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神秘情人 09

真香现场




九、


千手扉间醒来的时候,天光正微明。他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看着天花板,内心一片混乱。


昨晚的alpha肯定是他,自己绝不会认错。但是他竟然一路跟到了温泉乡,还如同在国内一样轻而易举的进入了自己房间,虽然是又一次的帮了自己,但也让自己心惊。


好像他能随时掌握自己的行踪,能够让任何酒店都帮他进入自己的房间,如此神通,这人身份肯定不简单。这么一个厉害的alpha,居然从来不显露自己,只在他有那方面需求时才会出现,自愿充当人形按摩棒,这世上真会有这样无私的好人?到底在想什么?


扉间又想起了alpha生气的那个夜晚,心里生出了一个不敢相信的念头,这个alpha……难道是……喜欢自己……?


扉间此时感到内心有种异样的感觉,又有点暗喜,又有点苦涩。他活了这么多年,从来没有人对他真心表示过喜欢,他也一直认为自己不是一个他人眼里的好对象,再加上性别伪装,这辈子都不会结婚。现在突然有一个神秘的alpha,知道自己的秘密,却没有拆穿更没有胁迫,而是默默替他解决难以处理的欲望问题,这种暗地里的保护,让他有些开心。


但是自己喜欢他吗?……


扉间的脑海里突然闪过宇智波斑的脸,以往斑的种种行为也如走马灯一样飘过。说真的,撇开自己的偏见,宇智波斑的人还是……有可取之处的。他虽然做事懒散,却分轻重,虽然爱捉弄人,却也体贴,看似对人漠不关心,实则心细如发。他对自己的那些关心,换做是普通的omega早就沦陷了,而自己……


自己沦陷了吗?……


扉间整个人深深的埋在了被子里。



当天千手扉间就找了个借口回了国,宇智波斑见他执意要走,也没了继续游玩的兴致,跟着一起回去了。一落地,扉间就去了那家情侣酒店,这次他没有等alpha来,而是在房内留下了一封信就离开了。


信的内容很简单,寥寥数语,道尽离别。这个房间只是一场幻梦,就让它永远封存好了。



“温泉之旅怎么样?”千手柱间笑嘻嘻的关怀,千手扉间出乎意料的没教训兄长,只是淡淡的说:“还行吧,是个放松的好地方。”


哟,没有不耐烦这是进步啊,千手柱间立马又问:“斑没惹你生气吧?”照弟弟对斑的态度,先抑后扬准没错。


千手扉间还是那副语气,“没有,他表现的还不错,知道不当甩手掌柜了。”


哟嚯,竟然没有数落斑的不是,看来大有文章啊~千手柱间按捺不住八卦之心了,“那你觉得他……合不合适?”


千手扉间终于白了他一眼,“你觉得你现在突然去好兄弟面前说我那个alpha的弟弟其实是omega我想让你跟他结婚,你觉得他是会被吓出心脏病还是把你打一顿?”


千手柱间发现这确实是个难题。


“所以兄长你别费心了,我现在这样过得挺好,不用去尝试结婚,要是被拒绝我面子往哪儿放?”千手扉间毫不客气的泼冷水。


“可是……”柱间苦脸,“我也是觉得把你交给知根知底的人才放心……要是你不愿意,那斑就要跟别人结婚了,平白少了一个好对象啊。”


别的话扉间都没听进去,他就只听到斑要跟别人结婚这句话循环回放,平生心里第一次生出了酸楚。


“我现在是个alpha……我做不了任何事……”扉间的声音有些空洞,“就算我现在恢复了身份,你也不能强迫宇智波斑马上接受我的……不会有人喜欢我这样的人的,不会有……”


曾经有过的一个,已经被他彻底推开了。


“扉间……”千手柱间想说什么又咽了下去,“那个……我觉得你被错乱的性别禁锢太久了,已经失去了迈出一步的勇气,我并不想看到你这样子。不管结果如何,总得先尝试一番,才会知道是好是坏,我不信我的弟弟会是脆弱之人。”


千手扉间有些失魂落魄的走出了公司,外面严寒不减,还下起了雪,让他想起了他跟宇智波斑两人在山上的回忆。他放弃了开车,一个人在街道上步行,看到电子大屏幕上的计时他才记起,下个月就是自己的生日了,大概今年又是跟以前一样跟兄长一起过吧。


他漫无目的的走着,不知不觉居然走到了宇智波公司的大楼,看着那显眼的团扇标志,他垂下眼帘,走了进去。


前台显然认识他这个千手家的二把手,麻利的通知了老板。然后老板的心腹——宇智波火核同志飞快的来迎接。


“您怎么过来了,也不通知一声,我们好安排一下时间来接待您呀。”宇智波火核笑的像朵花,“斑正在开会,您先在贵宾休息室坐一会儿,他马上来见您。”


“没事,你让他开会,我就是来到这附近就过来看看了。”千手扉间随口扯了个理由,然后状似不经意的问:“听我哥说宇智波斑要结婚了?”


“嗯?哦这个啊,是有这么一回事。您知道斑的性格,只知道工作和宅,一天到晚都在被人催婚,家族里的老人家们都特急,给他介绍了好几个家世不错的omega。”火核说起上司八卦也是滔滔不绝,“现在他终于被说烦了,说会找个omega结婚的,我可是第一次见斑还有搞不定的事哈哈。”


心里狠狠揪了一下,千手扉间表面还是镇定自若,他还想多问几句,就看到宇智波斑走了进来。


“你怎么来了?”


本来很平常的话语在千手扉间心里有了别样的温度,他悲哀的发现这个男人如今在他这里已经跟以前不一样了。


“路过,就过来参观下,我好像没怎么来过这里。”扯着蹩脚的理由,扉间心乱如麻。


“我这儿没什么好看的,不如去外面逛逛吧。”宇智波斑没有等他回应就自顾自的吩咐火核让大家都散了下班,自己拉着千手扉间去开车。


又坐在副驾驶座上的扉间看着窗外急速倒退的夜市霓虹出神,宇智波斑也一路无话。末了扉间打破沉默,“我还是回家吧,明天还有会要开。”


尽职的宇智波司机一个急转弯就改了方向,不多时就到了千手扉间的独居公寓。扉间下了车,像是想起了什么凑到车窗那儿对斑说道:“进我家坐坐吧。”


宇智波斑趴在方向盘上戏谑的问:“你上次可是说过不会让我踏进你家一步的。”


“进不进?不进就算了。”某位白毛人士炸毛了。


“你诚心邀请那我就接受了。”宇智波斑嘴角上翘,跟着扉间进了屋。


“这次你家都收好了吧,不会再让我误见什么东西吧。”想起上次那一出斑就觉得好笑,这人可真的是闷骚。


千手扉间没理他的调侃,只说了句“我去冲洗一下”就进了浴室,响起了淅沥的水声。宇智波斑百无聊赖,咕哝着真是爱干净就在沙发上坐了下来。


千手扉间出来的很快,他穿着浴袍,一边擦着头发一边问:“你要结婚了?”


宇智波斑一愣,随即笑了起来,“那都是诓我家的老头子们的,一个个都想往我身边塞人烦死了,我就随便说了句会结的打发他们。”


“那你有想过要跟哪个omega结婚吗?”


“你怎么也跟柱间一样八卦了?”宇智波斑有点惊奇,难道柱间终于把他弟也传染了?“都说了是诓人的,没怎么想过,要有合适的就娶呗。”


千手扉间没说话,他径直走到了宇智波斑面前,弯下了身子。宇智波斑这才发现有什么不对,他闻到了丝丝属于omega的气味,千手扉间没有用模拟剂!


“如果我其实不是alpha,而且omega,你愿意接受我吗?”


千手扉间的红瞳闪烁着平静又坚定的眼神,omega的味道开始在空气中散开,昭示着主人的意图。


他要引诱这个已经在他心里占据了一席之地的alpha。


评论(10)

热度(2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