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卧底情人 07

斑:我是个绅士




七、


扉间站在sweet酒店的顶层楼道间,死死盯着面前的大门,脚有些挪不开。这一层就只有一个房间,想也知道是宇智波斑的专用套房,他紧紧攥着那把会影响他后半生的钥匙,深吸了一口气,慢慢打开了那扇门。

“你来啦?”扉间目瞪口呆的看到宇智波斑正在收腹机上锻炼,房间里摆满了健身器材,明显就是一个健身房。宇智波斑拿起毛巾擦了擦脸,对他招手,“来了就一起运动运动。”

神TM做运动!原来是这个运动吗!!!扉间觉得做了半天心理建设的自己像个傻逼。

“别傻站着了,有什么事就说吧。”宇智波斑对扉间扬起嘴角,“你肯来这里找我说明你承认了我的魅力,我不介意听听你有什么要求。”

这个男人……扉间心情复杂,宇智波斑是在暗示他很明白自己会来这里是有求于他,但并没有直接问,这算是一种照顾?

回想起来,这六年间宇智波斑虽然表现的相当让他抓狂,但却从来不会做出让他难堪的事,占便宜也是点到即止,该说他其实情商很高颇有分寸?

“……我想借你的私人印章一用。”

宇智波斑又露出了欠揍的笑容,“哦?没想到你比我还着急,都想到入籍了?是不是太快了点?”

入你个头啊!!!扉间的火气又被勾起来了,这个混账为什么这么欠打!

“您妄想过度了。”硬邦邦的甩下这句话,扉间板着脸说:“有一笔支出忘记盖您的私人印章了,怕拖久了会引起不必要的纠纷,所以需要补盖。”

“这样啊……那明天再说吧。”

明天就来不及了啊!扉间脑子一转,马上接道:“明天是每月的扎帐日,手续太复杂会来不及,能不能今天就先把印章出借,备案日后来补?”

宇智波斑坐在休息椅上慢悠悠的喝着水,看的扉间心里捉急,宇智波组马上就要面临大危机了,你他妈居然还在喝水!

“这么急?不过你办事我放心,你说的我都信,你表示一下我就给你。”宇智波斑大咧咧的靠在椅背上,冲着扉间笑。

表示?他妈的老子是在救你啊你居然只想着占便宜?不是,为什么我明明是在帮他却还是要献上我的屁股????

扉间脸色一阵红一阵白,他忿忿的瞪着眼前这个什么都不知道一脸愉悦的男人,咬着牙僵硬的走了过去。

宇智波斑大马金刀的坐在椅子上,姿态豪放,全身一览无余,尤其是下面那鼓鼓的东西,在贴身运动裤的包裹下显得更加雄伟。扉间咽了咽口水,脑子里在丢下这个xing骚扰大佬自生自灭和不能放任守法公民被陷害里斗争了半天,最后缓缓的低下头,眼睛一闭,准备破罐子破摔了。

一条湿润温暖的东西在他的嘴唇上温柔细致的舔了一圈,然后离开。宇智波斑轻轻的笑声响起:“好了,去拿印章吧。”

???这就完了???扉间疑惑的看着这个居然放过了他的男人,有点不敢相信,随即他就吐槽自己,宇智波斑没禽兽自己不该松口气么干嘛觉得失落。

“像我这么帅气多金又温柔的男人,我从不做不绅士的事,反正你已经折服在我的魅力之下,我们下次再交流,让你沉迷在我的绝技里。”宇智波斑笑的自信。

真是个讨厌的混蛋……扉间脸上带热的拿到了宇智波斑的私章,将盖上印章的模子迅速的通过联络人传到柱间手里。




一晚上扉间都没有合眼,柱间一直没有传来任何消息,他的内心开始有些不稳。一会儿想着大哥怎么这么慢鉴定印章是真是假有这么难么?一会儿想万一不是假的那他是不是该亲手把宇智波斑送进监狱,一会儿又想这么自我感觉良好脑子有坑的人怎么会去做贩毒这么没格调没美感丧天良的事……所有的胡思乱想最后都汇聚成了最后一吻,绅士的让人难以置信。

如果这次宇智波斑能证明清白,他就提升一点容忍度吧,也许任务就要结束,以后不会再见了。

评论(10)

热度(3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