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合约恋人 06

恶公公上场,镜小盆友也要出来了。PS:本篇不会有镜扉双箭头,只有单恋~




合约恋人 06

餐厅里的羞窘让千手扉间也忘了让宇智波斑再去买第二张床的念头,以至于他不得不又跟宇智波斑同床共枕了一段时间,快要忘了以前一个人醒来是什么日子。

习惯真是可怕。

然后今天千手扉间终于明白了宇智波斑打死都不肯再多买一张床的用意,当他穿着睡衣从卧室出来就看见宇智波斑跟宇智波田岛互相瞪着对方,旁边还站了一个有点生无可恋的宇智波泉奈时,他心里顿时就大叫了一声药丸。

敢情宇智波斑是一直在等着他爹杀上门呢!

扉间眼瞅着宇智波田岛看见他穿着睡衣从自己儿子的卧室里出来那脸色就要从红变白,从白变黑,一副又要抓狂又要捂心的不可置信,心里思索着自己是应该去换身衣服还是去叫个救护车。

田岛内心快要爆炸,上次斑当着他的面上演热吻秀虽然刺激了一把心脏,但他是不信自己儿子真的跟千手家老二搞一起去了。毫无征兆毫无逻辑,突然就听到了一堆传闻,更像是演戏给他看好吗,何况听说千手老二自己搞了个什么帮人实现愿望的公司?保不齐就是这小子为了躲避催婚找他帮忙。

于是田岛爸爸派了人去盯梢儿子,就是想找出他们俩做戏的证据好戳穿斑的那点鬼心思,结果手下的汇报让他更加心塞了。

什么从医院回去就同居了,什么俩人跑去约会了,什么公然在公共场所接吻手都伸进裤腰带了,就差擦枪走火啪啪啪了。更气的是斑竟然回头就同意了千手在自家那块黄金地皮上修公园,还硬是把反对的人全摁下去了,说不是千手扉间吹了枕头风他真不信!

等等,什么枕头风,这不是默认了他俩确实是一对?田岛坚决不承认,于是他在医院也躺不住了,马上就叫上了听话省心斑也最疼爱的小儿子杀到了斑家里,想跟他好好的聊聊。

结果这还没开始呢,千手扉间穿着睡衣一副明显刚睡醒的样子从斑的卧室里出来简直刺激的他血压飙升。

“你你你、你们竟然住一起?!”费了好大劲田岛才没问出你们竟然睡一起了这句话,手指直打哆嗦。

“情侣同居这没什么稀奇的吧爸爸。”斑一脸理所当然,“您居然还这么保守?”

保守个屁!你要是跟个女人同居我还巴不得呢,跟个男人,还是个怎么看都不好控制的男人同居,爸爸很担心你啊!

看着父亲气的脸黑如锅底,斑对着扉间招手,“扉间,过来。”

现在是轮到他上场了吗?扉间心里叹着气,然后十分配合的就要坐在斑旁边,没想到斑拉住了他,然后拍了拍大腿,“坐吧。”

房内死一样的寂静,扉间在内心疯狂刷屏,你给我差不多一点儿啊!以我们俩的个头这坐下去会有什么辣眼睛的效果你心里没点儿逼数吗!你爹血压已经飙起来了你别谋杀亲爹啊!

“哥,你就不要在我面前秀恩爱了,我眼睛会瞎的……”

田岛热泪盈眶,果然还是小儿子贴心,避免了他被真的气进医院。

扉间第一次给宇智波泉奈点了赞,这个扮猪吃老虎爱好者终于做了件人事。

宇智波泉奈忧伤望天,他是真的不想看见这辣眼睛的场面,为什么父亲要怼斑哥和千手扉间还要把他拉来啊……

扉间顺势安静的坐在了宇智波斑的身边,他从斑的脸上似乎看到了一点儿遗憾。这人竟然真的想让他坐大腿?

“……伯伯……”还没等他把话说完,宇智波田岛突然就狠狠一拍桌子,“千手扉间!你说!你要多少钱才肯离开我儿子!”

其他三人全都被震住了,扉间凑到宇智波斑那儿小声的问:“你爸爸是看了什么偶像剧?”

“哦,最近我几个嫂子都在看回村的诱惑,是我们家一个童星主演的,大概他跟着看了吧。”斑眼神有点死。

“你们在那儿偷偷摸摸的说什么呢!”田岛十分不满对方竟然不理他。“我给你五百万!你马上离开我儿子!”

千手扉间十分想上演一把反套路,拿钱就跑,但是————田岛爸爸你出的钱没你儿子多啊!

于是扉间坚贞不屈,“对不起伯伯,五百万是买不走我的真心的。”

嘿!竟然还嫌少!不是说千手老二离家自主创业没要家里一分钱么,他竟然嫌五百万少了?

“一千万!”

“对不起!多少钱都不行!”掷地有声。

宇智波田岛头发都要炸起来了,这千手扉间竟然这么多钱都不要,难道他是打定主意要抱着斑不撒手了?

“你你你!”田岛觉得千手扉间这个小妖精着实可恨,不仅诱惑他儿子,还把斑迷的鬼迷心窍,这一定是千手的阴谋!

“千手扉间你还有点廉耻吗!四年前诱拐镜,现在又迷惑斑,你就是专门跟宇智波过不去了是吗!”田岛一气之下脑子一热,咆哮了起来。

“爸爸,你回去吧。”宇智波斑低沉的声音响起,带着不可抗拒的强硬。

“你……”宇智波田岛还想说些什么,被宇智波泉奈拉住,“爸爸,今天是不会谈出什么结果了,我们先回去吧,下次再来。”

看着刚才还一派轻松现在却脸色阴沉的儿子,宇智波田岛也觉得这话谈不下去了,他瞪了一眼千手扉间,带着小儿子就气鼓鼓的离开了。

房内再次恢复了宁静,宇智波斑对着面无表情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千手扉间轻声道:“对不起,父亲他口不择言了。”

“你以为我会在乎?”扉间嗤笑一声,“我要是真的在意,你来找我定合约的时候我就会叫你滚了。毕竟四年前暴跳如雷把人都引过来的人可是你呢。”

“我……”斑似乎想说什么,但又不知道怎么说,“是我误会了,很抱歉。”

“我挺好奇的,四年前我在你眼里就是一个丧心病狂到连高中生都不放过的人吗?”想起当时宇智波斑那骇人的眼神,吓得镜瑟瑟发抖,他就觉得自己很倒霉。明明他是最无辜的那个,却要因为两个宇智波背锅。

“不是的……”斑的眼神充满了痛苦与后悔,“我从没有认为你是那样的人,我只是……嫉妒了……”

说完,他不顾扉间睁大眼睛惊讶的看着他,站了起来,弯下腰给了他一个温柔的轻吻,然后头也不回的出了门。

“什么啊……真是喜欢自说自话,一点都不顾及别人的心情……”扉间回想着那轻盈的触感,垂下眼眸,轻轻的摇了摇头。

在静谧的气氛里,扉间的手机发出了一道短信音,他看见了一串陌生的号码,内容充满了雀跃。

“老师,我终于打听到你的新号码了!我放暑假回国了,我想来见你!”

千手扉间抚着额头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真是怕什么来什么,这要是跟宇智波斑撞上了……

他觉得未来会是修罗场了。

评论(17)

热度(4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