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镜扉/止鼬】忍者游戏 04

勇敢者游戏AU,借用了电影的设定

主cp镜扉,副cp止鼬,有一笔带过不会详写的柱斑柱,傻白甜,大概不会很长,边想边写,肯定会有bug

看声临其境看的入迷差点忘了更orz【这节目真好看啊希望能多一些台词演技都强的演员】



忍者游戏 04



上山的时候,镜止水和鼬被这条路上的障碍深深折服了。

一路上全是张牙舞爪的食肉植物,把通往山顶的道路围的水泄不通,还带毒。

“这关卡设计的太有个性了……”止水觉得自己的瞬身术也逃不过这密度的包围,“前辈你是不是根本就没想过让人过关?”

从镜那里听到了关于这个游戏的诞生八卦后,止水就觉得他们的归家之旅会异常艰辛了,比如这条路就堪比玩家自制的只有1%能通过的马里奥关卡。

“这道关卡我之前没设计的这么难,是被人改了。”扉间表情有点奇怪,像是有点无奈又像是有点烦躁,“是谁改的我也知道,他怎么可能让我好过……”

虽然好奇扉间说的是谁,但还是过关要紧。止水看了看那长长的布满食肉植物的通道,对着其余三人摊手,表示自己无能为力。

“虽然可以打上去,不过太浪费时间和消耗精力了。”镜用刀砍了砍附近的怪,觉得这不是什么好主意。

“我现在造不出除草剂。”扉间面无表情的掐灭了他们充满希冀的目光。

“看来我这个技能是现在用的。”鼬绷着扑克脸使用了天照,顿时黑色的火焰升腾,不一会儿就出现了一片空地。

“鼬你的眼睛!”止水慌张又心疼的擦去鼬眼里缓缓流下的鲜血,“这技能会损伤血条,别用了。”

“别担心,补血药剂多的是,我还可以就地取材现做,你放心的烧。”止水看着扉间把一袋子药剂不要钱似的塞到鼬手上,心里被这壕气的举动震惊了。

难怪游戏里辅助都是爸爸,这用不完的血瓶的大腿不是一般的粗啊。

“鼬,以后打游戏我改行玩辅助怎样?”止水往鼬嘴里塞了几支补血剂。

“……你想让我抱大腿?”喷火喷的有点累,鼬停下来歇了口气。

“不,是我求你让我包养。”止水笑的一脸温柔。

瞎了瞎了,镜在一边听的牙都要酸掉了,他躲开那边粉红的气氛溜到扉间身边,眼神死的嘀咕:“太扎眼了,以后再也不跟他俩一起打游戏了。”

“你还是单身?”扉间打量了镜几眼,微微一笑,“宇智波家的男孩子从来不缺追求者,你居然还是单身狗?”

镜有点不好意思,“虽然有收到过情书,但我没什么想法……我觉得还是考大学重要。”

“你一定会被人认为是书呆子。”扉间笑了起来,他觉得这个有着书卷气的小辈诚实的可爱。“学习是很重要,不过在校园里体会一下青春期的萌动也是不错的人生经历,不要错过了美丽的风景。”

“那前辈你有谈过恋爱吗?”镜忐忑的问出了一个他早就想问的问题。

扉间的表情变得有些不自在,他的脸色变了半晌,才有些含糊不清的小声说道:“……我也觉得学习很重要……”

“噗~”镜看着扉间窘迫的样子笑了出来,“前辈,你这样在我们游戏宅里是要成为魔法师的。”

“……”虽然不是很明白魔法师是什么意思,但明显不会是夸赞,扉间又板起了脸,觉得宇智波就是宇智波,再可爱也是说不出好话的宇智波。

“不过我相信前辈是不会成为大魔法师的……”镜的眼睛犹如天上的星子,闪烁着晶亮的光彩。

“小叔,以后再讨论魔法师的话题,我们到山顶了。”止水打破了镜还想继续刷好感的气氛。

有些遗憾的将注意力转回了通关上,刚才布满食肉植物的通道现在变得干干净净,山顶上一个忍者的村落出现在他们眼前。

“按照一般的设定,首领应该是住在最大的房子,他的弟弟应该就在旁边?我们要悄悄潜过去吗?”看着村内呈一定规律巡逻的忍者小怪,镜觉得这应该是个潜入关卡。

“……不用……这里实际上是个跳跃关卡,从房顶按一定路线跳过去就行了。”人形攻略扉间说出了这一关的秘密。

……这太坑了吧……高中生三人组头上都流下了冷汗,如果不看攻略谁都会惯性认为这里是个潜入或者杀戮关卡,迷惑性简直杠杠的。

有了扉间这个设计者的指引,四人很快就到了内轮伊兹纳面前,然后被这个反派NPC给惊住了。

“这人的画风跟其他人不一样啊!”

该怎么形容?就好像其他人都是16像素而唯独这一人是256像素一样,美化度清晰度强化100%,整个人都在跟少女漫一样发光。

“这不是泉奈大人吗?”这是三人发出的第二声惊呼。

因为过分的美化大家很容易的就认出来了这个NPC就是宇智波泉奈,结合之前听到的游戏诞生八卦,三人觉得这游戏的NPC全都不忍直视起来。

“咳……我要说明,虽然我确实是以宇智波泉奈那家伙为蓝本设计的这个NPC,但我绝对没有给他这种特殊待遇!”扉间的表情有点狰狞,“修改了我的游戏程序的人就是他,他是正儿八经的软件工程毕业,专职敲代码,改个程序是随手的事,这美术肯定也是他改的。”

“呃……前辈你就是凭这与众不同的画风断定是泉奈大人改的程序吗……”

“你去跟他对话。”扉间面无表情的指了指杵在那的NPC。

镜有些疑惑的走到NPC跟前,对着那张自家泉奈祖宗的脸挤出一个微笑,“那个……泉……伊……”想想怎么叫都不对,镜索性跳过了称呼问题,“您能答应结盟吗?”

NPC露出了一个闪的过分的笑容,轻快的回答:“结盟?可以呀~你回答我一个问题,答对了就行。”

“什么问题?”镜心想这NPC居然还挺好说话。

“千手扉间是不是个大傻逼?”NPC笑的一脸恶劣。

………………

他们完全懂了。


“我们现在该怎么办?”镜无论如何也没法说出正确答案,他退回同伴身边发愁。

“这NPC能不能强杀?”止水提了个危险的建议,鼬绷着脸说:“强杀我不参与,他长得太像佐助了。”

弟控真是没药医……镜悄悄为止水捏了把汗。

“原本设定的程式被篡改,又不能回答正确又不能强杀,这关该怎么过啊……”镜烦恼的抓了抓头发。

止水一拍手,“小叔,我那个绝技,不是可以控制人的精神吗?虽然这NPC的对话程式被改了,但应该没有加上免疫控制,泉奈大人也没那耐心重做一个游戏。”

说完他就朝NPC扔了一个苦无,那准头真让人怀疑是不是偷偷练过。NPC顿时暴躁了,变成了可攻击状态。

“试试看……别天神!”

一阵光芒闪过,众人发现刚才还是敌军的NPC现在居然变成了友方状态,还笑容满面的交给了他们一个盒子,里面放着一枚内轮的家徽。

“这技能真厉害……能直接将敌人变成自己人,那我岂不是可以想别谁就谁,别到他服为止?”止水对这堪称bug的技能由衷的赞叹。

“但是对动物没用。”镜冷漠脸,他没忘记刚开始被象群追的狼狈。

“对自己人也没用。”扉间补充道。

“我们再去森久那边拿到森久的家徽就可以结盟了吧?”一脸冷静的鼬把话题拉回了正轨。

“嗯……把两家家徽集齐就能达成通关了。”扉间有些犹豫的说道。

镜觉得扉间的神色有点点不对劲,但又看不出什么。脑中闪过以前玩过不少中途加入的队友最后反水离队的游戏,镜连忙把这些危险的想法从脑子里甩掉。

前辈并不是这游戏里的数据,他跟我们一样想离开这里,不会害我们的。

此时那已经成为友军的NPC眨着他美化的过分的眼睛笑眯眯的跟他们道别:“再见了勇士们,不要变成千手扉间那样的傻逼哟~”

看来变成友军就是默认他们回答了正确答案,被感化成了自己人还不忘diss前辈,泉奈大人的怼人精神真是执着。镜眼看着扉间脸黑如锅底就要掏出一堆武器拆了NPC,连忙和止水鼬一起把扉间拉出了内轮村落下了山。

评论(8)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