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贵族先生与红心怪盗 11

恋爱中的蛋蛋忧桑


贵族先生与红心怪盗 11


“扉间啊,你最近好像跟斑关系好多了。”千手柱间拿着块木头这划划那划划,木屑纷纷落下。“你居然都去路边摊吃关东煮了,都没跟我去过的说。”

千手扉间觉得他哥这小孩子式的抱怨太幼稚了,“你想吃下次叫你。”

“算了,作为一个有家室的人,我不打扰单身狗的聚会。”千手柱间笑嘻嘻的收起自己的抱怨。“你跟斑关系好起来了我也高兴,感觉你现在比以前开心多了呢。”

“我以前难道过得不好?”千手扉间觉得他哥这话说的奇怪,“你是在间接控诉我教训你的次数太多了?”

“不是说这个,怎么说呢,就是你以前看起来每天都很严肃,说话都没什么温度,好像压力很大似的。但现在,你明显轻松多啦,都经常对人笑了诶。”啊啊,笑起来的扉间真是太可爱啦!让他一度想到小时候还是团子的弟弟。

“有吗?”千手扉间自己都没想到在他人眼里会有这么大的变化,明明自己只是很普通的应宇智波斑的邀请去体验了一下平民的生活,真的这么明显?

不过自己这段时间过得真是挺愉快的,一开始有些犹豫,毕竟他不像兄长那样擅长与人来往,任何人都能很快熟络交心。因为从小长辈们的教导,他对维持自己身份的体面和发展家族的责任十分看重,以至于不知不觉间就养成了不轻易与人交心的习惯,他真正信任的人屈指可数,别人也觉得他不好接近。

但是宇智波斑这人……该说不愧是做销售的吗……完全无视了他的婉拒,厚着脸皮一次又一次的邀请他,直到他实在不好意思拒绝了,直接带着他去把平民的娱乐玩了个遍。

从那之后,他对宇智波斑有了新的认识。虽然性格带着与生俱来的桀骜不驯,但意外的有温柔细心的一面,大概是后来的家道中落让他学会了察言观色吧,想想对方现在的处境,千手扉间心里有了一丝柔软。

要不要就把月之眼还给他算了?虽然答应了桃华送她,但她也不是非要这颗宝石不可,自己去解释下桃华也不会在意的。宇智波斑家里是有困难才会想拿回的,自己这样为难他是不是不大好?

可要是还给他了……他就会回雷之国了吧,那以后也不会再有人带他去体验那些新奇有趣的生活了……

我干嘛要在意这个?千手扉间猛然惊醒,有没有宇智波斑对他生活都不会造成什么影响,自己为什么要在意他会不会回国?

“扉间?扉间!”千手柱间有点惊讶的看着发呆的弟弟,心里默默感叹自己弟弟真的是变了,以前精神随时都是高度集中,还批评自己懒散,现在倒经常发呆了。

不过这算是好事吧,自己也并不希望弟弟每天都过的像个永动的机器人。

“什么事?”千手扉间也发现自己走神了,有点尴尬的回应,最近真是过于放松了,这样不行啊。

“没事,就是你应该没听见我刚才说的,我再提醒你一下。”千手柱间笑眯眯的看着脸上浮现绯色的弟弟,再一次赞叹了放松下来的扉间真可爱,“我的生日party,你去邀请斑参加吧,这段时间他带你去了那么多地方,我们也该礼尚往来,就破例让他来吧。”

“……会不会不大好?”千手扉间有些犹豫,每年兄长的生日,只会邀请身份地位顶尖的人参加,这次冒然的让宇智波斑也来,在一群自视甚高的贵族和豪门子弟当中,会让宇智波斑受到什么样的对待几乎可以预见,这个决定也太草率了。

“没事,斑可不是普通人,你别担心。”千手柱间充满了对挚友的迷之自信。

既然兄长都这么说了,千手扉间只好去送了请柬。虽然这种小事平时都是宇智波镜去做的,但他这次想亲力亲为,他想事先给宇智波斑提个醒。

“不就是上流社会的生日聚会嘛,我以前参加过很多次了,很熟。”

千手扉间这才想起这个男人以前也是个站在顶峰的成功人士,不会对这种场合不适应的,自己真是多虑了。

“不过你亲自跑来邀请我我很高兴,看来没白带你出去逛。”

看着对方有些捉狭的笑容千手扉间觉得这屋里温度太高了,真是有点热。

“你的生日是在冬天吧,还很久呢,到时候你也会举办party吗?”

当然会,千手家每位殿下的生日都会庆祝的,只是不会像长子那样隆重了。

“如果你想来,我可以邀请你。”这句话几乎是脱口而出,千手扉间说完就愣住了,然后他有些紧张的看着对面的人,等待着对方的回答。

宇智波斑没想到千手扉间会问出这个问题,看来对方真的已经开始信任自己了,但他不知道该如何回答。离千手扉间的生日还有四个多月,这时间足够他偷到月之眼离开了,但看千手扉间的神情,似乎是很想让自己参加他的生日宴的,他该答应吗?

“……如果你请我去的话,我会去的。”

最终还是说出了善意的谎言,然后他看见那双瑰丽的红眸里闪烁出了明亮的光彩,像两颗璀璨的红宝石,熠熠生辉。

任谁看见这双眼睛都不会忍心让他失望的,宇智波斑如此安慰自己。

评论(7)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