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镜扉】千手先生的烦恼 中

之所以还有中……是因为我的车还没开完233

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大概已经变成了无逻辑的谈恋爱,反正就是一边撒糖一边按头他俩谈恋爱啦2333




千手先生的烦恼 中


宇智波镜就这样成为了千手扉间的助理,括号,实习的,因为他只是个短期工,开学了还是要回去读研的。

但是就算是一份短期工作,宇智波镜依然干的十分起劲,每天都跟在扉间身边鞍前马后,那劲头比正式工还要足。

这就是粉丝的动力吗……千手扉间不得不承认,把所有感情都投注在一个人身上,全心全意为其服务,这份执着是挺让人动容的。

自从他有了宇智波镜这个跟班,几乎所有一切的生活琐事全都被他包了,小到买早餐打扫房间,大到帮忙去各家媒体电视台剧组协调(跑腿),都是他一手包揽,连扉间的正式助理都连连感叹镜真是个好孩子给他省了好多事。而且所有费用都是镜自己出,搞得扉间觉得是不是该给他多发点儿工资免得下次见到隔壁的宇智波都没底气跟他们互怼了。

“不用,能为扉间先生工作我就很高兴了,我不缺钱。”说这话的时候镜的眼睛亮晶晶的,闪着幸福的光彩。

不愧是有钱人家养出来的孩子……正因为出身富裕家人宠爱,才能养出这样可爱的性格吧。一向对人要求甚高不轻易肯定人的扉间,也对镜给予了赞许。

虽然有了宇智波镜这个万能小助手曾经觉得不大适应的幕前工作扉间也开始觉得还能继续了,但是他的烦恼还是没解决,那个狂热的粉丝还在孜孜不倦的给他寄东西。

“这次居然真的寄了房产钥匙……”扉间觉得头疼,其他那些东西就算了,就算是跑车他也不是买不起,可是这豪宅……他可真的不能收啊。

“你觉得这个人到底在想什么?”晚上悠闲的坐在家里喝着小助理刚沏好的红茶,扉间十分疑惑不解的询问了正在他家里忙碌打扫的镜。同是粉丝心态,大概镜比他能理解出这人的想法?

“啊?这个……我觉得这个人……只是太喜欢先生啦。”镜一边愉快的拖着地一边试着跟扉间解释粉丝心理。“他很喜欢你,视你为精神支柱,所以就想用一切资源来支持你,他只是想多看看你,让你继续能在各种舞台出现,这就是喜欢了。”

“好吧……送喝的送吃的甚至送车我都可以理解,但送房子还是海景豪宅是怎么回事?这太超出追星的价值了吧。”扉间十分怀疑这人是在追星吗?富一代也没这么壕气的吧,好吧好像还是有的,但那都是富豪追女明星时用的花招,哪里像这个人居然什么线索都不留下。

“不是还有粉丝送岛屿的吗?”镜轻快的回答,“先生你不用担心啦,如果你觉得困扰了可以把房子卖掉。”

扉间敢打赌,他只要动这个心思,保证第二天就会上头条,现在的狗仔鼻子比狗还灵,巨额房产交易绝对逃不过他们的眼睛。





“现在都发展成送房子啦?”千手柱间下巴要装不回去了,他从出道开始就没见过会有这样做好事不留名的粉丝,“我觉得这人一定是爱上你了,不然干嘛送豪宅。”

扉间差点一口水喷出来,他没好气的瞪了他哥一眼,“有这么求爱的吗?连人都不出现。”

“我一早说啦这人也许是害羞呢,也许他就满足于在台下默默守护?这样的人又不是没有。”千手柱间又开始从脑中调出了他演过的言情偶像剧,“也许他早就出现在你每一次的公开活动中,在充满尖叫的见面会,在满场打call的演唱会,在座无虚席的电影院,你在上面像星星一样发光,他在台下怀着隐忍的爱意看着你,啊~多么浪漫~”

扉间被他哥陶醉的表情雷的鸡皮疙瘩掉了一地,他搓着自己的手臂嫌弃的说:“收起你满脑子的小言剧本,我可没有这么多的感动,我只觉得很困扰。”

“其实啊,我有个办法。”柱间突然变得神秘兮兮的,他凑到弟弟面前,狡黠的眨了眨眼,“这人既然是爱上你了,那你断绝他的念想就可以啦,所以,去找个女朋友吧。”

千手扉间面无表情的戴上墨镜推开他哥走出了咖啡屋,临出门提高音量说了一句,“千手柱间在里面。”霎时间咖啡屋被众多少女师奶们给包围了。





坑了不靠谱的大哥一把并未让千手扉间的心情变好,虽然这个粉丝目前并没有做出什么过激举动,但是万一哪一天这情绪累积到爆发怎么办?明星是用来做梦的,但要实际与他们发生点什么这几乎不可能……等下,这粉丝这么有钱,还真说不准……一想自己以后可能会陷入枕营业的麻烦,扉间顿时觉得自己还是早点退出的好。

“什么?扉间先生你还是想退出?”在扉间家里帮忙熨衣服的镜差点烫了自己的手指。他手忙脚乱的把蒸汽熨斗放好,有些不解的劝道:“现在不是好好的吗?先生的人气又变高了,工作也多了很多,会有人喜欢你很正常呀,每个明星都有一两个偏激的粉丝,不至于因为这个就退出吧……”

“不是因为这个……”扉间穿着浴袍趴在了沙发上揉着因为行程变多而超负荷的肩膀,他现在已经很习惯家里多个人了,“我哥说这个人可能爱上我了,但这种状态很危险,我无法回应他的期待,总是收到他送的贵重礼物我也有压力,大哥叫我找个女朋友断了这人的念想,但我觉得这样也太残忍了,搞不好会刺激到人,还是慢慢退出比较好,反正我更适合做幕后。”

在听到扉间说“找个女朋友”的时候镜的眼神暗了一下,随即又活跃起来,“先生你别担心,我相信不会有事的,你好好休息,我先走了。”

“今天这么早?”扉间觉得有些意外,然后他起了身把人送到了门口,“路上小心,虽然你是开车来的,但现在这个点车流还是挺多的。”

“扉间先生。”宇智波镜站在门口,暖黄的灯光将他镀上了一层温暖的光圈,他清澈的眼睛闪烁着漂亮的光点,轻柔的说道:“我也很喜欢你的。”

这个他早就知道了,扉间想这么说,但他本能的又觉得有些不对,面前的男孩好像褪去了那份天真的气息,他第一次发现这个小他几届的青年也是个成年的大人了。

有一种说不出的情绪在他的心里鼓动,千手扉间抱着绒毛抱枕躺在床上失了眠,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过去的,然后他被他哥一通夺命连环call给惊醒了。

“扉间!快看报纸!!!!”

听着大哥那近乎惨叫的呐喊,扉间觉得有些不妙的起了床。平时这个时候宇智波镜早就过来给他拿报纸送早餐了,但他今天没来。

从门口的报箱拿来报纸,一打开就看见头版一个刺激的标题:

千手扉间恋情曝光!公寓门口事后热吻!

配图居然是昨晚他送镜出门。拍照的狗仔竟然愣是找出了一个刁钻的角度,把他跟镜说话变成了一个借位,配上他那身浴袍,怎么看都是干完什么不可描述的事之后的告别吻。

扉间快要把报纸捏碎了,他第一时间想的不是自己被乱写了,而是镜要被无良狗仔们给起底了。

果然,接下来的24小时内,他的八卦几乎占据了所有媒体和网站的头条,扉间很怀疑在他过去混圈的那几年里都没有过这么高的关注度。

毕竟是全国最大的物流货运集团的继承人,这个身份足以让一群娱乐版和财经版的记者们疯狂了。

扉间的电话被各路人士打爆了,他索性的关了机,继续躺在床上思考人生。

镜现在大概也会待在家里不出来了吧,毕竟这么劲爆的八卦……狗仔们才不会管你是哪个有钱人,为了销量和钱他们会吸尽最后一滴血。那自己是不是该出面解释一下这只是个误会?

想起昨晚镜温柔而认真的眼神,扉间有些犹豫。现在这种情况,自己去澄清反而会造成反效果吧,在八卦的兴头上大概民众只会想信自己所信的,记者们又绝不会放过这么好的话题来帮他们澄清的,也许冷处理一下等风头过了比较好?

但是就这么放着镜不管也太冷漠了……

扉间在家里胡思乱想了一天,直到晚上门铃突然响了。

这种时候,会是谁来了?扉间带着满心的疑惑看了看门上的猫眼,却发现镜居然在外面。

他连忙打开了门,让看起来也是偷偷摸摸从家里跑出来的镜进了屋,有些担心的问:“有记者跟着你吗?”

镜调皮的眨了眨眼睛,“虽然一出门就被跟上了,但他们的车没我跑的快~”

想起在赛车场里镜那风驰电掣的速度和技术,扉间不知道要不要同情那些狗仔们。

“你为什么要过来?这个时候你应该待在家里,然后等着澄清事实。”扉间看到镜在这个节骨眼上跑来找他又是生气又是感动,他在圈里看多了大难临头各自飞,没想到还能见到真情。但是镜也太沉不住气了,这种时候过来不是会加重误会吗?那些狗仔聪明的就会直接来这边蹲点了。

对了!他的住址岂不是暴露了!!扉间这才想起来,狗仔是怎么知道他家在哪的,难道是那个给他寄东西的疯狂粉丝干的?

不会真被他预言中了吧,这人真的憋太久了爆发了?

“扉间先生……我、我……”镜似乎下了很大的决心,他突然抓住扉间的手,声音带着轻颤,大声的说道:“我不想澄清……我喜欢你!”

什么情况!扉间觉得自己这三十年都没遇到过这么刺激的场面。外面记者架着长枪短炮蹲点,网上各种关于他和宇智波物流集团公子的恋情八卦疯一样的衍生出无数版本,刚才他看见居然连他名下有海景房豪宅的事都扒出来了,还煞有介事的说这是准备结婚的婚房。现在屋里八卦的另一个主角在对他告白,老天这是看他单身太久了准备给他玩个大的吗???

“呃……你一开始就说过了……”扉间有点儿心虚的装糊涂。

抓着他的手捏的更紧了,“不是你以为的那样,我是真的喜欢你,想跟你上床的那种。”

扉间发出一阵猛烈的咳嗽,他两眼发直的瞪着这个语出惊人的青年,心里直骂隔壁宇智波会不会教人啊,把个好好的年轻人给带坏了。

不不,现在不是骂宇智波的时候了,这个不知道被他的无良长辈灌输了什么奇怪思想的青年居然直接吻上来了!

软软的唇带着清新的香气印在了扉间的嘴唇上,没有被社会浸染的纯净气息萦绕在他周围。扉间开始还用力挣扎,但看到镜快要变成红红的兔子眼时就软化了。

能不能别一副要哭的样子啊!这样他很有负罪感啊!虽然他好像什么都没干……

“我真的很喜欢你,柱间先生说你在找人搬东西时我就自告奋勇的来了,我一直都不敢跟你表白,因为我怕你拒绝我,我想着能够有机会更多的接近你就可以了。做你的助理我很快乐,每天都在照顾你的生活起居,就好像我们是一家人一
样。”眼睛红红的镜述说着自己的爱恋,他整个人都洋溢着痴迷。

“我喜欢你在舞台上发光的样子,你说要退出时我真的很难过,但没关系,只要你开心就好了。只是我不想在你离开前留下遗憾,我想让你知道我的心意,我愿意做你一辈子的助理。”

扉间觉得自己真是活久见了,在他认为自己肯定注孤生把一切献给工作的时候,居然出现了一个优质青年向他如此热烈的告白,更不可思议的是他居然不想拒绝。

失策,太失策了,好像自己这段时间已经非常适应有镜的日子了,就跟呼吸一样自然,自己习惯了镜给他带早餐,送他开工,打扫房间,清洗衣物……等等,怎么自己好像真的成了被镜照顾的人?

要是哪天镜不在了,他恐怕会失魂落魄很久吧……

但是……镜还年轻,也许刚才的告白只是基于对偶像的崇拜,他应该冷静下来好好的想清楚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他。

扉间犹豫再三,还是委婉的拒绝了,“我觉得……你应该再好好的想一想……”

话还没说完,镜就明白了他的意思,然后露出委屈难过的表情,转身跑了出去。

喂!我话说的有这么重吗为什么要跑出去啊!扉间觉得镜还真是姓宇智波的,虽然性格是小奶狗但这一言不合就跑路的作风绝对是宇智波家传的!

扉间一边又把隔壁宇智波狠狠吐槽了一遍一边跟着跑了出去,外面天已经黑了,还会有蹲点的狗仔,镜情绪低落的出去了要是出了事怎么办?扉间心里莫名的疼了一下,觉得自己刚才不应该拒绝的。

一把年纪了干嘛还要瞻前顾后啊,反正都要退出了为啥不能放任本心呢,不就谈个恋爱嘛!

活了这多年,千手·单身狗·扉间终于体会到了恋爱的心情。
















评论(8)

热度(2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