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贵族先生与红心怪盗 07

扉间是吃可爱长大的


贵族先生与红心怪盗 07


千手扉间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一个穿着黑色西服的男人,嘴角噙着一抹轻笑向他伸出了手,他本能的没有接。那个男人突然闪现在他面前,然后用力的抱住了他,似乎要把他揉进身体里。跟着男人强行撬开了他的双唇,带来一阵令人窒息的亲吻,无论他怎么用力挣扎都无法挣脱。他很想努力看清男人的脸,但始终是一团模糊,什么都看不出来。他十分着急,十分气愤,在他奋力拳打脚踢的当口,一声大叫把他惊醒。


“扉间……你怎么睡觉开始不老实了……踢的我好痛……”千手柱间眼泪汪汪的控诉弟弟梦中的一脚多么狠。


“…………”千手扉间发现自己居然回到了卧室,他的兄长坐在床边神色十分担心,宇智波斑就站在他的身后,一脸的无精打采仿佛一夜没睡。


“我怎么回来的……”自己明明在书房被小偷打晕了。


“是斑发现你晕倒在书房,把你送回卧室的。”千手柱间满脸担忧,“扉间你怎么会在书房,你怎么能做这么危险的事呢?把抓贼的事就交给警察不好吗?”


宇智波斑把他送回来的?千手扉间听的一愣,不禁看了一眼趁他们不注意偷偷打瞌睡的男人。


这个人……似乎性格也不是那么没救……


“……谢谢……”


正昏昏欲睡的宇智波斑听到这一声难得的道谢猛地清醒了,他睁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扫了千手扉间几眼,直到把对方看的板起了脸才笑了一下,“那我就不客气的收下你的道谢了。”


这男人……性格还是这么惹人烦!千手扉间冷哼了一声,不再理他。


“扉间啊,你昨天是遇到那个窃贼了吗?斑说你是被打晕的。”


他当然是被打晕的!那个可恶的混蛋!!一想起昨晚发生的事,千手扉间脸色顿时变的又羞又气。


当那个混蛋盗贼把他扑倒角落地板上时,他一边跟他扭成一团一边就要大声叫人,结果被捂住了嘴。他当然不会坐以待毙,于是狠狠的咬了那人的手,趁着松手的空挡就要呼救。报警器已经响了,兄长肯定很快就会赶来,到时候这盗贼休想逃掉!


可是接下来发生的事让他大脑断了线,那个不知羞耻的男人竟然直接摁住他的双肩,用他的嘴堵住了自己即将发出的呼救声!!!


千手扉间从来没有试过这种感觉,在漆黑的夜晚漆黑的房间,被一个脸都看不清的陌生人强吻。那人强行撬开了自己的牙关长驱直入,舌头在自己口腔内乱转,舔过了每一处。他的声音被堵在嗓子眼,呼吸渐渐变的急促,大脑也开始缺氧,一种陌生又熟悉的兴奋在体内悄悄升起。他有些急了,但四肢开始渐渐乏力,对这个登徒子的骚扰行为无力抗拒。当他听到门外传来脚步声时心里大喜,只要兄长来了这个贼就完蛋了。但对方似乎也清楚这一点,轻轻的咬了咬他的舌尖,然后一阵剧痛和晕眩传来,他就不省人事了。


结果自己还是被非礼了……千手扉间脸颊升起了薄红,看的千手柱间一阵紧张,“扉间你是着凉了吗?”


这个蠢兄长!千手扉间一言不发的又躺了下来,背对着这两个根本就不知道他在烦恼什么的男人,表达出了自己想休息请你们出去的意愿。


“扉间你好好休息啊,有事就叫我和斑啊!”


叫宇智波斑干什么,哦……好像他昨天就成了自己的秘书兼男仆……本来以为这个男人根本不会放下高傲的自尊来做伺候人的活儿,没想到他居然坚持下来了,该说有点刮目相看?虽然他茶也泡不好,家务也做不好,还经常一脸所有人都欠他钱的表情。


不过是他把自己送回卧室的……连兄长都没发现他被人暗算了……


昨晚的盗贼也有点奇怪,明明已经打掉了自己的枪占了上风,居然不去拿枪来威胁他而是……这个混蛋是怕枪走火伤了他把事情闹大了?毕竟他不是普通人。


千手扉间想着想着就翻了个身,然后被坐在床边打盹的宇智波斑吓了一跳,这人怎么还没走?


“你不睡了吗……”宇智波斑被千手扉间翻身的动静惊醒了,他打了个哈欠,有点困的问道:“你想吃什么?我叫人去做。”


……他好不适应!宇智波斑竟然会说出关心他的话!


宇智波斑看着千手扉间那怀疑的眼神有点死鱼眼,他这次是真的觉得有点负罪感才好心的留下来照顾人的。毕竟又要偷人家的东西又占了人家两次便宜还把人打晕放在冰冷的地板上吹风,自己做的有点过分了。可这人居然还对他这么警惕,真是跟他养的猫一样,爱炸毛加疑心重。


“虽然我不是什么好人,但我还没那么烂,会因为有嫌隙就视而不见让你生病。”



“……我要红茶……不要放太多糖……”


宇智波斑好笑的看着那颗白绒绒的脑袋低声说出自己的要求后又迅速的钻进了被子,觉得这人真是只猫,又高傲又别扭,一点都不坦诚。


不过有点可爱。


评论(10)

热度(1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