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前男友 05

如果开车,这文三章就能结束,但现在要憋着(捂脸流泪.JPG)




五、


“你都失忆了,都把以前全忘光了,是怎么能说出复合这种话的?”扉间没有正面回答。


宇智波斑单手撑着下巴毫无形象的戳着盘子里的鱼,叹了口气,“我也不知道,只是从我在医院醒过来开始,就觉得不自在,好像身边少了什么一样。我开始以为是因为失忆产生的不安,但当泉奈把一切都安排妥当后我还是这样,我才问他我是不是有什么重要的人。”


“他可不会承认你有比他还重要的人。”扉间一想到宇智波泉奈那张兄控脸就忍不住嘲讽。


斑看他这样子有些好笑,“没错,泉奈开始怎么都不肯说,后来我干脆问了别人,他才不情不愿的告知了你的存在。因为他把你介绍的很……模糊……”斑看着扉间的脸色斟酌了一下语句,“所以我很好奇,毕竟我可不会把一个图钱的小白脸当成重要之人。”


扉间重重的“哼”了一声,“所以想住我家来是你的主意?”


宇智波斑大方承认了,“是我的提议没错,医生也说了如果能多与熟悉的人来往有助于恢复记忆。不过现在看来在你家记忆没恢复多少,狗粮倒是吃了一堆。”


什么意思?扉间拿着筷子的手微微有些发颤。


“你浴室里的东西是双份的,杯具都是情侣款,鞋柜里有双跟你尺码不一样的拖鞋,做的菜都是我喜欢的……虽然都是些很小的细节,但足以说明你心里一直记挂着你的前男友。”


“你别瞎猜……”扉间把筷子越捏越紧,反驳的苍白无力。


“其实为了找回记忆我回去翻过自己的东西,因为车祸来的突然所以家里一切都还是原样,那里的布置跟你这里一样。房间里都摆着我们的合影,书房里全是你翻译的专业书,上面都有你写的‘赠与斑’的签名,我想我是肯定看不懂这些书的,但因为是你送的才会好好的保存在书柜里……”


“不是我送的……”一直没说话的扉间突然开口,声音有些轻颤,“那是你买回来后非要我写的……”


斑略略有些惊讶,“原来我以前居然这么浪漫……”暗暗给自己点了个赞。“另外,我在我的保险柜里发现了几份受益人是你的财产转移证明和一对戒指,看来我是打算跟你结婚的,结果你却提出了分手,所以我才会一时情绪激动出了事吧。”


扉间精神有些恍惚,他看到了那一天,他们又一次争吵的不欢而散,已经不想再应付感情疲累的自己没经思考就提出了分手,然后宇智波斑暴怒了。


“你竟然敢跟我分手!你怎么能这么轻易的就说分手!你知不知道我……”


后面的话他不想再听就马上离开了,留下身后一地狂怒的狼藉。后来整整一个月宇智波斑都没再找他,他就以为斑已经同意了分手,没想到是出了车祸。


“这些就是你现在跟我提复合的理由?”


扉间眼里的平静让斑有些意外,似乎有什么风暴在凝聚。“我在努力的接收以前的一切痕迹,虽然对于现在的我就像是在看另一个人的生活一样。我认为以前的我是不想跟你分手的,假如哪天我恢复了记忆,我也是要跟你复合的……”


“所以你现在是在未雨绸缪吗!”扉间红玉的眼瞳里散发着怒火,“你现在什么都忘了,又是以什么立场说这些?你就像是一个毫无干系的第三人,用自以为是的想法干涉我和他的感情!”


宇智波斑瞬间有了一种自己插足了自己的体验,他把盘子里的鱼戳的更狠了,努力克制着自己的暴戾情绪。他深吸了一口气,缓缓的说:“……我没有这个意思……我只是想跟你在一起……”


“是你想替以前的你求和,还是现在的你想跟我在一起?”扉间的目光仿佛穿透人心,看的宇智波斑一阵心动。


“是我。”

评论(12)

热度(2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