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鼠猫/all猫,焦恩俊粉,佐鸣/all鸣,all扉,受控洁癖,可拆不逆。所有文在wland补档,搜索uid 286093或日更小王子订阅后进文集看,不要再问文怎么没了,问就是老福特不做人

【斑扉夫夫长评】给二呆太太笔芯

天惹刚刚评论回的一段被吞了,就转发回复吧orz

感谢妹子长评~在我心里宇智波和村长们是剑与剑鞘,用文里斑的话说就是枪与枪套的关系2333有了包容安栖之地,武器才会安静,然后就he啦~人生已经如此艰难,要多吃点甜饼呀~

佐鸣有人写过这个梗了我就不写了,如果能想到其他适合他们的也许会接着写。

最后,再次感谢妹子长评,比心❤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咦我的语文,,其实并不长_(:3J∠)_ @子虚乌有—日更小王子 




啊啊啊其实进创设组就是写斑扉来着,但是始终觉得差了些什么,后来越写越缺东西


直到看到二呆太太的新文终于知道到底是缺是什么了!


缺两人之间相处时那种针锋相对又密不可分的感觉!


太太的行文流畅度神马的就不说了,斑扉两人之间,名为吵架实为打情骂俏……我的天看的时候一直合不拢嘴,盯着屏幕,我都需要戴墨镜因为会瞎了我新装的钛合金眼!!!


扉间从前线退下来的理由是因为怕自己出事让斑伤心,后来又为斑接受审查;斑不可一世,却最终为了自己的爱人回归平淡。


对对对一直床头吵架床尾合不是很好嘛!


所以猿飞登高望远什么的没上新闻有那么一点点点……的小可惜_(:3J∠)_




还有番外带卡,讲真唯一的感想就是——还是现代好啊虽然无可奈何依旧,却不是时代的悲哀


除了琳那里,一点都不觉得虐——也有可能是二呆太太一直以来HE让我有底气坚持自己的感觉——两人结婚时卡卡西拿出的戒指,,我可以说我真的预感到会有玻璃珠么,毕竟太太强调了带土没找到╮(╯3╰)╭




看完,整体回味了一下,真萌啊~


——然后鼻血就飙出来了_(:3J∠)_


虽然更可能是因为屋子太干我又没及时补充水分】




重新回归主题


我本来是想整体再看一遍再写读后感笔记的,但是,,,就和读名著《傲慢与偏见》一样,我想时时翻新心中的印象,所以以上计划还是放弃了


so,专注给太太打call了!!!


太太棒棒哒!


太太萌萌哒!


永远追随太太!


——包括那些小游戏不过疾风乱舞玩不来还是坚持疾风传好了




最后,太太提到了“鹰”,会写佐鸣咩???



评论(1)

热度(19)