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贵族先生与红心怪盗 09

说在身上留痕迹的,你们真是太不纯洁了233


贵族先生与红心怪盗 09



“标记?”宇智波镜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斑大人不仅没放弃偷月之眼,还打算给自己弄个标记?他真的要做怪盗?


“对,我觉得我家的团扇家徽挺高大上的。但是这太容易暴露了。”宇智波斑认真的思考。


那是一定会暴露好吗!宇智波镜两眼发直,他无力的说:“只要不是宇智波家徽,什么都行……”你画只小猪佩奇都行。


“要独特,要新颖,不能太儿戏……”宇智波斑那严肃的样子好像不是在设计一个怪盗徽记,而是在上交自己的项目报告一样。


“……有必要这么用心吗……”宇智波镜想吐槽。


“当然,不能破坏你的殿下对怪盗的美好印象。”宇智波斑神情十分亢奋。


你不是前几天还觉得扉间殿下性格差劲的吗?宇智波镜决定去睡觉,实在不想去理解宇智波斑在想什么。




市场部的主管叫团藏,是千手扉间的嫡系之一,人长得阴沉沉的,对斑的态度也是阴沉沉的。


“不要端着你过去的身份,既然来了这里那就要从最底层做起。”团藏以一种“落魄了就要有落魄的样子别摆老爷架子”的口气高高在上的发布着命令,“把这堆客户全跑一遍,拿不回80%的订单你就自动滚蛋吧。”


宇智波斑有点黑线的看着眼前这个一副“替老板教训讨厌的牛皮糖”表情的年轻人,好想告诉他揣摩上意固然是生存法则,但揣摩偏了那就是自掘坟墓。你家殿下从来没想过要教训我你这是怎么理解歪的?


不过算了,他大人不记小人过,他的人设还要维持,就陪这位主管演一演被欺负的落魄少爷好了。


拿着那份长长的客户名单,宇智波斑光明正大的早退了,毕竟他要去拜访客户不是?




“所以这是你打乱了我的行程非拉着我在这种路边小店喝茶的理由?现在还是上班时间。”


看着对面白发红眼的贵族一脸的不悦,还对地点不满,宇智波斑按捺下内心的吐槽欲望,耐心的解释。


“这个点你本来就要去喝下午茶的,只是换了个地方而已,而且这里可是非常有名的茶室哦,在普通人的世界里。”


无论宇智波斑怎么吹捧,千手扉间仍然觉得这里只是一间普通的茶室,茶水也很普通,完全比不上家里的茶品。不过看宇智波斑好像很喜欢,千手扉间决定还是不扫他的兴了,随意的附和了一下。


“还行吧……你到底有什么事?没事我就回去处理事务了。”


“你别老是记挂你的事务,事务是处理不完的,不如先休息一下?”宇智波斑冲着他笑了一笑,“聊聊天也是好的,你的属下今天可是给我出了难题呢。”


说到这个千手扉间也略略有点尴尬起来,“我不知道团藏会这样……他业务能力很强,平时做事也挺周全细致的,大概是我之前表现的对你有意见他才对你态度也不好了……”


“没事。”宇智波斑发现自己现在多了一个新乐趣,欣赏千手扉间高傲之下的别扭。像现在,刚才还在皱着眉头挑三拣四,马上就变成了放下架子的道歉,那不好意思的表情看的宇智波斑心里爽歪歪。他十分大度的摆摆手,“反正我任务已经完成了,我不会放在心上的。”


??!!!千手扉间很震惊他的效率,团藏那要求一听就是不可能完成的,宇智波斑竟然完成了?!这是怎么做到的?


“挺简单的,不是他业务能力差。而是他没我长得帅。”宇智波斑洋洋得意的说道,“男客户不答应,我就跟他的夫人小姐们谈,她们全答应了。”


千手扉间盯着面前这个一脸狡黠的男人看了半晌,最后不得不承认这人确实有着讨女性欢心的资本,但他心里还是有些不舒服。


“你这样走偏了,传出去会被人议论的,我的业务员不是牛郎。”


“别这么严肃。”宇智波斑觉得这人板起脸的样子也有点可爱,“非常时期非常手段,我这是在不让你为难的情况下留下来的招数。”


千手扉间这时心里才舒畅了起来,他决定结束这场莫名的见面,“我会提醒下团藏的,你继续工作吧,我回去了。”


“等等!”宇智波斑没想到千手扉间竟然告辞的这么快,他还没说到正题呢。“那个……你家这几天还有进小偷吗?”


“这几天都很平安,我想那个盗贼是不会来了,几次三番的打千手家的主意不是个明智的决定。”


那是因为他在准备给你送个惊喜,宇智波斑内心嘀咕,面上很配合的附和,“没错,得罪你家太愚蠢了,警方有找到什么展馆失窃的线索吗。”


千手扉间的眉头又皱起来了,“没有,我找到的头发化验之后发现是大哥掉落的,那颗扣子也很普通,似乎来自我家男仆的衣服,上面指纹很多,完全分不清是谁。”


宇智波斑安下了心,他继续搭话,“你把剩下的宝物都藏的很好呢,上次小偷都扑了个空。”


千手扉间眼神变得犀利起来,“你怎么知道我没在书房保险柜里放东西?”


宇智波斑心里“咯噔”一下,暗骂自己居然一时得意忘形,他镇定自若的补救,“我听镜说的。”


宇智波镜真的很好用,千手扉间一听是他说的也就没追问了,看的宇智波斑很想把宇智波镜抓来帮他做卧底。


“我只留下了那颗准备送人的宝石,现在收在我的卧室里了。”千手扉间继而提醒宇智波斑,“你得抓紧时间了,几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可不会改变主意。”


知道你是个对女人守信的人了,宇智波斑内心吐槽,“可是我都不知道那位女士喜欢什么东西,你好歹指个方向啊。”


“……”千手扉间似乎被问住了,他想了半天,丢下一句“你问我兄长去吧”就起身走人了。


有点傻眼的宇智波斑回去见到镜,向他询问对那位叫桃华的女性熟不熟,镜轻快的回答:“桃华小姐啊,她是两位殿下的堂妹,分家的小姐。”


原来是堂兄妹啊,他还以为是未婚妻什么的呢,这有什么难开口把宝石要回来的吗?宇智波斑忿忿不平的碎碎念。


“不过火之国的法律表兄妹堂兄妹都可以结婚,您也应该知道,大家族都讲门当户对保持血统,近亲结婚很常见。柱间殿下已经跟漩涡家的小姐订婚了,扉间殿下的婚姻也不是他自己能做主的。”


那就是说还是有可能是未婚妻了?宇智波斑脑海里浮现出千手扉间那天有着落寞的话语。


“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只是觉得这样的人……过的挺自由的。”




是夜,千手扉间被一阵寒意惊醒,他发现卧室的窗户不知何时被风吹开了,窗帘胡乱的飘荡。


他起身关窗,借着月光突然发现靠窗的书桌上多了一个用红泥印章封着的信封,拆开一看,里面是一张卡片,上面用漂亮的手写体印着一句话。


吾将来取走您重要之物。


落款没写任何名字,只画着一颗红心。


评论(15)

热度(2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