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卧底情人 03

镜:我的叔叔不可能没看上这个人



三、

等到正式上班之后,千手扉间立马就后悔了。从一开始的震惊,到现在的麻木,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他就会仰望星空沉思,自己当初脑子是不是也跟着宇智波斑一起丢了?

平心而论,宇智波斑在外人眼里确实是一个偶像剧里走出来的男人,长得帅,这点扉间完全不否认,毕竟宇智波家血统相当优良,随便谁拉出去都能在他们的店里当头牌;有钱,这点在扉间看到那天文数字的资产后也不会否认;性格好(?),这点虽然有争议,不过扉间不否认他每次看到宇智波斑时对方都没发过脾气,就算他故意弄错几笔钱款试探,宇智波斑也没把他骂的狗血淋头,真如同面试时说的一样,不怕他玩,当然背后有没有变暴君不是他操心的事了。

这么一个帅气多金又温柔(?)的男人,照理说千手扉间应该不会太讨厌,但他现在真心的想退出。

因为宇智波斑有一个毛病,非常自恋!


千手扉间实在说不清这是什么感觉,因为说宇智波斑自恋吧,他又不是那种表现的很明显的处处都要显摆,说没那么自恋吧,但他总会在某些时候突然噎你一下,让你一口气梗在喉咙里。更可气的是,他还自恋的水到渠成十分自然,搭配他的高富帅大佬人设,让你真不知道说什么好。

“扉间,这是我侄子宇智波镜,他马上要升学考试了,你帮他补一下数学。”

自己这个经理人还要兼职做高中生的补课老师?扉间觉得自己薪水开少了。他还没开始探查宇智波组的业务情况,哪有时间去帮人补课?

“我觉得我才疏学浅难以担此重任。”扉间婉拒。

“虽然你的数学水平比我逊一点,但教教他还是没问题的。”听的扉间一口气堵在嗓子眼,我那是故意算错的!我这个金融学博士学位是假的吗!!

气归气,当他跟宇智波镜大眼瞪小眼的时候还是认命了,自己现在任务才开始,任务对象最大。

“老师,你是斑叔叔亲自招来的吧。”课上了一半高中生突然问道。

这么明显吗?

“因为斑叔叔就喜欢你这种类型,清隽俊朗,文气禁欲,吃起来爽。”

千手扉间一口水喷了出去,他吃惊的瞪着眼前的男孩子,满脑子都在想这宇智波家是怎么教育孩子的!

“啊老师您别激动……”镜见到这个临时家教真的被吓到了才想起来这人不是那些店里的哥哥姐姐,这种道上他听得多了的黄腔恐怕不适应。

“我都是听叔叔伯伯们讲的,您别生气呀。”镜眨了眨无辜的大眼睛。

“小孩子别听这些无聊的话,我只是个帮他做金融理财的。”宇智波斑看来私生活也不检点,不过黑道大佬基本上都有不少情人,每年都有因为婚生子私生子争继承权内乱的组织,就不知道这位大佬的男女关系怎样。

“哦……”高中生咬了咬笔杆子,没再继续说下去,让扉间松了口气,他真是怕了这些从小耳濡目染的黑道小孩。


之后的日子扉间便在有事洗洗钱,没事补补课中度过,期间他不动声色的调查宇智波组的黑道业务情况,却发现宇智波斑还真是循规蹈矩的做赌色生意,毒品什么的影子都查不到,就算在宇智波的店里查出过兜售毒品的小鱼,也不能证明就是宇智波组在贩毒。

也许毒品真跟他们无关?



“大哥,我查了三年,宇智波组没有任何毒品交易痕迹,他们应该与毒品无关。”天台上,扉间对柱间汇报。

“有没有可能是宇智波提供场地,让合作方来卖毒品?”柱间提出了一个可能。

“应该不会,这三年来我也算是离宇智波斑很近了,他这个人对毒品说得上是深恶痛绝,不会让他的地盘成为毒品交易场所的。应该要么是有人胆大包天来摸龙须,要么就是他的手下有人擅自做主。”

“这样啊……”柱间陷入了沉思,扉间见他哥在思考,趁机提出了一个要求。

“我能不能申请回去?”

“嗯?”柱间疑惑的问,“怎么了?你遇到麻烦了?”

根本是个大麻烦!扉间一想到宇智波斑那张脸就手痒,“宇智波组的情况已经明了,我的任务可以结束了。”再待下去他不能保证自己不对宇智波斑动手。

“先别急,你先待着,我回去请示下再答复你。”柱间拍了拍弟弟的肩,“当卧底辛苦你了,我也希望你能早点回来。”

简直太辛苦了好吗!整天面对一个自恋的老板是什么感觉,你根本不懂!



可是第二天他就接到了他还得再继续无限期待下去的电话,气的他把手机砸了。

“谁惹你生气了?”让他烦恼的源头走了进来,千手扉间内心白了他一眼,心想除了你还有谁。

“别气了,跟我去散心吧。”斑捡起地上的手机还给了扉间,扉间这才觉得宇智波斑好像哪里有些不对劲。

“你不觉得我今天跟平时不一样吗?”宇智波斑自己说出了他的疑问。

“哪里不一样……”恕他眼拙。

宇智波斑晃了晃手指,露出一个帅气的笑容,“我的衣服是新订制的,头发是刚吹的,香水换了一种……总而言之,就是比以前更帅了。”

“哦……”已经对宇智波斑的自恋无力震惊了,扉间木然的附和。“所以我心情好,特许你陪我去散心。”

啥?他还没答应呢。千手扉间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被塞进了宇智波斑的加长豪车。

评论(7)

热度(3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