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贵族先生与红心怪盗 02

在火影手游第十届无差别格斗大赛里看到了玩的很帅的扉间一穿三,所以更新一章233

偷心情缘的兄弟篇,这篇会有点长,废话和灌水会有点多,两人都会有点傻,请坚持233




贵族先生与红心怪盗 02




“扉间殿下跟柱间殿下不同,他是个十分低调且很讲规矩的人,平时不怎么抛头露面,也不会出入大众场所,因为他觉得贵族该有贵族的风范,没必要去跟平民抢占资源。”宇智波镜眼带崇拜的跟宇智波斑介绍着自家老板的情况,看的斑十分扎眼。

自己远亲的滤镜也忒厚了,什么贵族风范,都是老古董才坚持的装逼,不出入平民场所这就是看不起平民嘛,还吹自己不跟平民抢资源多大度似的。真要是不占资源,面前这一大片广阔无垠的豪华宅院是从哪来的?

千手家的宅邸占地十分大,似乎从战国时代开始,这里一大片就是千手家的领土,就算经过多少次战乱和社会动荡,千手家依然屹立不倒,领土还扩大了,可见多么会经营。

一个会往自己脸上贴金的小人,不露面肯定是因为相由心生长得没人样,柱间就和善多了,虽然他有点脱线。

宇智波斑一边腹诽着还未见过面的千手扉间,一边跟着宇智波镜进入了那大的可怕的宅邸。

“斑大人,你先在这里坐一下,马上就是下午茶时间了,我要去为扉间殿下准备茶点了。”宇智波镜熟门熟路的套上了围裙。

“……我刚才就想问了……”宇智波斑满头黑线,“你为什么看起来这么的不见外跟在自己家一样?”

“因为这是我的工作。啊对了,您要是觉得无聊就在前面的庭院里逛逛,后院是千手家主夫妇及殿下们起居的地方,不要进去了哦。”轻快的回答了祖宗的疑问,宇智波镜转身就左拐右拐的消失不见。

什么工作还要帮老板准备下午茶的……宇智波斑嘀咕了一句,然后四处打量这间豪华的过分的房子打发无聊的时间。

这间房子真的大的离谱,一想这里只住着千手家的几个人和若干佣人就觉得浪费,没有一点人气,柱间他弟弟肯定是从小在这种环境长大才养成了讨厌的性格,但是柱间性格又不是那样,果然这人哪,还是得看自身的,宇智波斑觉得自己的脑补很对。

话说回来,那颗月之眼既然没有展出,那就一定还收在这栋宅邸的某处,自己是不是该趁这个机会好好的勘察一番,万一谈不拢就来继续偷?

心动不如行动,宇智波斑马上就开始假装四处观赏豪宅风景,默默的在脑海里记录着这里的结构布局,一时间忘记了宇智波镜的叮嘱,不小心走到了后院。

“你是谁?”

一把清冽好听的声音响起,宇智波斑心里一惊,回头看见了一个白发红眸的年轻男人,穿着考究的正装,冷漠的视线紧紧盯着他这个外人。

这是这里的仆人还是管家?在宇智波斑的认知里,在贵族的住宅里长得不错还穿成这样的不是男仆就是管家了,虽然这人的气质看上去还要高贵一点,但千手是大贵族嘛,能培养出个有贵族气质的管家也不奇怪。

“我……是来拜访千手扉间的。”宇智波斑直接说出了自己的目的,至于称呼某人殿下?他的人生里从没有对人卑躬屈膝的时候。

对面的管家脸色似乎有些不大高兴,眉头微微一皱,“你找他做什么?”

这人是因为自己没有对他的殿下用尊称而不愉快了?宇智波斑在心里嗤笑了一声,表面上还是尽量摆出一副温和的表情,“我想找他要回一颗宝石。”

“你就是宇智波斑?”斑丝毫不吃惊这个管家会知道他,毕竟他不会指望千手柱间这个脱线的家伙能管住自己的嘴。

“你有什么证据证明那颗宝石是你的?还有,你有什么证据证明你是那个送了宝石给……的人?”宇智波斑没有注意到管家含混的问话,他被前面的质问给激怒了。

这人完全是把他看成骗子了吧!虽然身为一个管家对主人这么忠心是不错啦但这话问的真的很气人啊!千手柱间都没怀疑过他的身份这个小小的仆人竟然当面质疑,还一副看不起人的架势,果然跟他的主人是一丘之貉吧!

“呵。”宇智波斑开始嘲讽,“我觉得你还没那资格质疑我,等你的主人来了我当面跟他说。”

“主人?”对面的青年一直淡漠的脸色出现了一丝裂痕,他不可思议的看着这个性格跟他的头发一样张牙舞爪的男人,一直平静的语调出现了起伏。

“你这个毫无礼数的人,真是太失礼了!”

自己说了他一句就失礼了?贵族家的仆人也都这么高人一等?宇智波斑觉得自己应该再代替平民教训几句,正摩拳擦掌准备开口,就被一阵慌乱的声音打断了。

“斑大人你怎么……扉间殿下!”

这下轮到宇智波斑不可思议了,他有些僵硬的看了看一脸惊恐的宇智波镜,再看看那位脸上明显带着不悦的青年,千言万语化作一句呐喊。

干!千手柱间的弟弟怎么是个白毛!!!

评论(6)

热度(2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