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贵族先生与红心怪盗 05

自己坑自己,坑坑更健康


贵族先生与红心怪盗 05



宇智波斑哼着歌愉快的走进千手大楼,在身后紧张的一夜都没睡好的宇智波镜的带领下,他顺利的来到了千手扉间的办公室,进门就看见那个昨晚被他调戏了的人在唰唰的阅签文件。


千手扉间好像无论在家还是在外面,永远都是一身庄重的正装,虽然是挺衬人的,但也很有隔阂感,就像挂在天上的明月,向凡人提示着他的遥不可及,这大概又是身为贵族的坚持?


不过再装的高傲,还不是有跟俗人一样变脸的时候,想起昨晚千手扉间被自己的举动气的打颤,宇智波斑心里就暗爽。


本来只是想把人揍晕了让他别引起太大动静。结果当他把人摁在墙上时发现对方居然在颤抖,这是有洁癖还是非常排斥跟人肢体接触?无论哪一种都勾起了宇智波斑恶作剧的心理,他要把白天受得气补回来。


不过在他还没动手动脚之前,哦不要想歪,宇智波少主并不是一个会随便对陌生人耍流氓的人,他发誓他起初真的只是想装装样子营造一种他要耍流氓了的氛围吓吓那个白毛贵族,但没想到他还没开始,白毛自己就吓得开始乱动了。


一片柔软又带着淡淡香气的物体擦过了他的嘴唇,宇智波斑受到了一点惊吓。


老子的初吻就这么交代了????!!!


宇智波斑觉得自己真是亏大了,身为一个脑子里只有发展家族事业和锻炼身手的品行良好的富二代,长这么大都没轻易跟谁谈过恋爱,今天居然莫名其妙的被个讨厌的人拿走了初吻,宇智波大少爷觉得这太不科学了!自己一定要找回场子!


于是他反应迅速的冲着那片柔软舔了一口。


他感到千手扉间吓得完全绷直了,站在那里硬梆梆的像块化石,于是满意的放开了这个已经石化了的贵族,站在窗边带着点得意对着千手扉间点了点自己的唇,然后纵身跳下了窗台离开。




“……带他去市场部吧,那里能发挥他的专长。”


千手扉间的声音把他从暗爽的回忆里拉回,听到对他的安排,宇智波斑撇撇嘴,市场部?让自己去做销售经理?好吧,虽然他不大喜欢干销售,但为了符合人设好继续偷月之眼,他就勉强答应吧。


“镜,你待会安排一下,去我那儿把书房保险柜里的贵重物品全都送到银行保存,我昨天已经联系了银行。”


啥?!!宇智波斑差点叫了起来。白毛要把千手家的贵重物品全都放银行去?那他还怎么偷月之眼?难道叫他去抢银行??


“咦?殿下您怎么突然要把财产寄存银行?”宇智波镜不解。


问得好,干嘛要放银行,多难偷啊!


“……昨晚家里进了贼……你别激动,没人出事,那贼被我发现就跑了。”千手扉间隐去了他被一个毛贼调戏的片段,这事太丢脸了,不过他一定会把这个毛贼给找到,然后让他知道什么人是不能得罪的。“家里也不安全了,所以我打算把东西全放银行去。”


“等一下!!!”


一瞬间,室内两双眼睛奇怪的看着他,宇智波斑啥都没想只知道不能让白毛把东西都存到银行去于是脱口而出,现在被四只眼睛盯着他觉得有点压力。


“呃……我……不想做销售……”脑子里转了七八个弯,终于想出了一句比较适合现在的话,然后他又从千手扉间眼里看到了嫌弃。


“我觉得你现在没资格跟我讨价还价。”


这死白毛……说话怎么就这么难听呢!宇智波斑很气。


“我可是做过CEO的人,销售经理太浪费我的能力了,我认为我能胜任更有挑战性的职位。”宇智波斑睁眼说瞎话起来也是很溜的。


千手扉间简直要被这人的厚脸皮气笑,自己是看在兄长面子上才让宇智波斑到自家公司上班,给他发点钱让他不饿死街头,谁想他居然开始拿乔,挑挑拣拣起来了,当他自己还是以前的大少爷?


“哦?那你觉得你能胜任什么职位?”千手扉间倒想看看这傲慢的男人的胃口有多大。


宇智波斑瞅了一眼站在一边努力缩小自己存在感的镜,然后堆起笑容愉快的说道:“我想我可以跟镜一样做好他的工作。”


宇智波镜差点就要摔倒,他不可置信的看着宇智波斑,以为自己幻听了。他在说啥?这祖宗在说啥?他想跟我一样?


千手扉间也差点绷不住自己的贵族风范,他在心里默念三遍要冷静,要矜持,决不能在这个男人面前失态,好好的调整了一下心理状态,尽量放平音调,说:“我没理解错的话,你是想做镜的工作?”


宇智波镜要飙泪了,斑大人你怎么能抢我的饭碗!


宇智波斑自信的回答:“镜能出入你的宅邸,想必一定是做着非常重要的工作,深受你的信任,我觉得我也行。”


宇智波镜简直要跪了,听到第一句他就知道宇智波斑在打什么主意了,可他现在没法阻止他。


千手扉间跟看珍稀动物一样盯着宇智波斑看了半天,看的他心里毛毛的,然后才叹了口气,一脸的无奈。


“好吧,你既然这么积极要求,那让镜带你去熟悉你以后的工作吧。”希望兄长到时别来找他。


宇智波斑满心沉浸在终于有机会能去光明正大的偷月之眼了的喜悦中,丝毫没发现千手扉间怜爱的眼神和宇智波镜的满头黑线,他高兴的对镜问道:“我的工作岗位在哪儿?”


宇智波镜有气无力的拉着他的未来家主上了车,一路开到了宇智波斑此刻正想去的地方——千手宅邸。


“你真是个可靠的人,一下子就知道我要干什么了。”宇智波斑对他的晚辈进行了赞许。


“不……斑大人……我是带你来熟悉你的工作……”宇智波镜无力的拿出一条围裙递给斑,“跟我一起为两位殿下准备下午茶吧。”


评论(9)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