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一个爽雷脑洞

看媚者无疆这个原作yellow片子清水的剧竟然也能让我脑了个爽雷all扉,没救了没救了😂

比如宇智波和千手都是搞暗杀的家族,忍者嘛,然后两家经常争来争去闹得腥风血雨,上头觉得这样不行,要扶持第三方,就搞了个杀手训练营之类的东西养蛊式训练,各个家族都能送人进去,捡来的也行,最后一层层向上挑战升职的胜利者就能掌握这个训练营的势力为家族效力(当然更大的可能是出反骨仔233)

然后镜因为做任务失败了就被送了进去,醒来后就见到了扉间,别人跟他说这是你以后1v1的指导老师,也是唯一照顾你生活起居的人,你失败了他就得跟着死,然后镜就在严厉的扉间老师教导下过上了苦不堪言的训练生活。

大家都知道扉间老师是个严厉但认真的好老师,他对镜严格也是为了让他活下去,教导上更是倾囊相授,包括如何ooxx杀人都教了(此处喜闻乐见)

然后小青年情窦初开了嘛,但是杀手跟老师是不可以有感情的,发现了就要处死。但是小青年肯定藏不住呀,就被训练营当时的首领泉奈看出来了。

泉奈表面笑嘻嘻心里妈卖批,原来当年他跟扉间都是为了自家哥哥一起进来的,目的就是要拿下这个训练营。两个人就开始狗血的先斗殴再恋爱,但是最后决胜负的时候扉间想自己当上首领就把泉奈放出去于是伤了他,泉奈心里愤怒你他妈竟然为了位子伤我就使计还是赢了,然后把扉间下放到最底层去当新人的仆役。但心里怒归怒,怎么也不会真的不管扉间了,他还想着哪天扉间熬不住了求他就把人提上来,结果现在来了个小毛孩要抢人,心里更气了。

中间省略若干过程,反正泉奈就开始拆cp了,把扉间给升职成自己的仆人了,还故意让镜看到他ooxx扉,小青年就黑化了,想着有朝一日一定要推翻首领,自己做首领。

然后因为本来做杀手的就容易留伤不长命,泉奈也一样,于是就败了,正好此时斑在外面眼睛出了问题,他就换眼了。然后泉奈下线斑上线。

斑上线之后的……我还没脑好😂脑到这儿就觉得好爽雷,后面的得功力再进阶一下😂



来个爽雷片段:

扉间看着镜一步步的登上象征着至高权力的宝座,身披玄裳,腰挂金刃,眉宇间带着胜者的笑意,接受着全体杀手们跪拜,心里一阵冰凉。 当年那个会弱弱的向他认错,小心翼翼的对他表达关心,一脸天真单纯对他倾吐爱意的清澈少年,已经不复存在了。如今站在这儿的,只有这座杀戮之城的新任首领,宇智波镜。


泉奈枕在扉间的腿上,突然动了一下嘴角,发出清脆的轻笑。扉间看着这张清秀昳丽的脸,纵然双眼蒙着白布,他也能看到那双曾经狡黠乌亮的黑瞳里藏不住的笑意。

 “真是不甘心啊,让你被一个小孩子抢走。”

 “说什么胡话。”扉间摇摇头。“他已经是新的首领了,等你好了,你就可以回宇智波了。” 

“就我回去……吗?”泉奈又笑了起来,这一次比刚才大声,连眼角的白布都染上了一点红渍。

 “你别笑了,伤口要裂开了。”扉间觉得这人真是一辈子都改不了任性。

 “千手扉间,我不会回去的,我会死在这儿,我要你一辈子都记得这片脚下的土地,撒满我的骨灰,我要你在跟你的小情人亲亲我我时,记得这里到处都是我的魂魄,你永远都是我的。” 一丝鲜血沁出了嘴角,鲜血的主人还在放声大笑,直到血染白帛,天色渐明。

评论(12)

热度(2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