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贵族先生与红心怪盗 01

这不是泉水老师那本书,可以看作是偷心情缘的兄弟篇233这篇会有点长,废话和灌水会有点多,两人都会有点傻,能坚持看完的一定是真爱233


最近迷上了第五人格打排位,坚持用会影分身魔术幻象的魔术师遛监管者自己跑路233



贵族先生与红心怪盗 01



火之国发生了一件不大不小的事,全国最大的艺术展览馆遭遇了盗窃。


据该展览馆的拥有者,本国知名人士千手柱间先生透露,此次展览馆失窃损失惨重,被盗走了多件价值连城的艺术品,其中还包括他的最新画作,另有一件雕塑作品被损坏了手臂。


“真是太残酷了!!怎么能把我的画给割下来了!还弄断了我的雕塑!”千手柱间对着记者哭诉。


由于千手先生十分难过,他宣布除了向警方报案,同时千手家也会进行自主追查,希望窃贼能主动自首争取宽大处理云云。


不管木叶街头的各大液晶电子屏如何滚动播放此次新闻事件,也丝毫影响不了居民们的日常生活,毕竟抓小偷是警察的事,社畜们还是要加班挣工资的。


出事的展览馆外,一名头发微卷的青年鬼鬼祟祟的快速上了路边一辆不起眼的小车。门一关,车内一道低沉的声音响起,“你老板是准备报警了吗?”


“斑大人。”宇智波镜觉得自己很苦,“您以后动手能先通知我一下吗?突然就让我去盯着老板看他会有什么动作我很为难呀。”


“你不是天天跟着他吗?有什么难的?”宇智波斑觉得他的这个小辈真胆小。


跟宇智波斑争辩是不明智的,宇智波镜再次意识到这一点。他决定不再纠结一大早的突然收到命令式的电话在祖宗的淫威之下不得不去盯着自家和蔼可亲的老板会在艺术品失窃之后有什么举动的事,径直把老板的反应说了,“斑大人您可以专业一点吗?扉间殿下他都发现您掉落现场的头发了,还叫我送去警署化验比对DNA,我这是送还是不送呀?”


宇智波镜觉得心累,虽然他家比宇智波本家更早离开雷之国来到火之国发展,但还是要以本家的人为尊的,但是这位未来的一家之主居然跑来干起了盗窃的勾当,目标还是他现在服务的千手家的两位殿下,他夹在中间真是左右为难。


宇智波斑听着心里就不悦了,他眼睛一瞪,“这还用想?你姓宇智波还是姓千手?还是你想去改姓千手?当然是要替我毁尸灭迹了!”


别……这样他可交不了差,宇智波镜快要哭了。看着晚辈被自己吓得瑟瑟发抖,宇智波斑发了一把善心,“这样,你把这头发掉个包,诺,换成这根。”宇智波镜看着那又长又直一看就知道从谁头上拔下来的发丝,目瞪口呆,斑大人这也太厉害了吧,收回前言,这见了一面就能偷走一根头发的水平还是挺专业的。


“好了,你现在跟我说说为什么千手柱间没有把月之眼给展出来这个情报有误的问题吧。”本来松了口气的镜看着皮笑肉不笑的宇智波斑,心里那口气又提起来了。


“我也不知道呀,我只知道这期间扉间殿下曾经去找过柱间殿下,然后展出时就没有月之眼了,为什么没展出我真的不清楚……”


看着自家祖宗脸色青了又白白了又青,咬牙切齿的怒骂千手扉间真是个卑劣的家伙,镜在心里擦了把汗。要说起来这事如果不是斑大人当初自己一时头脑发热把月之眼送给了柱间殿下,现在哪会绞尽脑汁的想要回来啊,扉间殿下真是被骂的冤枉。


整件事情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复杂和暧昧,就是在大家都还是小学生的时候,某一年千手佛间带着一家人去雷之国旅游,千手柱间在海边遇到了一个合得来的小伙伴,从此两人天天背着大人去海边疯,临到回国的时候,小伙伴依依不舍的送了他一颗漂亮的宝石,说自己家里开珠宝行的宝石很多,就挑了一个给好朋友做纪念,柱间感动的眼泪哗啦表示以后你来火之国我一定罩着你。


但是俗话说小孩子最容易无心坑爹,宇智波斑就把他爹坑了,他以为就是家里众多珠宝里的一个普通宝石,没想到是他家祖传的族长信物月之眼。虽然说现代社会也不兴封建社会非得有啥信物才能继位那一套了,但那也是祖传的,逢年过节还是要拿出去显摆的,就这么被自己儿子送了出去,宇智波田岛气的拿着马鞭追了大儿子几天几夜。


然后宇智波田岛一家就过了十几年被其他分家暗里八卦嘲讽的日子,田岛脸上觉得没有光,加上想到自家儿子以后继承了家主之位肯定是要结婚的,按惯例这信物在婚礼上也是要摆出来的,到时候要是没有这岂不是要连新娘一家都要暗里八卦他家的破事了?不行,这月之眼怎么也要拿回来。


于是未来的家主现在的少主宇智波斑被他爹给赶出雷之国,田岛声称斑不拿回月之眼就别回去了。


宇智波斑心里一边嘀咕都什么年代了他爹怎么还这么老古板一边来到了火之国,凭着当年的记忆找到了千手柱间。不要怀疑他为什么能在十几年之后的茫茫人海里一下子就能找到当年的小伙伴,这不是因为爱情,而是千手柱间实在是太不低调了。


千手家在火之国是家喻户晓的贵族,虽然现在是平等社会只保留了作为吉祥物的皇室,但千手家以前的贵族地位并没有消失,转而成为了有名的政治家和商人,比以前更加有钱有地位了,人们习惯性的还是以贵族头衔来称呼他们为殿下。千手柱间的民众缘非常好,因为他长的帅态度亲民又乐善好施,经常到处做慈善,反正他家的钱也花不完。本人有很多爱好,艺术方面的居多,经常这边开个画展,那边开个根雕展,还会上上节目满足下民众对贵族的好奇心,算是小有人气,广告也做了好几个。如果是在选举季,那印着他硬照给他爹拉票的海报可就贴的更多了,不知情的还以为是他在参选,宇智波斑正是看到了满大街的选举拉票海报轻松的找到了人。


斑非常庆幸当年的小伙伴是个钱多的可以拿去烧的富家子弟,想来也不会占着月之眼不还,于是他态度诚恳的上了门。因为觉得有点丢人他隐瞒了想拿回的真实意图,编了个家里困难想拿回宝石变卖的理由,把柱间再次感动的眼泪哗啦,然后告诉了他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那颗宝石被我送给弟弟了,他的性格有点难办,不大好说话……我会尽量帮你的,你要是缺钱就跟我说,我不差钱。”


这什么塑料友情!说好的做一辈子挚友,结果转手就把信物送你弟了??还有那一副嫌自己钱太多的口气是怎么回事?好想打人啊!


宇智波家的未来家主也是有脾气和尊严的,他硬气的拒绝了嗟来之食,跟千手柱间打听到了他弟的工作地址,准备直接找他弟要东西。


结果他没在千手扉间的大楼见到千手扉间,倒是见到了他家一个远亲,宇智波镜。


他迅速的搭上了宇智波镜这条线,然后从镜那知道了月之眼将会在一次千手艺术品展览里展出,于是计划了很久,打算直接偷回来,他对自己从小接受的各种武术训练很有信心。但是万事俱备之后,却发现本该展出的月之眼竟然没有展出!


一气之下他顺手牵走了其他几个艺术品,还把千手柱间画的怎么看都不好看的画给割了下来,又不小心弄断了一尊雕像的手臂。现在得知不展出可能是千手扉间的建议,加上千手扉间又抢了警察的活儿居然发现了他的遗留物证,他对这个素未谋面的小伙伴的弟弟更加讨厌了。


连柱间都露出了恐惧(?)的神色,这个人肯定是个性格超级烂的纨绔子弟!


宇智波斑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衣冠,觉得自己一身黑西装很有气势了,他做好了准备,打算直接上门杠千手扉间了,一定要让这个纨绔子弟把月之眼还回来!


评论(6)

热度(30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