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贵族先生与红心怪盗 17

要回去找人了

这文要完结了,马上yys要开一大波活动我要去做秃子了😂大家看这么久也累了😂




贵族先生与红心怪盗 17



宇智波斑觉得做人真的不能太嘚瑟,不然就会遭天妒。比如前段时间他还整天幸福的冒泡儿都快忘了自己是谁,现在就各种倒霉事全来找他了。

“我不在的时候你们到底在干什么?为什么可以有这么多事非要等我来处理?父亲竟然都没管吗?”

“哦大哥你不能这么说爸爸,他还是管了的,只是他管的是你的事。”

一听弟弟这么说宇智波斑马上捂住耳朵表示他不想听,自己好不容易拿回了月之眼以为完成任务从此万事大吉可以回去找人的时候,亲爹居然喜笑颜开的丢给他一本厚厚的相亲册子说这是我这几个月精挑细选的大家闺秀就等着你把月之眼拿回来选一个结婚了,他的内心很爆炸。

这么长时间亲爹就在忙这个?然后公司的事也没管?要不要这么本末倒置?

不,也许是父亲故意的,正好趁机把他绑在家里没法跑。他知道回来肯定要被逼婚,但没想到是这种操作,该说姜还是老的辣吗?

望着那堆没几个月无法处理完的文件项目,宇智波斑满脑子想的都是要赶不上扉间的生日宴会了老婆要没了自己要打光棍了……

这个世界还是毁灭算了。




鉴于现在是和平社会,以上念头宇智波斑只能在脑内想想,现实问题还是要解决的。他满怀希望的看向了宇智波泉奈,脸上写满了你是我亲弟你会帮我的是吧?

宇智波泉奈被亲哥看的莫名其妙,他有些不解,父亲想给大哥介绍对象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大哥应该习惯了呀,公司事务慢慢处理就是了都不是那种真的很急的,大哥干嘛一副急的不行的样子。

宇智波斑有些纠结,他要不要跟泉奈说自己去了一趟火之国就给他找了个嫂子,还是个男的,自己还要回去找他。父亲不用想肯定要气死,要是泉奈也反对,那他就真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

“呃……是这样……我在火之国遇到了一个人……”

宇智波泉奈耳朵竖起来了,聪明如他一听就懂了,原来是有情况。

“人长的不错,家境很好,就是性格有些冷,但熟了之后就会觉得其实挺可爱的。”

……宇智波泉奈说不出话,他觉得自家大哥竟然可以用如此温柔的语气去形容一个人真的是超级让他震惊,由此可见,这是真的有情况啊!!

“有些麻烦的是对方身份不一般……”

不一般没什么啊,你带个富豪千金回来父亲绝对笑的合不拢嘴啊。

“……是有头衔的贵族……”

贵、贵族?厉害了我的哥,不要紧,父亲这嘴肯定会僵一下,但还是会咧着。

“……还是个男的。”

宇智波泉奈差点一口水喷出来,他吃惊的瞪着宇智波斑,心里大叫:

干!哥你说话能别这么大喘气吗!!!

“等一下哥,我觉得你是不是应该先想想对方家里会同意吗?毕竟人家阶层摆在那儿,比我们家更不能接受吧!”

“他哥就是拿走了月之眼的人,我相信他不会反对的。”

宇智波泉奈要给他哥的逻辑跪下了,你是怎么得出了因为他哥是你的挚友又拿走了你的月之眼让你有了麻烦所以他家不会反对你这个挚友兼受害者拐走他弟的结论的?更可怕的是他居然从这一句话里听出了这多信息量。

“你又怎么确定对方一定愿意跟你在一起呢?说不定他只是图新鲜玩玩恋爱游戏?”宇智波泉奈苦口婆心的劝道,他觉得这真不靠谱。

“他都让我上垒了这还用怀疑?”宇智波斑理直气壮。

宇智波泉奈被噎住了,他再次说不出话,这操作太丧病了但放他哥身上又觉得挺理所当然的是怎么回事?不不,现在不是讨论这个操作的时候,就算是两情相悦好了,可他还是觉得不放心啊。

“恕我直言,哥你想在两个月内把父亲故意留下的摊子搞定飞去找你心上人这是不可能的。而且就算你能赶到,你能确保这段时间对方不会跟你一样被家里安排了?哥你估计不知道,像这种被皇室承认的贵族,一旦去了平民家里,就会失去因身份而带来的一切供奉,我不认为对方会这么傻。”对方要是在两个月内过了头脑发昏期后悔了就是嘴一张的事,受伤的只有大哥。

“他不会的。”如果我能在约定的日子赶到的话。

关于贵族与平民结婚要付出的代价他的确是现在才知道,微微吃了一惊之后他有些惆怅。千手扉间的性格决定了他不会被一时的感情冲昏头脑,他是知道后果还愿意跟自己交往的,而自己却欺骗了他。

没有了贵族身份没关系,他是宇智波家未来的家主,一样可以让他过上贵族般的生活。

“……”宇智波泉奈在大哥身上看到了坚决,每次在面对家族的纷争时宇智波斑总是会如此认真又坚定的做出一个个决定,无愧于继承人的身份。现在看来,他是铁了心的要跟那个他们都没见过的贵族男性在一起了。

最终宇智波泉奈还是答应了宇智波斑的请求,他平时就以斑马首是瞻,现在看到大哥第一次为了别人低了头,心里虽然不大舒服,但更多的是不忍让兄长难过。

生于富贵之家,能遇到自己真心喜欢的人共度一生有多么不容易,恐怕普通人是不会知道的。




成功搞定了自己最大的援军后,宇智波斑终于安下了心,他开始投入到没日没夜的工作当中,小心的维持着家族平衡,注意不让自己的目的露出蛛丝马迹。一段时间下来,他的黑眼圈可以去cos某种深受世界人民宠爱的生物了。

在他忙的头昏脑涨的时候,接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电话。

“哎呀你的声音怎么听起来这么累?”千手柱间的大呼小叫穿透手机,听的本来就忙炸的斑想堵上他的嘴。

“……怎么是你?”

对面的人笑了起来,“你以为会是谁?想找人干嘛不自己打电话?”

他敢打吗?!斑有些郁闷,“扉间还在生气吗?”

“这个啊,你放心,扉间他挺好的,我比他要生气。”柱间语气十分轻快,说出来的话就不那么轻松了,“要是你一个月前就回来找他,我会让你进不了火之国的关口。”

斑无语,传说中的老好人的愤怒和大舅子的怒火他现在是见着了,不过他马上抓到了柱间话中的不对劲,“那一个月后呢?”

“一个月后?”对面又笑了,“一个月后一切就结束啦,你来不来都无所谓了。”

“什么意思?”斑隐隐有不好的预感。

“千手家二殿下要在生日宴会上邀人共舞了,今后两位已成年的殿下都有了伴侣,实在是一件值得庆贺的喜事呢。”

柱间带来的消息让斑的心被狠狠揍了一拳,他不敢相信千手扉间竟然同意了与别人结婚。

“我没骗你。”柱间的声音突然严肃起来,“父亲这次询问扉间的意思时,他没有反对,默认了安排。全家都很高兴,除了扉间。”

斑仿佛可以看到在华丽的千手大宅,家主夫妇和幼子们都在为两个出色的儿子和兄长终于有了自己的家庭而感到高兴,只有扉间一人站在卧室窗前,等着那个不知道还会不会回来的人。

“你该跟他把话说清楚了,无论是什么样的结果,都要由你画上句号,让他以后的人生不再因你而留下永远无法愈合的伤。”柱间最后告诫了自己的挚友,“你让他相信你,我希望你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宇智波斑把脸深深的埋进了臂弯,他想起很多以前的事,想起跟扉间相处的点点滴滴,最后他打开了保险柜,取出了一直存放在里面的邀请函。

我能不能把人接回来,就靠你了。

评论(9)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