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试玩了个内测的换装游戏,剧情居然挺有意思,玩家是个贫民女孩然后被贵族夫人收养训练成了一个出色的贵族美人然后送去权力中心引诱王公贵族以达到把被驱逐的一族给重新召回的目的。妈呀突然觉得这个梗可以拿来写文,比如……

“抬起你的头,挺起你的胸膛,忘掉你之前的不自信。”穿着贵族服饰的男人阴沉的看着一身纯白礼服的少年,对他的胆怯很不满意。“我花了这么多年的时间,教你礼仪,给你最好的教育,满足你一切锦衣玉食的生活,不是让你在我族回归的关键之时退却的!”

“是……先生……”身量单薄的少年微微颤抖,极力的忍耐内心的害怕,微曲的黑发在风中摇曳,年轻漂亮的脸蛋露出一丝慌乱。

长长的刘海遮住了男人的眼睛,他冷漠的对少年命令,“去吧,今天是我们uchiha家族回归宫廷之日,你要让那些嘲笑我们,嫉妒我们,诋毁我们的愚蠢之众重新见到我族的高贵,让他们认识到自身的丑陋和低贱。”

还有那个无情的人……

男人发出低低的笑声,不知道摄政王阁下阔别十年再次见到他们时,会是什么样的表情。吃惊?愤怒?怨恨?最有可能的还是冷漠吧……

那一晚的绮丽眼神,估计他再也看不到了。




(以下省略各种智商不够写不出来的阴谋诡计x万字,全剧终,突然觉得可以3p啊😂)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