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卧底情人 05

斑:辞退是肯定不会辞退的,老婆还没到手,怎么能辞退呢



五、



第二天,千手扉间可以说是心情甚好的来到了总部,迎面就碰上了人事部主管。主管对他职业性的微笑,“扉间先生,请您跟我去一下人事部。”

宇智波斑动作挺快啊,雷厉风行,效率杠杠的。扉间有点小雀跃,一想自己马上就能再也不见那个xing骚扰混蛋,他就无比舒畅。

“扉间先生,社长刚刚宣布了一项人事命令,是关于您的。”

我早就知道是关于我了,扉间暗想,快点把我开除吧,以后我绝对不住宇智波的酒店。

“社长下令,任命您为财务总监,直接对他负责。”

什么情况!扉间眼睛瞪圆了,没听错吧!不应该是辞退令吗!

“恭喜您了。”人事部主管笑容满面的向他祝贺,宇智波酒店总部的财务总监无论在明在暗都是统管所有产业账目的,是宇智波斑的亲信,换言之,扉间一步登天了。

扉间简直不敢相信,宇智波斑的脑子到底装了什么,自己这个一点也不识相不肯乖乖为老板贡献屁股还揍了他的叛逆员工他竟然还升职,宇智波组怎么还没完蛋!

“这是怎么回事?”扉间冲进宇智波斑的办公室,拿着人事命令质问。

“嗯?你是不是很高兴?升职加薪一步登天,不用太感谢我。”宇智波斑的表情依然欠揍。

“他妈的谁要感谢你了!我根本不想做财务总监!”他是来卧底的不是来打工的,要是他整天给宇智波斑做账忙的团团转,警署就先要吐血了。

“不,你想的,不想当总监的经理人不是好财务,不然你来应聘我的金融经理人干什么,你别说你不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宇智波斑笃定的说。

扉间发现这话他无法反驳。

“你昨天害羞的跑了,我反省了一下,是我太心急了,忘了你不是同道中人,而且你进来时间不长,地位有些低,这会让你不自信,不敢接受我,所以我提了你的职位,以后就不用怕了,而且你现在可以随时来我的办公室,我们可以玩办公室play……”

“你别说了……”扉间声音在发抖,被气的,“你看上我哪儿了,我改还不行吗?”

“唔……”宇智波斑居然认真的想了一下,摸着下巴诚实的说:“你哪儿我都挺喜欢的。”

扉间无力的摆摆手,浑浑噩噩的离开了这个让人窒息的地方,他现在只想好好睡一觉,也许就会发现在只是一场梦。




日子还是要过,任务还是要做,当柱间知道他升职的消息后连连夸赞弟弟真是厉害,竟然只用了三年就成功打入了宇智波组的核心。

不,只是他们老大想插他的屁股而已,扉间辛酸的想。

“我们准备开展毒品搜捕行动,会在全市所有声色场所布控,宇智波组的场子是重点,所以你还是要继续盯着,直到这次行动结束为止。”

希望你们行动快点,保住我的屁股,扉间两眼放空的想。




不过在扉间紧张防护了几个月后,他发现宇智波斑居然没再对他提约pao要求,虽然还是时不时的自恋。他不相信会是宇智波斑良心发现,难道是有了新目标?

扉间小小的唾弃了一下宇智波斑的花心善变,然后终于安心的继续盯着宇智波组的动向。

跟着宇智波斑似乎是为了让他这位新加入的核心成员熟悉组里所有业务,带着他几乎跑遍了所有的产业,于是扉间大开眼界,见到了无数他以前在正常世界根本看不到的人间真实。

“有没有什么想法想跟我说的?”从一家俱乐部里出来后宇智波斑悠然的问道。

“……人的欲望真是个可怕的东西。”扉间一想这段时间看到的种种丑陋,就觉得犯恶心,抓经济犯比面对这些强多了。

“你不觉得我很富有吗?大概这块土地上再也找不出第二个比我有钱的了。”宇智波斑一脸理所当然。

“…………”敢情宇智波斑把他拖着跑了几天场子就是要跟他炫耀自己多有钱?“我从到您这上班第一天就知道您是首富了,您不必再跟我强调。”

“我要让你全方位直观感受下我的家产,现在是不是有一些动心了?”宇智波斑像是怕他感受的不够似的,把两把钥匙扔给了他,“这是一套海边别墅和最新款跑车,送你了。”

……原来这位大佬改用金钱攻势了,他千手扉间是这么容易为钱出卖屁股的吗?“我不需要,谢谢。”

“面对金钱诱惑也不动心,你的品质让我欣赏,身为一个财务总监最重要的就是经得起诱惑。”宇智波斑把扉间大大的夸了一通,“但我送出去的东西不会再收回来,你想怎么处置那是你的事了。”

扉间敢打赌,他要真的把车房都卖了第二天又会原封不动的回到他手里来。

看着扉间磨磨蹭蹭的收下烫手山芋,宇智波斑满意的点点头,“我们去吃点东西吧。”



扉间看着只有他和宇智波斑两个客人的豪华餐厅,再看看餐桌上的烛光晚餐,脸色僵硬的问:“我们两个吃这个好像不大合适?”

宇智波斑优雅的擦了擦嘴角,不解的问:“哪里不合适?我长得帅,你长得好看,难道不配吃这一桌晚餐吗?”

…………扉间放弃了跟这个脑回路有问题的人沟通,他现在大概看出来了,宇智波斑这是在走约会路线了,就是不知道看了什么剧本。

“接下来你是不是要带我去情侣酒店了?”扉间冷不防的问道。

宇智波斑放下刀叉,惊喜的抬头,“你终于被我的诚心打动了?我已经定好了房间……”

“抱歉,你的剧本太烂了,我拒绝。”扉间快速的斩断了宇智波斑的妄想。

宇智波组长倒也没生气,他只是挑了挑眉,遗憾的说:“本来还想让你体验一下我的绝技的,保证不想离开我,真遗憾。”

什么绝技什么绝技啊!!你家开风俗店的所以脑子里都是黄色废料吗!我一点也不想知道谢谢你啊!

扉间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心态,然后郁闷的说:“老板,我真心的想问你,你身边从来不缺颜值爆表的人,干嘛非盯上我了?”

宇智波斑轻啜一口红酒,沉思了一下,说道:“因为你很干净,不像我们这种活在边缘的人。”

扉间一下子紧张起来,他差点以为宇智波斑发现自己是卧底了。自己毕竟没有在黑道待过,没有办法装出黑道的气质,有些时候还会带出做警察时养成的习惯,他再小心,也怕自己什么时候不经意的就露馅了。

“干净的东西染上堕落色彩的那一瞬间是最美丽的,才配的上我这个里世界的王者。”宇智波斑墨色的眼瞳闪过一丝微笑,举起酒杯一饮而尽,鲜红的舌头意犹未尽的在嘴唇边缘轻舔一圈,扯出一抹邪魅。

扉间被这突如其来的挑逗弄得面红耳赤,回过神来已经出了餐厅大门,宇智波斑正似笑非笑的看着他。扉间暗骂这个混蛋段数又升级了,然后听到那把富有磁性的声音对他说道:“你果然是扛不住本组长的性感气质的。”

妈的!这个自恋狂!!!

评论(15)

热度(4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