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贵族先生与红心怪盗 03

作案准备时




“扉间殿下,我叔叔不是故意的……他家现在遇到了一点困难……”

那边宇智波镜在绞尽脑汁的为宇智波斑圆场,以免让千手扉间对他留下不好的印象。这边他家祖宗却发起了呆,在思考着该怎么消化这个冲击的事实。

果然是人不可貌相认亲戚不可只看老大吗?谁能想到千手柱间这个海滩男儿会有一个掉进面粉缸的弟弟啊!而且还跟他脑补的丑人多作怪完全不一样!

“……叔叔他现在很可怜了,家里破产急需资金周转,把所有宝石变卖了都不够,无奈之下他才来找殿下们的。现在他是一边做保险推销辛苦赚钱一边来找你们拿回那颗宝石,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用,但总比没有好……”

在宇智波斑发呆的时候,宇智波镜已经越编越溜,到最后是声情并茂的叙述了一个昔日富贵少爷家道中落但傲骨铮铮勤奋工作努力还债的励志故事,不仅听的不知何时出现的千手柱间眼泪哗哗,连千手扉间一直绷着的脸也缓和了下来。

唯一不高兴的是宇智波斑,当他听到宇智波镜的胡说八道时简直想把他的嘴堵上,但看见千手兄弟的反应他只好认下了这个人设。

“……我只想拿回月之眼回家还债。”宇智波斑终于学会了装可怜。

“呜呜……扉间,斑好可怜哦,你就把月之眼还给他吧,那本来也就是他的东西……”十分感动的千手柱间当起了说客,千手扉间的眉头皱了半天,最后无奈的说道:“那颗宝石我已经答应桃华做成项链送她当生日礼物了,我不能失信。”

宇智波斑差点暴走,老子的东西你随便拿去给女人献殷勤还假惺惺的说不能失信,那我这个失主活该被你们坑?

此时他忘记了自己才是始作俑者的事。

“啊桃华啊……那没办法了……”千手柱间想起自家堂妹那火爆的脾气顿时缩了,转而真诚的对宇智波斑说道:“斑,这样吧,你家缺多少钱,我给你,虽然我自己能支配的钱不多,但区区几千万还是给的起的。”

区……区区几千万?宇智波斑被千手柱间的口气惊呆了,怎么办,他真的好想揍他啊!

“我可以再翻倍,就当买下你的这颗宝石了,虽然它不值这么多。”千手扉间紧接着又添了一把火。

啊啊啊!!!这两兄弟是怎么回事!他们平时都是这么跟人说话的吗!这发自内心浑然天成的壕气都没人想套他们麻袋的吗!

出身也不差的大少爷宇智波斑第一次感受到了什么叫无力吐槽,这种富贵刻在骨子里的贵族,根本对钱都没有概念吧!

“不……我只想要回我的宝石……你们的钱我不需要……”

千手柱间再次被感动了,他的挚友果然是一身傲骨勇于担责的男子汉,“那……这钱就当是我们借你的?你度过难关有钱了再还回来?”

你是真傻还是耍心机……把宝石拿走了还要我把钱还回去?宇智波斑觉得自己没力气说话了。

千手扉间见宇智波斑死活不肯答应拿钱换宝石的提议,思索了片刻之后说道:“桃华的生日还有几个月,这段期间你要是能找到别的礼物让她改变主意,我就把宝石还给你,怎样?”

所以你到底为什么就不肯直接把宝石还我?还得绕弯子?这个叫桃华的女人这么可怕吗?是你老婆吗?

好吧,如果真是老婆也不是不能理解……

没有其他选择的宇智波斑只好答应了这个怎么看都不靠谱的方案,心里暗暗决定今晚就来偷月之眼,到手就马上回雷之国绝不纠缠。

“但是斑现在没什么收入,要找到桃华喜欢的礼物很难诶。”

千手扉间知道他哥滥好人的心态又发作了,他一脸冷漠的满足了他哥的好人心理,“让他来公司上班,就不愁这段时间的生计了。”

这进展跳跃的太快了……宇智波斑已经不想去跟上千手兄弟的节奏,他只想快点偷到月之眼走人。





“你们家真的太大了,我刚才都迷路了。”在解决了宝石问题后三人迷一样的开始喝起下午茶,宇智波斑很自然的将自己的勘察行为解释成了迷路。

“哈哈其实就是前院比较复杂,后院很简单的,就是我们一家住的地方,一楼大厅二楼书房三楼就是卧室。”千手柱间乐呵呵的为小伙伴讲解。

“听说你的展览馆失窃了?”宇智波斑不动声色的提起了盗窃事件,就看见千手柱间的脸色乌云密布。

“啊啊啊说起这个我就生气!竟然毁了我的画作和雕塑,这个小偷一点都不懂艺术的价值!”千手柱间哭诉起来。

宇智波斑觉得还是不要告诉他的挚友他并没有艺术天赋这个事实的好。

“恕我直言,兄长你并没有艺术天赋。”千手扉间直言不讳的说出了宇智波斑的心声。“我倒觉得这个盗贼有点水平,居然懂得砍掉雕塑手臂以缺陷美来提高原本的艺术美感,这个盗贼不简单啊。”

不……他真的是不小心碰掉的……

“扉间你快点帮我找出线索把这可恶的窃贼绳之以法啊!!竟然偷了我好几件艺术品,还破坏了我亲自画的大作,太过分了!”千手柱间快要哭成太平洋了。

“抓贼是警察的事,你找我干嘛?你今天的文件字签了吗?会开了吗?饭吃了吗?”看着大哥连连摇头,扉间觉得自己能坚持到现在不发飙真是很有兄弟爱了。

“什么都没干,你还有脸在这里哭你这堆浪费钱的艺术品?”

看着眼前弟弟训斥哥哥的场面,宇智波斑觉得这下午茶喝的真是折磨。

“你们的展品现在都运回这间大宅了?”宇智波斑努力把话题拉回来,开始探路。

“嗯,展馆都不安全了,还是放家里放心。我家书房有好几个保险柜,宅院里到处都是监控和警报装置,比展馆安全多啦。”千手柱间非常配合的一下子就把底全漏了。

宇智波斑止不住的暗喜,脸上也多了几分笑容,“那可要藏好呢,毕竟都是价值连城的宝物。”晚上我就要来偷啦。

闲聊几句之后,宇智波斑起身告辞,临走时他对千手扉间说道:“那就这么定了,我明天就去你的公司报道,希望你以后不要食言。”

千手扉间红色的眸子扫了他一眼,随即挑了挑眉头,带着一丝高傲回道:“希望你以后记得求人时要说敬语。”

我靠靠靠!!!这个混蛋白毛果然性格超烂!!柱间怎么会有这么讨人厌的弟弟!!

评论(7)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