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镜扉/止鼬】忍者游戏 05 完

勇敢者游戏AU,借用了电影的设定

主cp镜扉,副cp止鼬,有一笔带过不会详写的柱斑柱,傻白甜,大概不会很长,边想边写,肯定会有bug

完结啦~


忍者游戏 05


一直等走到山脚,扉间的脸就没晴过,显然是被宇智波泉奈篡改后的恶意嘲讽气的不轻。镜悄悄的拉了拉他的衣袖,有点想说泉奈大人确实太恶作剧了劝他消消气,但又觉得这好像是在背后说自己长辈坏话,想说几句泉奈大人没有什么恶意但一想这无意的举动让扉间被困了十年,就也没法说出口了。

扉间就看着这个头发卷卷的学生拉着自己一脸的纠结,欲言又止,好像在进行激烈的思想斗争。他叹了口气,主动开口道:“我没事,也没有痛恨宇智波泉奈,我只是暂时有些烦闷,现在没事了。”

“前辈……我们一定会出去的,到时候我们……我们……我们再一起打游戏……”话憋到嘴边憋走了样,镜在心里痛骂自己胆小。

扉间笑了起来,“等我出去了,恐怕就是跟你们校长一样年纪了,你们这群成人礼都没过的小鬼还会想跟我一起打游戏?”

“谈恋爱都不限种族年龄了,打游戏更不是问题了。”镜连忙表明了自己不会嫌弃扉间年龄大的决心,“我们也可以探讨一下魔法师的……话……题……”

镜的脸有点红,仗着扉间听不懂磕磕巴巴的说完这句话,心里对自己的表现比了个V字。

“没想到我也有被小叔瞎眼的一天。”止水觉得眼睛被扎的生疼,“文艺型闷骚耍起流氓来真不是人。”

“你羡慕?”鼬不冷不热的丢了一句。

“不羡慕,我已经成功了,小叔还在努力。不过,我们什么时候也探讨一下魔法师的话题?”止水一本正经的耍流氓。

鼬对他喷了一个小火球。




“前辈,森久那边要怎么过关?”两边都腻歪完了之后,终于想起来问这个关键问题。

“跟我来。”

然后三人目瞪口呆的跟着扉间一路畅通无阻的进入了森久的村落,期间没有遇到任何障碍阻拦。

“这挂开的太大了吧……”镜和止水两眼发直,当他们看到两边的忍者卫士NPC全都低头行礼纷纷打招呼“二少爷你好”、“二少爷回来啦”……他们觉得更加凌乱了。

这是什么情况!

“就如你们所见,我在这游戏另一个身份就是森久族长的弟弟。”扉间犹豫的一会儿,说了实情。“也就是另一个反对者。”

还真是中途加入的队友最后反水变boss的套路啊……镜深深的觉得自己为什么要立flag,一立一个准。

“本来我是设定的阻碍结盟结局,所以只要搞定了内轮那边就行了。但是宇智波泉奈改了结局,所以我这另一个身份就成了最大阻碍。”

“等下,”止水举手,“为什么会是阻碍,你答应了不就行了。”

扉间脸上又露出了难以言喻的表情,他也顾不上在小辈面前丢人不丢人了,直接坦白,“因为我之前给这段关卡设定的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同意结盟,也就是说,不管你们怎么问怎么选择,我只有一个答案,不同意。”

…………三人感到了深深的无力。

“那个……”止水突然又燃起了希望,“我用别天神让你同意行不?”

“我之前说过,你的技能对自己人没用。”扉间一脸冷漠。

希望破灭,止水缩回去了。

“强杀?”鼬面无表情的说出了一个可怕的建议。

“别说这么可怕的事啊鼬!”镜激动的叫了起来。鼬继续说道:“只是提出一个可能性,你们不同意我也是不会做的。”

镜平复了下惊慌的心情,他看到扉间身后的桌上放着一个跟内轮那边长得差不多的盒子,不禁问道:“那个盒子里装的就是森久的家徽?”

“对,因为根本不会用到,所以我随便放在了这里。”

“那我能不能就这么拿走?”

………………

“小叔……你这逆向思维挺棒的。”止水觉得这游戏更应该叫做脑筋急转弯,“游戏并没有说我们不可以直接偷对吧。”

扉间皱起了眉头,“我当时并没有想太多,只是设定了我绝不会答应,但并没有设定只有我同意了才能拿走家徽。你们可以试一试,不过我不保证这游戏不会认为你们开挂。”

镜试探性的向盒子走了几步,看看周围无事发生,便慢慢的把手伸向了盒子,时刻警惕着四周的动静。

一只手突然拦住了他,镜抬头看见扉间那张严肃的脸,有些奇怪,“前辈怎么了……”

“不是我。”扉间有点焦躁,“是这身体自己动了。”

原来还是会阻止啊。

“这样啊……”镜突然猛的扑向了扉间,仗着生命防御攻击3s的力量把扉间死死的按住,两人一起滚到了地上。

“止水你快点!”镜对着还愣在一边的止水大喊,“快拿盒子啊!”

还有这种操作?止水看到地上滚成一团的两人,觉得眼睛又要瞎了,真是仗着系统bug光明正大耍流氓。

瞬身术的速度无人能敌,等扉间在不可抗力的作用下终于挣脱了镜的死缠烂打,止水和鼬已经把两枚家徽拼在了一起。

身上一轻,刚才的强力束缚也消失无踪,扉间瞪着眼前被宇智波泉奈篡改过的通关结婚画面,恨不得现在就暴打他一顿。


“前辈,我们终于可以回去了~”

镜看到自己全身都开始发光,其他人也是如此。他高兴的转向扉间,就看到扉间的身体逐渐变得透明,快要消失不见。

他的心里突然产生了一丝不安,急忙对着扉间大喊:“前辈,回去了我一定会去找你的,不要忘了我说过的话!”

那个轻薄的人影对他点了点头,随即在一片金色的光芒中消失不见。



镜揉着头从地上爬起来,发现自己手里还握着游戏手柄。他看看四周,已经是熟悉的鼬家。

“我们真的回来了……”镜心里狂喜,他拿起插在主机上的旧卡带,终于看懂了上面的字母。

“to……r……ma……tobirama……扉间……”

然后镜想起了什么,扔下也是刚刚醒来的止水和鼬,向门外狂奔。

他骑着脚踏车来到了千手大宅的门前,心里有些忐忑,又有些激动。前辈应该也回来了,十年后他会是什么样子?待会自己见到他该说什么?是不是还得想好怎么跟校长解释自己认识他弟弟?

所有的胡思乱想在他看到门前铭牌时烟消云散。门口本来应该写着千手的铭牌已经换成了别的姓名。

镜失魂落魄的回了家,他刚才按响了门铃,出来的却是他从没见过的陌生人,对方说千手一家早就把房子卖了出国了,自己住了好几年。

一切都变了,镜感到关于千手的时空发生了扭曲,原本他记忆里有关校长家的种种事情现在全都颠覆了,但其他人似乎都觉得没有什么不对,好像他才是那个记忆出了问题的人。

游戏里的经历仿佛黄粱一梦,镜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做了一场梦,但那与扉间相处的场景是如此的鲜活又真实,他不想相信那都是虚幻。

带着内心的焦虑和疑惑,镜辗转难眠,以至于第二天他又睡过了头。

匆匆忙忙的来到学校,他又熟门熟路的翻过了围墙,然后撞上了一个等候多时的人。

“这位同学,我记得上周我才在这里抓了好几个人,你们这些迟到的学生怎么这么喜欢在同一个地方跌倒?”

声音清冽而严厉,但听在镜的耳里犹如天籁。

他激动的抬起头,看到了一张熟悉又与记忆里有些不同的脸。容貌与脑海里没有多大区别,只是有了一些时光的印记,越发充满了成熟稳重的魅力。

“前辈……!”

镜忘记了时间地点,他兴奋的冲了上去抱住了眼前的人,好像又回到了游戏里他们唯一一次亲密接触的时候。

“……好了你先放开我……你哭什么……”

扉间看着这个他以为是想逃避迟到惩罚的学生,却没想到是自己一直在等的人刚刚还是一副欣喜若狂现在却湿了眼眶,不由得有点心乱,只好低声安慰道:“都快要升学的人了,怎么还像个小孩子一样……”

“我去了你家,可他们说你们一家很早就出国了,房子也卖了,我以为我是做了个梦……”镜怀着失而复得的激动诉说着自己初回现实的害怕。

扉间略略有些不好意思,“我回到了十年前,然后我没有再反对大哥跟……那谁在一起了,他们后来一起去国外定居了,房子也是那时卖掉了。没想到现在让你误会了……”

镜觉得自己现在真是十分幸福了,一切都不是做梦,想见的人又站在自己面前,太美好了。

“那前辈你为什么会在这儿?”镜突然想起了这个问题。

“我现在是你的校长了。”扉间在镜惊愕的目光里故意板起了脸,“以后可不能再迟到了。”

“校、校长?”镜此刻好想在手机里群发一条求助:一觉醒来,喜欢的人不仅比自己大了十几岁还成了自己老师怎么办?在线等!

“你说过要找我一起打游戏的,我等了你十年。”

温暖的轻风吹过附近的樱花树,飒飒作响。镜看着眼前内敛的表达着自己情感的男人,眼眶再次湿润,这一次是喜悦。

“嗯……我们还可以探讨一下魔法师……”

“噗。”扉间终于忍不住了,他眼中含笑的说道:“魔法师的话题等你上大学后再谈吧。”

大学就大学吧,不过自己现在可以蹭一下重逢福利吧。这么想着,镜在扉间惊愕的眼神里吻上了他的校长。

此时距离他与年长的恋人同居还有一年。



评论(9)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