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卧底情人 01

老土题目又来啦,这不是无间道,只是不用带脑子看的轻松无脑傻白甜,只要笑笑就好了233



一、

破旧酒店的天台上,一个戴着墨镜的白发男子一脸黑气,声音听起来很不悦的说道:“我的任务到底什么时候能结束?”

“呃……上头说,我们已经开始要收网了,但是前辈你也知道……宇智波组不是那么好抓的,为了避免布置了几年的行动功亏一篑……所以前辈你……呃……”另一个年轻人尴尬的挠挠头。

“所以我还得继续待着?三年前你们就是这么说的,现在三年又三年,我都混成宇智波组高层了,你们还不让我回去?你们头儿到底在干嘛!!”

面对前辈的怒火,猿飞日斩头上流汗,小声的说:“前辈……要不你亲自跟头儿联络下?”

千手扉间看着吓得汗如雨下的年轻刑事,重重的叹了口气,“算了,那个蠢大哥根本无法交流,我要走了,再不回去宇智波会起疑的。”

一想到回去要面对那个脑子有坑的宇智波大佬,千手扉间整个人就牙疼起来。



“我想听你们解释下,为什么这个季度我们组的收入下滑了这么多?”

安静的掉一根针都能听得见的会议室里,一排黑西装全都低着头,不敢看坐在首位的男人。宇智波斑弹了弹烟灰,神色慵懒的问:“平时一个个巧舌如簧,怎么现在都哑巴了?”

“组、组长,这三个月……条子跟年底刷业绩一样天天光顾我们的盘口,尤其是我们经营的风俗店和赌场,每天都被扫黄扫赌,扫出来卖软毒品的也要算在我们头上,光是捞被关进去的兄弟就花了不少……但是您放心!我管理的赌场业绩涨了,没拖后腿!”终于有人开口当勇士了。

“你胡说八道什么!谁不知道黄赌毒是一家,我管的风俗店被扫黄,你的赌场也一样被查了暗庄好吗!别说的自己像个白莲花,再说了软毒品可不是从我的店里查出来的,是在酒店被抓的!”风俗店头目立马反驳。

“酒店谁管的?”有人冷不丁插了一句嘴。

“是森久扉间……”风俗店头目正说的唾沫星子直飞,抬头一看插嘴的居然是宇智波斑,马上话锋一转,“当然扉间先生是不可能私下卖毒品的,都是其他组的小流氓胆大包天跑到我们的酒店交易惹的祸!”

宇智波斑点了点头,赞同道:“那当然,扉间只是个帮我洗洗钱的金融经理人,酒店都是给他挂个名,他哪儿懂毒品。说起来,他人呢?怎么没来开会?”

“不好意思我迟到了。”扉间一脸风尘仆仆的样子推开了会议室的门,不冷不热的道了个歉。

“正说你呢,坐,你去哪儿了这么慢?”宇智波斑明显心情好了起来,语气都没刚才那么渗人了。

“去酒店盘账了。”扉间随便编了个借口,一看到宇智波斑那欠揍的脸他就懒得多说了。

“诶?”风俗店头目顿时紧张起来,“我的小弟刚才跟我说看到您去了我们二丁目的sweet酒店,账目有问题吗?”

扉间此时恨不得崩了这个胆小的风俗店头目,同时在内心大骂他哥,选什么见面地点不好非要选情趣酒店,还是宇智波组旗下的情趣酒店,结果他自己又不来让日斩来!这让他现在怎么圆!

“没……我就随便看了看……”扉间打算含糊的混过去。

风俗店头目被扉间这暧昧的态度弄得更紧张了,那间破旧老酒店是他的小金库隐藏地,森久扉间这人虽然不管黑道业务但他管账啊!还是被宇智波斑钦点的金融管理人,他们收上来的黑钱都要经过他洗成白的,这要是被他看出来账有问题就死定了。

“先生,真的没问题吗?”一旁的赌场头目幸灾乐祸的落井下石,他早就知道小金库的存在,现在正好可以借扉间的手把这个对头拉下马。

扉间把在场的人和自己大哥又在心里骂了无数遍,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自己卧底六年,黑钱都洗的滚瓜烂熟了,却连一丝贩毒迹象都没查到,倒是各种各样的赌术xing爱玩具看了个遍,针眼都要长出来了!还有这些高层天天都在上演宫斗,但又表现的如此智障,他都怀疑宇智波组到底是怎么生存下来的。

他们的组长就是最大的傻逼。

“好了,扉间是我叫他去的,就例行看看而已,你们别在这儿瞎紧张,扉间你待会留下。”宇智波斑潇洒的一挥手,结束了这场会议。但是扉间知道还没完,果然,等其他人都走后,宇智波组长大人灼热的视线就扫了过来,嘴角扯出一个角度,玩味的说:“你真是个口是心非的人,都偷偷去酒店踩点了,还说不想要。”

“我他妈想要什么了啊!!”扉间“砰”的一下狠狠捶了桌子,他就知道这货要开始瞎脑补了!

宇智波斑一脸“别骗我了”,“你不是答应跟我开房了吗?不然去sweet干什么,那是打着旅游酒店幌子的风俗情趣酒店,又不归你管。”

我他妈……扉间真是恨不得吃了他哥,什么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现在是双倍危险!

“……有个朋友想见识下有名的风俗情趣店,我就带他去看了看,说不定以后会成为大客户。”扉间硬着头皮开始瞎编,他生怕明天那个白痴风俗店头目又爆出一个小弟看见他带着小白脸来了酒店的料,赶紧的真假掺半的圆谎,不然他没死于身份暴露,就要死于大佬的妒火了。

“你真是为我着想,这么努力的拉生意。”宇智波斑明显是被取悦到了,他打了个响指,“那你还有什么理由不跟我开房,明明心里就是向着我的。”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为什么我帮你拉客户我就要跟你开房?!!老子是来卧底的又不是来卖屁股的!“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想跟你打炮了!”扉间要咆哮了。

“这世上再也找不到比我帅比我有钱比我diao大的人了,你肯定是爱在心口难开。”宇智波斑了然的说。

啊啊啊啊啊啊!!!扉间彻底抓狂,要是早知道宇智波组的老大是这么个自恋的傻逼,他宁愿辞职也不会来卧底!!!!

评论(15)

热度(864)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