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贵族先生与红心怪盗 13

贵族先生与红心怪盗 13


皎洁的月光为黑暗的室内蒙上了一层银纱,靠近窗台的矮柜上,黑白交织的人影在激烈的亲吻,白发的男人手放在黑发男人的肩头,拼命的推拒。


仿佛梦境变为了现实,千手扉间切实的感受到了梦中那种让人窒息的感觉。身上人用力啃咬着他的嘴唇,他都感到了破皮的疼痛,对方好像在发泄着什么。


因为自己说了不接受吗?他真的喜欢自己?


当千手扉间清晰的听到了衬衫扣子崩裂的声音时,他再也忍耐不住,使出浑身力气将动作越来越过分的男人给狠狠推开。


对方好像呆住了,似乎有些不可置信,藏在银色假面后的墨色眼瞳露出了一抹仓惶,然后敏捷的夺门而出。


千手扉间也有些发愣,他看着怪盗落荒而逃脚不听使唤的就要追上去,但当低头看见凌乱的衣衫后又停下了脚步。他打开灯,看见镜中一副“事后”模样的自己,不由得苦笑。


怪盗的举动让一直生活在压力之下,从来没有被人追求过的自己有了被人爱着的感觉,第一次有了想沉沦的欲望。但是,自己毕竟不是那些执着于爱情的情种,短暂的心动之后,又恢复成了那个只关心家族发展和肩负责任的千手殿下,所有的一切只是夜晚限定的梦。


梦始终是缥缈的,无论对方是不是真的喜欢自己,无论自己是不是有所触动,都无法冲破黑暗展露在日光之下。何况在现实的白日,有人真真切切的为他上心。


千手扉间换下了已经破损的衣物,当他走出房门,就看见宇智波斑向他走来,眼里带着关切。


“你怎么去了这么久?”


心里有股暖流悄然升起,大厅的舞曲已经换成了浪漫的华尔兹,成双成对的男男女女面带笑容,怀着真情假意与舞伴共舞。


千手扉间突然拉住宇智波斑的手,将一脸状况外的人扯进了卧室。他紧紧的握住那个从来都不温驯的男人的手,几次张口又欲言又止。对方黑色的眼睛里带着一丝不解,但并没有询问,而是温和的等着他开口。


不要让自己有遗憾。脑海里有个声音如是说。


“如果我……现在请你跳舞,你会答应吗?”


千手扉间心底一阵紧张,他死死盯着宇智波斑的眼睛,等待着宣判。




宇智波斑从没想过自己也会有这么狼狈的一天。


千手扉间把他的所有举动解读为喜欢是他没想到的,但同时也是他突然醒悟的开始。


自己身为宇智波一族的继承人,何时对一个人可以忍耐至此。主动伺候人,想办法哄人开心,不想伤害他,被怼了也没想过以牙还牙,还有刚才无名由的愤怒。他竟然不知道,千手扉间居然另有喜欢的人。


这人明明在遇见他之前是个一心扑在家族上的工作狂,恋爱绝缘体,明明一直都跟他在一起,明明是因为他的努力性格才有所改变,他居然喜欢了别人?!

想到这儿他一阵愤怒,未做多想就本能的咬上了千手扉间的嘴唇,尝到了一丝苦涩的味道。


直到身下人受不了他的猛烈攻击强行将他推开,他才突然惊醒,看到那被他无意识间撕开的衬衣,他有些不可置信,自己在干什么?


宇智波斑不敢再看千手扉间的表情,仓惶的逃离了这个充满暧昧的房间。待他藏在拐角阴影处整理好自己的形象,才开始回想自己的不对劲。


他的情绪失控了,因为千手扉间喜欢的人不是他……


那他喜欢千手扉间吗?


大厅的舞曲已经换成了经典的华尔兹,宇智波斑踩着烂熟于心的调子向刚才逃离的房间走去,他想确认一些事。


那个白发的贵族就站在门口,当他看见宇智波斑时,眼里微微闪过一丝喜悦,宇智波斑没有错过。


“你怎么去了这么久?”


吐出的话语带着宇智波斑自己都吓了一跳的温柔,白发的贵族突然拉住了他的手,将他拽进了那个充满迷情的卧室。


“如果我……现在请你跳舞,你会答应吗?”


宇智波斑不敢相信的看着千手扉间,对方握着他的手在微微颤抖,明显十分紧张。白皙的面容浮现了酒气的薄红,一直凌厉的红瞳染上了柔和,等待着他的回答。


宇智波斑笑了,此刻他回到了那个宇智波未来家主聚焦全场的神态,优雅的行了个礼,对着面前不安的男人伸出了手。


“这是我的荣幸。”


温暖的灯光映照出墙上的人影。人影相拥相靠,翩翩起舞,一曲终毕,化为拥吻,难分难舍。


一室情愫盎然。


评论(10)

热度(2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