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镜扉/斑扉】宫廷迷情 01

文前预警:这文最后是3p

之前的八点档宫廷梗,又是老土的题目。打下斑扉时我是心虚的,因为前面是以镜扉为主😂这文大概又会拖很长,前面可以概括为夫夫吵架殃及池鱼,池鱼近水楼台先得月😂后面就是走肾3p了,能坚持看完的都是真爱😂




宫廷迷情 01


夜晚的王城,收起了白日的喧闹,静静的在黑夜女神的怀抱中陷入沉眠。

而王城中心的巨大宫殿,则成为了暗夜中的一抹繁闹之地,这里不受任何规则的束缚,向世人彰示着贵族们的自由。

一辆装饰低调的马车慢慢停在了宫殿外门前,一只带着丝白手套的手从车窗帘布内伸出,向前来盘问的守卫出示了一封印有王室徽章的邀请函。外门守卫借着火光看清了邀请函上的姓名,脸色顿时变得惊讶,下意识的就抬头看向了车窗。然而轻薄的绸布遮住了车内的人影,他什么也没看到。

“呵。”一声轻蔑的冷哼从车内传来,守卫马上意识到自己的举动有些无礼,他赶紧低下头,恭敬的与其他守卫一起打开了大门,让马车驶入了幽深的宫廷大道。

夜色下的王宫幽暗静谧,疾驰的马车上,车帘被人掀起一角,一双与黑夜一样颜色的眼睛冷冷的打量着外面的一切。

“真是熟悉的地方。”眼睛的主人冷笑,“与我离开之前无异,让人怀念。”

随后他漫不经心的对车内另一人说道。“你不看看外面吗?以后这里将会是你的战场,不想提前见一见吗?”

马车里另一个身影咬紧了下唇,摇了摇头。

他对同行之人的反应很满意,“看来你有把我的话记住,不要过多窥探不该你知道的事,这是你以后的生存准则。”

话语间,车夫已经拉起了缰绳,将马车精确的停在了主殿门口,训练有素的仆从恭敬的将车门打开。

一双精致的马靴踏上了这片高贵的土地,黑金的紧身长袍勾勒出完美的身形,张扬的长发随风起舞,面容阴冷的贵族男性静静的看着几步之遥的王宫。

在他的身后,一名略矮的少年小心翼翼的下了马车,轻轻整理了下洁白的礼服,拂去细小的微尘,拘谨的站在一旁。

“前面是你以后该走的路,去吧。”贵族男性没有回头的下令。

少年看向那在夜色中也显得金碧辉煌的宫殿,里面灯火通明,人影攒动,守卫森严,正在举行着一场王室盛宴。一想到待会自己要独自进入权贵的领地,少年不由得有些踌躇。

“你在犹豫什么?”男人发话了,声音冰冷。

“抬起你的头,挺起你的胸膛,忘掉你之前的不自信。”穿着华丽贵族服饰的男人阴沉的看着一身纯白礼服的少年,对他的胆怯很不满意。“我花了这么多年的时间,教你贵族礼仪,给你最好的教育,满足你一切锦衣玉食的生活,不是让你在我族回归的关键之时退却的!”

“是……先生……”身量单薄的少年微微颤抖,极力的忍耐内心的害怕,微曲的黑发在风中摇曳,年轻漂亮的脸蛋露出一丝慌乱。

长长的刘海遮住了男人的眼睛,他冷漠的对少年命令,“去吧,今天是我们宇智波家族回归宫廷之日,你要让那些嘲笑我们,嫉妒我们,诋毁我们的愚蠢之众重新见到我族的高贵,让他们认识到自身的丑陋和低贱,让他们后悔当年做出的狂妄选择!”

“是的……先生……”

内心紧张的少年捏紧了拳头,他再次整了整自己的衣冠,调整呼吸,昂起头,优雅的向殿门走去。

男人目送着少年走向了命运的不归路,他放松身体,斜靠在马车上,抱臂沉思。

还有那个无情的人……

男人发出低低的笑声,不知道亲王……不,摄政王阁下阔别十年再次见到他们时,会是什么样的表情。吃惊?愤怒?怨恨?最有可能的还是冷漠吧……

那无数个日日夜夜的绮丽眼神,他可能再也看不到了。

评论(6)

热度(2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