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贵族先生与红心怪盗 18

你们想看的抢人(太狗血了)

下章完结


贵族先生与红心怪盗 18



时隔四个月后,千手家又迎来了一次盛大的宴会。

已经成为每年的惯例,大家如往年一样参加千手扉间的生日宴会,谈笑间少了几分恭敬,毕竟未来的家主是千手柱间,迟早要分家的次子并不是一些权力人物的讨好对象。

但也有不少人蠢蠢欲动,巴望着能够攀上千手以提高自家的身份,哪怕只是分家的人,也比现在的阶层高贵。

不过在宴会开始有一会儿后,还是没有人有勇气去接近千手扉间,毕竟千手家二殿下从不与亲属之外的女性跳开场舞是人尽皆知,这代表他压根就没想找结婚对象的心思,加上千手扉间性格冷漠是出了名的,导致很多人都是行动上的矮子。

千手扉间静静的坐在主位,他的周边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场,让人却步,但有人根本不在乎拿着酒杯就在他身边坐了下来。

“真是少见,你居然会在今天不高兴。”

穿着晚礼服个子高挑的女性露出浅浅的微笑,成为全场第一个敢跟千手扉间搭话的女性。

“我没有不高兴。”扉间看见这位堂妹,头有点疼。

“瞎说,你明明就是在不高兴,我看的出来。”千手桃华故意对他晃了晃酒杯,“以往你都会装装样子,你可不会做失礼的野蛮人,今天你就直接情绪外露了。怎么,又被大伯教训了?”

“没有。”这次确实没有,当千手家主第n次跟他提起该选一名伴侣的时候,他出乎意料的没有反对,连父亲都震惊了,准备好的第n次教训说词不得不咽了下去。

“你今天真的很反常。”千手桃华也有点惊讶了,她都习惯了的每年的惯例节目,一下子告诉她今年停播了,还真有些不适应。

“说点别的吧,听说你家进贼了?还偷走了原本要送我的宝石?这贼怎么这么神通广大,居然连你家都进的去?”

怎么进去的?全都是自己引狼入室。

“那颗宝石没了真可惜,挺漂亮的,那贼还挺识货。”

当然识货,他就是专门为这个东西来的。

“你们没出事吧?听说那贼潜进了你的卧室,真是可怕,这要是对你做点什么可就危险了。”

那个混蛋不仅做了,还做了不止一次,扉间想起那晚和次日的翻云覆雨,脸上不禁有了热度。

“你家暖气开的有点大啊。”桃华看见扉间脸上慢慢浮现了红色,觉得这房子里温度确实有点高,虽然对穿的清凉的女士而言完全没感觉。

“你们赶紧把家里的安保系统全换了吧,这贼要是再杀个回马枪可就不好了。”

“不用。”桃华有些吃惊的看着扉间,这个一向坚韧的堂兄此时莫名的萦绕着悲伤的气息。“那贼不会回来了。”

宇智波斑不会回来了,他到现在都还没出现,果然是个骗子,自己还心存一丝希望,真是太傻了。

桃华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应付这样的扉间,她从未见过他有这样的时候,彷徨又无助。在她还在想着该怎么安抚扉间时,舞会要开始了。

“今年你还是跟我跳吗?”桃华笑着问道,虽然她已经看出来今年不会跟往年一样了。

扉间果然没有向她伸出手,而是低声的对她道了谢,“一直以来都麻烦你了。”随即他站了起来,全场的视线顿时唰的聚焦到了他身上。

今年的扉间殿下居然没有邀请桃华小姐!霎时众人一阵激动,很多人开始跃跃欲试,这代表着她们的机会来了。

千手家主笑的十分慈祥,始终冥顽不灵的二儿子终于开了窍,这让他简直要喜极而泣,不管今天扉间选择跟谁跳舞他都会宽容,不怕找不到好对象,就怕不搞对象。

“我……”众人屏住了呼吸,都在心里祈祷自己是那个幸运儿。扉间看着满场急功近利想攀龙附凤的眼神,不由得看向了大门。

为什么你没有来?

“扉间?”发现儿子居然发起了呆,千手佛间不得不出声提醒儿子,这太失礼了。千手扉间回过神,失望的垂下眼帘,再次开口。

“我想邀请……”

“吱呀”一声,千手大宅的大门突然被打开了,开门声在气氛如此紧张的时刻十分刺耳。众人疑惑的向大门看去,却看见一个穿着笔挺礼服的帅气男人向大厅中心走来。那肆意的姿态仿佛在巡视自己的领地,张扬的黑发傲视全场。

千手佛间有些愣,他想不起来这人是谁,肯定不是自己邀请的,难道是儿子们的朋友?

他错过了扉间眼里一闪而过的惊喜。

年轻帅气的男人穿过人群,径直来到他的面前,递上了一封名柬,上面简单又精致的印着男人的名字,旁边有一个团扇家徽。

虽然不认识这个年轻人,但这个家徽他认得,那是雷之国最大的商业豪门宇智波家的家徽,而唯一能用不加任何职务的名柬的人,只有家主和继承人。

“欢迎你来参加犬子的生日宴会。”虽然很奇怪为什么一直没什么来往的雷之国的豪门继承人会千里迢迢跑来参加自己儿子的宴会,但出于礼貌佛间表示了欢迎,就当是自家儿子交游广阔了,虽然他压根不信扉间会跟柱间一样到处交朋友。

眼前的年轻人露出了一个微笑,让他突然觉得有点怪怪的。然后他就跟其他人一起目瞪口呆的看着那个年轻人对着他的二儿子优雅的行了一个礼,跟着伸出了手,开口道:

“我可以请您共舞吗?”

卧槽这什么情况!!!!千手佛间一脸懵逼。他张着嘴难以置信的看到他一直省心的二儿子居然把手伸了过去,在满场震惊的眼光里握住了那个男人的手。

“你、你们在干什么!!!”好不容易找回了思维的佛间气的大叫,然后心塞的看见他的儿子被那个可恶的男人给一把拉了过去揽住了腰,还迅速的把一枚戒指戴上了扉间的手指。

“伯父,我以宇智波家长子的身份正式向您的儿子千手扉间提出婚约请求。”这男人说出的话让佛间血气上涌,“那枚戒指是用我家的家主信物做的,代表我的诚意和对扉间永生不变的爱情。”

爱……爱你个头啊!他都不知道自己儿子什么时候跟个男人谈恋爱了,还跨国!自己这个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宅属性的儿子竟然玩这么劲爆!

“扉、扉间!”佛间不想跟宇智波斑说话,他开始劝阻二儿子,“这都是假的吧!”

然后他内心冰冰凉的看到扉间有些难过的低声承认,“……对不起,父亲……”

完了!儿子要被别人拐走了!完全没想到恶俗电视剧里的狗血场景会在自家上演,佛间爸爸垂死挣扎,“扉间!你知道你今天跟他走的后果吗!你出了这个门,以后你就再也不能享受千手的一切待遇,你再也不是千手的殿下了!”

看到父亲雷霆震怒,扉间死死的抓住斑的手,脸上尽是难过和悲伤。斑见状收起了想说的话,一切都要扉间自己决定,无论何种结果,他都会接受。

“父亲你消消气消消气哈~”在剑拔弩张的时候,千手柱间笑呵呵的给老爷子顺毛,“宴会提前结束啦,大家一路顺风啊。”然后他对着扉间眨了眨眼,一边安抚父亲一边悄悄挡住了路,背着他摆了摆手。扉间会意,抓紧了斑的手,声音颤抖的道歉:“对不起,父亲。”

跟着他拉着宇智波斑,没有回头的离开了这个他一直生活的地方。

评论(9)

热度(2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