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记2个梗

某天斑扉因为扉嫌弃斑太能浪费钱不给他批预算吵架,然后斑生气的跑出去路过彩票站买了一注彩票,竟然中了大奖,然后跑扉面前炫耀。

斑得意笑:你看看你看看,数一数多少个零~ 

扉:……我没瞎,不用凑这么近。 

斑:呵,我现在用不着看你脸色了,我想拿多少预算就拿多少,想换房子就换房子,想买多少手表就买多少,这家具全部换成顶级红木的,酒器全换成天然水晶的,衣服全换成手工的…… 

扉:男人是不是要换个年轻的? 

斑得意忘形:对,换个年轻……不不不!那不是我说的!


还有一个,拖稿者与魔鬼编辑(群里脑完我就被编辑催了简直言灵233)


门被有节奏的不轻不重的敲了三下,忙的焦头烂额的宇智波们都没听到,门外的人反复三次后,门被外面打开了。

宇智波斑头上毛糙糙的,黑眼圈深重,听到有人不请自进吼道:“催催催,就知道催,你们出版社赶着投胎吗!”

室内鸦雀无声,一把冷漠的声音响起:“投不投胎我不知道,你今天不交稿,明天就跟我去小黑屋吧。”

评论(5)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