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前男友 08 完

完结了完结了,我还是想做一个三章完结的老司机(泪流满面.jpg)



八、


扉间有些后悔一夜贪欢,不然他也不会睡到日上三竿才醒,还根本不想动,今天的工作计划全都打乱了。


不过……抱着还沾染着暧昧气味的被子,他又觉得放纵一下也是好的,至少自己这几天烦闷的心情一扫而光,之前的各种胡思乱想好像都是多余的。


放不下就是放不下,想和前男友重新开始的想法又不可耻,你情我愿又有什么好患得患失的,千手扉间一向是个不会过多纠结的人。


看着窗外灿烂明媚的阳光,扉间难得的放下了工作,开始做大扫除,把以前的阴霾全部扫走,迎接新的生活。


不过今天宇智波斑怎么突然这么忙?这么晚了都还没回来?实在撑不住的扉间先去睡了,反正斑这么大人了自己会回来的。


但是接下来几天,扉间觉得不妙了,宇智波斑居然一直没有回来,就是中途接了他的电话后说了句“有事加班”就匆匆挂了,然后就几天没有音讯。


扉间又回到了以前一个人的日子,他坐在餐桌前,心里空荡荡的,总是觉得对面还坐着一个人。有时他心里会突然怒火中烧,对宇智波斑几天未归的行为极尽批判,然后懊恼自己为什么这么不理智,为什么要被一个有眼无珠的前任影响。


他开始装作不经意的向后辈询问他家远亲的八卦,潜意识里他不想去问宇智波泉奈接受对方的嘲笑。后辈也不负期望的给他带来了消息,“斑叔叔在正常工作呢,看起来没什么事。”


没事?那怎么突然就一声不吭的离开了?过了这么久扉间现在不得不承认,斑应该是主动离开了。


一个曾经那么积极热情想跟他复合的人突然就这么毫无征兆的离开,饶是扉间也没法不在意,心里的落差让他很不是滋味。


从后辈那里得不到有效的消息,扉间有些失望,他一个人孤单的走在商业街上,漫无目的的看着琳琅满目的店铺商品,想到以前也曾和斑一起来到这里,那个时候两个人是那么的甜蜜,谁也想不到后来会变成那样。


鳞次栉比的大楼高耸入云,扉间猛然间发现自己居然走到了宇智波斑的公司。他瞪着那个视线并不能触及的房间许久,一咬牙,脸色阴沉的大步走进了大楼。


所有员工看到这个气势汹汹的男人都有些惊讶,眼尖认出来是哪尊大神的人陷入了该不该跟上头报告,该不该把人拦住的天人交战里。他们这些打工的要是在老板的家务事上站错了队可比工作上出错还要可怕啊!


趁着众人神色各异苦恼纠结的时候,扉间一路畅通无阻的来到了社长办公室的楼层,迎面就跟宇智波泉奈对上了。


“……”


两个见面就互相挑衅的宿敌此时居然都没说话。扉间是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才能精准避开对方的嘲讽打击,宇智波泉奈则是一脸凝重,仿佛如临大敌。


“千手扉间。”宿敌居然叫了自己的名字?扉间大为惊讶,平时这人从来不会好好称呼他的。


“我哥他恢复正常了。”


扉间刚想说你哥好端端的哪里不正常了,陡然间灵光一闪僵住了,他的心开始下坠,脸色也不好看了。


难怪斑离开了。


以前他一直担心这段日子会不会是一场梦,然后在他放下一切准备面对的时候就醒了,生活真是讽刺。


“他在里面,你有什么话就赶紧交代吧。”宇智波泉奈竟然没有阻拦他,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我只是不想我哥还留下你这么个尾巴没处理干净。”宇智波泉奈梗着脖子解释,扉间看他这样子有些好笑,突然觉得宿敌还是有点可爱的。



扉间敲了敲门,就听到里面熟悉的声音响起:“泉奈吗?掉东西了?”


他按捺下自己有些激动的心情,尽量平和的推门而入,里面的人抬头看见他就愣住了。


宇智波斑还是以前那个样子,高傲霸气,不怒自威,只是那双眼睛里曾经蕴含的热情被冷静替代,甚至还有一丝疏离,扉间心里没来由的有些酸涩。


这个人还真是想起来后就把他放弃了,一点留念都没有。


“我记得我们已经分手了。”斑开口的第一句居然是提醒他,他们俩已经没关系了。


一股怒气直冲脑门,扉间忍耐下想揍人的冲动,心平气和的说:“我是来讨债的。”


“嗯?讨债?”斑呵呵了,“你想要什么?分手费?哦,我好像还得跟你要治疗费精神损失费旷工产生的经济损失……”


“斑,”扉间打断了自顾自算账的男人,他的表情柔和的如同夜晚的月光,“你欠我一辈子。”


斑的目光流露出了一丝动摇,又马上收敛。他嘴角扯出一个不怎么好看的讥笑,嘲讽的说:“那不是我答应的,那是你喜欢的宇智波斑承诺的。”


“你在担心这个?”聪明如扉间立马就明白了,他简直不知道该怎么吐槽宇智波斑这种如同小学生闹情绪一样的别扭。


“我在担心你恢复记忆了会因为我引起的一系列事故离开我,你在害怕我只喜欢你温柔的一面不接受负面的你,我们真是两个傻瓜。”扉间自嘲。


斑沉默不语,确实被扉间说中了。他恢复记忆后先是暴怒,后是无力,他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变成了这么不理智一点就炸的人,明明只是想和喜欢的人永远不分开,却变得狭隘失去了包容之心。没人会喜欢一个独占欲强盛不讲道理的爱人,扉间明显更喜欢他以前的样子。


“你确实不喜欢我难看的样子。”斑低低的说,扉间听了又好气又好笑,“你好像也不喜欢我毫无自觉的样子。”


“你说我不可理喻。”


“那是你无法对我放手。”


“你都不要我了。”斑脸上居然还有一丝委屈,扉间一阵恶寒,他猛的一拍桌子,“我都放你进屋夜袭了你还钻牛角尖?!我都跑这儿来了你还不懂什么意思吗!”


无论是正常还是失忆,这可恶的男人总是能精准的气到他!


“这可是你说的!”刚刚还一脸沮丧的人顿时生龙活虎的跟没事人一样站了起来,趁着扉间发愣的时候把人一把抱住,“夜袭都干过了,接着来白日渲yin吧!”


“你这混蛋……!”扉间气的一拳就揍了过去,自己担心难受了这么多天,结果居然是被调戏了!这混蛋怎么能这么欠揍!


两人又跟第一天同居时一样扭打成一团,直到气喘吁吁身体贴着身体的瘫在铺着柔软地毯的地板上。斑八爪鱼一样的缠抱着扉间,对着一脸愤怒的前男友说:“我刚恢复记忆时,确实有那么一瞬间差点失去理智。那天所有的愤恨绝望猛然间灌满了脑子,恨不得遂了你的要求从此陌路。但我马上就压制住了这可笑的想法,因为我深切的感受到了,你也是不想分手的。”


斑的表情很认真,扉间慢慢停止了挣扎,脸色也趋于平静。


“但我有些害怕了,我怕你是因为从前那个温柔的我才愿意重来的,一旦我恢复正常,你会想到那些不愉快的事又对我疏远。我很矛盾,不知道该怎么做。要是以前我肯定不管不顾一定会跟你复合,但现在我犹豫了,你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


说着,斑轻轻牵起扉间的手,在手背上柔柔的落下一吻,“你愿意把这个‘前’字去掉吗?”


扉间没好气的狠狠瞪了这个不知所谓的男人一眼,小声的嘀咕:“真是个笨蛋。”然后迅速的亲了亲男人的嘴角,把头撇一边懒得看他。


“那我不客气啦!”斑高兴的开动了他的大餐。


“宇智波斑你个混蛋!!!我什么时候答应了这种事!!!”


………………


宇智波泉奈一脸生无可恋颓丧的离开了传来鸡飞狗跳声音的走廊。看大哥跟宿敌谈恋爱好累啊,还是去跟奸商们斗智斗勇轻松,今天的宇智波家二把手也还是处于对笨蛋情侣的嫌弃之中。


不过至少以后再也不用看世纪大战了,愿地球和平,合掌。

评论(10)

热度(35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