会发现无论是发音、字形、还是含义,全部都指向云、隐、星这三个字,我曾参与过的跟云隐星有关的事,也就三年前的叛军偷袭事件了。”


斑解开花体字之谜后,就去调出了云隐星叛军偷袭事件的档案,当看到叛军是伪装成海盗来偷袭时,他的记忆仿佛被打开了。


那天与云隐军联合剿灭叛军后,解救出了被绑架的人质,但有几个衣着气质都不凡的人好像认得他,十分焦急的说有个omega同伴还没找到,恳请将军一定要把那位omega救出来。


多年的作战经验告诉他omega估计难逃受辱,但这个omega可能家世不凡,他必须得尽力将其安全救出。为了维护omega的声誉,斑只带了一队亲兵入飞船内部再次搜索,但这次他没费功夫就找到了。


因为omega在发qing。


甜美的香气犹如强力的chun药侵蚀着alpha们的理智,斑惊讶的发现这个omega的信息素相当厉害,身边受过训练的精英都没法抵抗,连他自己都开始心神荡漾。


斑觉得不妙,赶紧释放自己的信息素让亲兵清醒,下令他们全部折返,去把军医带来处理,他在这里守着。


亲卫队离开后,omega信息素的味道越来越浓,绕是斑定力再好,也没办法静心了,况且他发现这是个跟他适配率有100%的天赐伴侣。


后面的事情就不可描述了,但在他醒来后就完全忘了自己有标记过一个omega的事,记忆也只到发现处于发qing期的omega为止。



“我到现在对标记的记忆还是有些模糊,还不如梦里清晰,可能是吸入了什么药物导致记忆遗失了。不过我在军中机密库里发现了一份我没见过的绝密档案,形成时间跟叛军偷袭事件档案一样,我动用了自己的特权打开了它,然后就知道了一切。”


叛军偷袭木叶星,真实目的是为了抢夺九颗能量石,其中一颗被木叶军伪装成商船运回。但因能量石极不稳定,必须要有专业的科研人员盯守,所以皇家科学院也派了专家组随行,千手扉间则是领头人。


千手家的omega被叛军绑架过了几天才救出的消息一旦泄露,对千手一族和千手扉间本人都是黑点,声誉和颜面会大大受损,科学院的人质求宇智波斑救人时也不敢说出千手扉间的名字,这件事在omega被平安救出后就成为秘密永远封存了。


“……我封了军医们的口,做了紧急清理,用药剂掩盖了你的气味,到现在我的家人都不知道我被你标记了。”千手扉间宛如在说今天天气真好一样平淡。


“难怪父亲们提出联姻时你马上就同意了……”斑恍然大悟,“就你从小都对我爱理不理的样子怎么可能这么好说话。”


“……你那个时候还在外星系作战,元帅与你通讯后你也爽快答应了,我一直以为你是记得的,但没想到……”扉间咬牙切齿,“你竟然什么都忘了!”


宇智波斑觉得自己现在陷入了一种尴尬境地,他确实莫名其妙的忘记了那一夜chun宵,让千手扉间误会他拔diao无情,但那不是他故意的啊!自己绝不会做渣男!


“你回来之后对那天的事只字不提,跟没事人一样,我不知道你是故意还是无心,又不好开口问,只好用信中藏字的方式提醒你,谁知你身为将军居然连这也看不出来!还傻兮兮的给我回了三年信!”扉间越说越气,每次收到斑的回信时他都既有点小高兴又有些不是滋味,让斑这个只会玩枪弄炮的军人回了三年手写信想必是真为难他,可他还是坚持回了,这代表他对自己态度还是不一样的。但是斑又完全不提婚礼和标记之事,扉间实在吃不准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你这三年发qing期是怎么过的?”宇智波斑静静的看着他,语气轻柔的问。


“以前怎么过现在还是怎么过,我是科学院的,这点问题难不倒我。”扉间说的云淡风轻,但斑知道这背后肯定不是那么轻松。未被标记的omega可以靠辅助器具熬过发qing期,被标记的omega却只能对标记他的alpha有反应,什么辅助工具都不会有用,长期用药会伤身也不是明智之举。


斑觉得自己现在在扉间心里大概已经一只脚踏过了渣男红线,还有一只脚也在半空迈步。


“那这个孩子……是什么时候……”


斑这话问的艰难,毕竟扉间的眼神已经跟刀子一样了,但他实在很想知道,自己啥时又拔diao无情了。


“呵,将军阁下阅人无数,自然是不会记得一个毫无娇柔姿态的omega。”扉间冷笑一声,“毕竟您连自己生日宴上干的好事都忘了。”


生、生日宴???宇智波斑一拍脑袋,他想起来了。


评论(13)

热度(3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