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前男友 01

肝游戏肝的昏天黑地,灵感都被吸干了orz


严打开始了要低调就不开车了,写了一堆酸掉牙的老土小学生恋爱,随便看看吧233


失忆+复合梗,土掉渣



一、


“这是什么意思?”


千手扉间看着门外站着的宿敌板着脸问,完全无视了跟在宿敌身后的那个大型生物。


“如你所见,我哥要在你家住一段时间。”宇智波泉奈努力挤出一点礼貌性的微笑,但在恶劣心情的衬托下怎么看都是皮笑肉不笑。


“你失忆了吗?”千手扉间眼神嘲讽,“我上个月才跟某人分手,现在又是唱哪出?我是陪你们玩过家家的人吗?”


“我们非要站在门口说话吗?”一直被堵在门口站了二十分钟的宇智波泉奈也不耐烦了,尤其是瞥到其他经过的住户投向他们身上的奇怪目光更是不爽,“不是我失忆,是我哥失忆了,不然我才不会找你这个讨厌的家伙。”


嗯?千手扉间稍微迟疑了一下,他越过宇智波泉奈肩头看向那个熟悉的人后,侧开了身子,“进来说话。”


“到底怎么回事?”


落座后扉间带着疑惑发问了,他打量了一下失忆者,发现对方的眼神里依然还是跟以前一样趾高气扬,看他的目光仿佛在说“你是哪个贱民”,扉间抽了抽嘴角。


“上个月我哥出了车祸。”闻言扉间微微有些吃惊,迅速的扫了宇智波斑一眼,看不出什么外伤,看来应该不严重。


“车祸不算严重,就是有些脑震荡,出现了失忆现象。”宇智波泉奈想起医生诊断出来时大家集体傻眼的场景就头疼,“医生说这是正常的,等他自然恢复就好了,但是医生也说不准什么时候能恢复,少则几天,多则几年都有的。”


“那跟我有什么关系?干嘛把他带到我这儿来?”一旁的失忆人士根本没在听他俩谈话,眼睛一直在室内环境上打转,仿佛在考察项目似的。


“我哥丢失了对人际关系和工作的记忆,这对我们现在的重要项目推进很不利,不过工作上的事还能派人辅助,但生活上可就麻烦了,我哥是一个人住,又失忆,找外人照顾他我不放心,信得过的人又都很忙,我也不想来找你的,但现在只有你最闲。”宇智波泉奈说了一大堆只有最后一句有用,意思就是千手扉间是个吃闲饭的有时间当保姆。


扉间的神经“啪”的就断了,脸色狰狞,“你的眼睛瞎了吗?我天天都要赶稿子哪里闲了!我也没有义务给一个已经分手的人当保姆!”


“但你的时间分配最自由,再说了,用不着你做什么,我哥的一切吃穿用度都会有人安排好,你只要看着他别被人忽悠了就行了。”宇智波泉奈突然又想起了什么,“而且你有这义务,我哥出车祸是在你们分手后的当天。”


当天?扉间眼睛睁大了,他想问当天就出了车祸为什么没人告诉他,但又一想都分手了别人也没这个义务告知他这个前任。


“你确定他是真的失忆了?”看着旁边完全不发一言只顾着养神的宇智波斑,扉间不由得想到一个可能性,但马上就被自己推翻了。


宇智波斑这种人怎么可能做出为了挽回感情装失忆的幼稚事。


果然宇智波泉奈发怒了,“你当自己是香饽饽我哥会放不下吗!他怎么可能假失忆!你真是跟以前一样讨厌!”


千手扉间不想跟宇智波泉奈吵架,他换了个话题,“看着他可以,但不能打扰到我,你也要定个期限,万一他几年甚至一直恢复不了记忆,我难道要看着他一辈子?”


“放心,我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宇智波泉奈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只住半年,半年后不管我哥好了没我都接他回家。”


双方在不愉快的气氛下达成协议之后,宇智波泉奈就起身告辞,“我哥的东西下午会有人送来,其他你看着办。”然后他换上一副柔和的口气对宇智波斑叮嘱,“哥要委屈你先在这里住段时间了,这人要是对你做什么奇怪的事你一定要通知我。”


什么话!什么奇怪的事!宇智波泉奈真是吐不出象牙!


待到室内只剩下扉间和宇智波斑大眼瞪小眼,空气顿时尴尬起来。无论何人在一个月后又跟已经分手的前男友住在一起了都会尴尬的不知说什么好,饶是一向冷静自持的扉间也一时无语。末了他打破沉默,“你住客房去……哦,你应该忘了客房是哪间。”


想着要带失忆的宇智波斑去重新熟悉下房间,却见对方翘着二郎腿纹丝不动,然后那张曾经说过甜言蜜语也说过气人之言的嘴吐出一句话:“你不该让我睡主卧室么?”


哈???宇智波斑进房后到现在说的第一句话居然是挑房间?扉间一时有点懵。


“我不认为你现在有挑剔的权力。”反应过来的扉间内心冷笑,这货哪里失忆了,还是跟以前一样狂妄自大!


“作为一个情人让你的饭票睡主卧不是基本礼貌么?”斑觉得现在的人怎么都这么没职业道德。


扉间眼神一凛,室内温度有些变冷,“你说什么?宇智波泉奈怎么跟你说我们关系的?”


“嗯?你是我以前的情人,吃我的穿我的用我的住我的,刚分手,不是吗?”宇智波斑回想了一下泉奈跟他说的话。


“哥,那个白毛……是你的……情人,之前他一直住在你的房子里被你养着,现在刚刚分手了。”泉奈打死都不想承认白毛是他哥的恋人,他一直认为白毛会像大哥以前来往的对象一样很快腻了分手,事实上他们也真的分了。至于被斑养着纯属他的猜测,毕竟都住进斑家里了自家大哥又是个不会吝啬钱的性子那当然会养着白毛咯。


于是宇智波斑提取的浓缩精华,就是扉间=被自己养着的前情人。


扉间听了想打人!除了房子不是他的,其他开销他也有出钱好吗!怎么听起来像是他被包养了一样!宇智波泉奈果然是个说不出好话的混球!


不过此时,扉间也懒得跟一个失忆人士去争辩他不是他没有,浪费时间,反正说不准明天就恢复了记忆拍拍屁股走人。都分手了,还在乎这点事实?


“你既然都知道是‘前’……了,”顿了顿扉间把情人俩字给糊弄过去了,潜意识里他并不想把自己放在这种位置上,“那你没有挑房间的权力,你给我睡客房去!”


“哦。”


出乎意料的,宇智波斑居然没有继续强行要求换房间,着实让扉间有些意外,在他回忆里,宇智波斑可不是这么容易放弃自己要求的人。


“那你陪我一起在客房睡吧。”


几本词典就朝着这个语出惊人的高富帅脸上飞了过去,伴随着房子主人的怒吼:


“宇智波斑你给我滚出去睡大街!”

评论(11)

热度(41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