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镜扉/斑扉】宫廷迷情 21

过渡过渡,快速走完最后一点剧情就可以3p结束了




在宫里宫外所有人的期盼下,摄政王的病终于痊愈,最高兴的莫过于国王陛下,他抱着弟弟喜极而泣,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诉政务太多需要扉间来帮忙不然他就要回去继续病着了,然后被黑着脸的公爵一把撕开。

“好好的坐在你的王位上,别来烦我们。”

于是国王与公爵开始了友好的切磋。


千手扉间作为骑士团团长,在议事厅接见了新一批的骑士,安排了他们的去处,最后他把宇智波镜留了下来。

镜心里忐忑不安,他很想就害得殿下生病的事道歉,但又怕在谈公事的地方说这个会让殿下不悦,又在想斑大人这段时间几乎天天都守在殿下身边,他们是不是已经和好,虽然是自己鼓动的……在他脑子里一团乱麻的时候,扉间开了口。

“后天我要去出访云隐,你作为我的骑士一起去。”

诶??还真是说公事……镜松了口气,又隐隐有些惆怅,不过被殿下亲自点名作为首要随行人员,他的心里还是十分雀跃的。

殿下已经答应了他做殿下一个人的骑士的要求。

“回去跟你的族长道个别吧,有些事……你应该知道了……”

是指斑大人和殿下有着亲密关系的事吗,他早就知道了,镜怀着疑惑又兴奋的心情从容的退下,无论殿下会做出什么决定,只要他还在殿下身边,那他就永远都是殿下的人。



宇智波公爵府邸今日的气氛有些祥和,在公爵去王宫照顾了摄政王之后,以前他身上的阴沉和烦躁一扫而空。公爵大人心情好了整个府邸的人也都愉快了起来,气氛也不复之前的压抑。

镜面对他的养父时心情也是有些忐忑,他不知道要是斑大人说起他跟殿下之间的事时他该怎么做,自己已经走到这一步,无论如何他是不会放弃的。

“扉间准备去出访云隐,他跟我说了会要你做他的首席骑士。”宇智波斑一开口居然也是谈公事,这让做好了心理准备的镜有点懵。

“扉间出访,王家骑士团会派精英小队随行,我的亲卫队会守在王都弥补军力不足。但是为了以防万一,这枚信号弹你拿好,如果出现紧急情况,放出信号,驻扎在边境的宇智波亲卫会前来救援。虽然族长信物可以直接调动,但你现在不是族长,所以只能给你这个了。”

镜接过那枚小巧精致打着宇智波纹章的信号弹,不由得说出了自己的疑问,“先生,为何您不跟着殿下一起去呢?这样可以直接让您的亲卫队保护殿下了呀?”

斑的脸上闪过一丝黯然,他面色平稳的开口道:“我去不了,我的眼睛快要看不见了,去了只会成为累赘。”

什么?!!!镜惊的差点跳起来,斑大人的眼睛快要失明了?!他两年前不是为了刺激殿下才故意那么说的?居然是真的??!!!

“这件事现在只有扉间和你知道,所以你也要保密。”斑的眼睛如幽暗的潭水,深不见底,“如果被别有用心之人知道我要瞎了,会被人趁机利用闹事的。”

“先生……”镜的眼里写满了难过,他现在有些自责,觉得自己像是一个小偷,在斑大人痛苦绝望的时候偷走了本属于他的感情。

“你不用跟个圣父一样自责和同情,我跟扉间之间的问题不是你,身份、立场、担负的责任、外界的挑拨、不希望木叶平稳壮大的阴谋,所有的一切交织在一起才酿成了十年的分离,你只是一个小小的变数。不过也很庆幸,你是坚定的站在他这边的,不会再让他经历一次感情的破裂。”

斑那蒙上了灰雾的双眼平视着这个他一手养大的青年,几不可闻的叹了口气,“无论经过什么样的猜忌和矛盾,我和他始终还是放不下对方的。这次的出访,前路并不平坦,他信任你,喜欢你,我就让你替我去保护他,我会在王都等你们回来。”

镜的喉头突然有些哽咽,他不知道斑大人是费了多大的力气才让他自己接受了现实,作出了妥协,自己能做的,就是不负斑大人的嘱托,竭尽全力的保护他和斑大人都爱着的那个人的安全。

镜对斑庄重的行了骑士礼,郑重的立下了誓言:“我一定会好好保护殿下,用我的生命起誓。”



“出访云隐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千手扉间在平安无事的到达云隐王都之后,面色凝重的对他的骑士说起了这次出访。

“斑大人在我临行前也是这么说,这里有什么不对劲吗?”对各国内部局面并不了解的镜虚心求教。

“这里内部始终不太平,保守党与改革党各自为政明争暗斗,虽然表面上还是一派平和,实际波涛暗涌。”千手扉间一路上都十分警惕会有人来拦截,但居然平安到达,这让他更加怀疑。

“保守党认为云隐已足够强大,不愿意与木叶建交让出利益,很有可能会给我们下绊子,让改革党吃亏,所以在出访结束前,我们必须慎之又慎,千万不要中了圈套。”

镜郑重的点点头,“我明白,斑大人也这么交代过我,叫我一定要保护你的安全。我也在斑大人面前立了誓,就算丢掉我的性命,也会让殿下不伤分毫。”

扉间微微有些忧伤,“斑……以前是我伤了他,也连累了你,抱歉……”

“殿下你不必这样。”镜忍不住上前拥抱了这个被伤感萦绕的男人,“斑大人和我都希望你能好好的,他不能来,让我代替他来保护你,他说会在王都等我们平安的回去。”

扉间垂下了眼帘,他感觉到了青年有力的心跳,和身在远方的斑的期望,“不要用性命保护我……你也要安全的回去……”

等回去之后,这段纠缠的感情也该有个结局了。

评论(6)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